台南美食「仙仁嫩仙草」老仙草乾熬出濃醇滑溜好滋味!清香回甘的純粹好滋味!嫩仙草,燒仙草專賣。|安平美食推薦必吃|

台南美食「仙仁嫩仙草」老仙草乾熬出濃醇滑溜好滋味!清香回甘的純粹好滋味!嫩仙草,燒仙草專賣。|安平美食推薦必吃|

台南美食推薦必吃「仙仁嫩仙草」選用老仙草乾熬出濃醇滑溜好滋味!安平必吃

台南美食「仙仁嫩仙草」主打仙草品項及甜湯!從2007創業到現在已經超過15年囉!也是我吃了十幾年的好滋味!

每天堅持選用老仙草乾熬製八小時,熬煮出獨特的苦香韻味,超級真材實料,可以吃到仙草濃郁的膠質感!是台南不少老饕們的愛店啊!

也因為鄰近安平,也是許多人來安平時會繞來品嚐的純醉好滋味。

「仙仁嫩仙草」位在安平的華平路上!除了外帶之外也可內用品嚐,雖然賣的是古早味仙草,但店內風格相當工業復古風。

來到安平旅遊時,來這歇歇腳,吃吃真的仙草也很不錯呢!

來到「仙仁嫩仙草」,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用仙草乾熬煮的仙草茶清香!

店裡的仙草都是選用老仙草乾熬煮製成,獨特的仙草香氣,是讓人超熟悉的復古好滋味。

台南美食「仙仁嫩仙草」菜單MENU

來看看仙仁嫩仙草的菜單MENU!

主打各式仙草甜品,有老仙草熬煮出的仙草茶,嫩仙草及燒仙草系列甜品,還可以搭配喜歡的配料!

從碗內扣出來的嫩仙草凍~~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的好療癒~

除了可以單品嚐嫩仙草凍之外,還可以選擇喜歡的配料,像是地瓜圓,芋圓,還有隱藏版的芋泥!

都是店家手工製作,私心也推薦大家必點必嚐。

手工製作出不規則的芋圓,地瓜圓!吃起來好嚼不硬口。

嫩仙草系列還可以免費加仙草冰耶!讓你仙上加仙,風味更沁涼又濃郁。

如果不想吃冰的朋友,老闆還會免費加入仙草汁!而不是一般的糖水呢!

綜合嫩仙草$60(可選擇三種配料)

咕溜滑嫩的仙草凍~~冰冰涼涼的入口,滑進喉間時超級香,有著甘甜帶微苦韻味的特色!

不加仙草冰的話,還可以加入仙草汁!讓整碗嫩仙草吃起來的香氣更凸出!

另外私心超推薦隱藏版的芋泥~芋頭控必吃啊~~濃稠綿香中還能品嚐到些許芋頭的顆粒口感!超濃醇好吃~

手工芋圓地瓜圓也很推薦~~~手工做出的芋圓和地瓜圓!有著不規則的手工感!吃起來Q嫩好嚼~

咀嚼時還能感受到芋頭和地瓜的纖維感!超真材實料!

綜合嫩仙草$60(可選擇三種配料)

喜歡吃冰冰涼涼的就推薦來一球仙草冰!用正港老仙草熬煮的仙草汁,再結凍成冰沙!讓整碗嫩仙草從頭吃到尾還是一樣的醇香。

滑嫩嫩的仙草!苦韻回甘不死甜,搭配喜歡的配料!地瓜圓,湯圓,珍珠都很不錯!

綜合燒仙草$60(可選擇三種配料)

冬天就推薦來碗熱呼呼燒仙草~~選用正港老仙草熬煮的燒仙草!

吃起來和一般市售燒仙草真的大大不同!非常的濃醇!一樣帶有苦韻的風味特色。

另外也很推薦店裡的紫米和手工粉粿!粉粿是用仙草加黑糖!所以會帶著微微苦韻的仙草香氣!超有特色!濃稠的紫米香氣搭配燒仙草更是對味啦~

真材實料的在地好店,真的要用心推薦給大家這實在的好滋味!

 

仙仁嫩仙草

粉絲頁

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713號

電話:06-2501916

時間:12:00-21:00(星期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