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品 超強台日聯名款!抹茶控必訪!哞熹哞熹x日本Matcha Republic 抹茶共和國!買飲料送聯名款設計提袋「哞熹哞熹」。|國華街美食|

台南飲品 台日友好~~超強台日聯名款來囉!抹茶控必訪!哞熹哞熹x日本Matcha Republic 抹茶共和國!買飲料送聯名款設計提袋「哞熹哞熹」。|國華街美食|

「哞熹哞熹」超強聯名款新品上市啦!!日本Matcha Republic 抹茶共和國!!

「哞熹哞熹x日本Matcha Republic 抹茶共和國」超強聯名系列來啦!不用去京都,就可以嚐到最文青的matcha republic抹茶共和國 !

喜歡日本的一定要來感受一下,抹茶控的朋友更是必喝。抹茶和焙茶飲品讓我和朋友們愛不釋手,不甜不膩讓人一喝就愛上。

「哞熹哞熹」起源自國華街大菜市場的文青飲品店!也是許多人來台南一定要來上一杯。

現在在台中,北港也都設有分店!想喝更方便。國華店現在則是搬遷到國華街及民族路的十字路口,三角窗的門面顯眼好找。

三角窗的木質純白店面裝潢的相當有質感呢!提供內用座位,買杯飲品坐下來吹吹涼也很不錯。真的非常享受呀~

哞熹哞熹X日本Matcha Republic 抹茶共和國!!

哞熹哞熹x日本Matcha Republic 抹茶共和國 首次聯名!

Matcha Republic 抹茶共和國 是間來自日本京都的抹茶專賣店!主打文青簡約,週邊商品都超有設計感的呢!其中更以喝的墨水瓶在IG成了熱門產品,廣受歡迎。

除了經典的抹茶,也推出很多創新口味!

這次哞熹哞熹x日本Matcha Republic 抹茶共和國 首次聯名!讓大家不用飛日本,就能嚐到日本味,現在買飲品還贈送聯名提袋呢!

台南飲品「哞熹哞熹」菜單MENU

來看看哞熹哞熹的菜單MENU!除了這次的聯名系列,還有各式主打的拿鐵飲品,店內招牌職人手作!梅好時光系列也超推薦。

還有最受歡迎的手炒黑糖珍珠,抹茶拿鐵,焙茶拿鐵!另外也有純茶類及特調飲品等。

Matcha Republic 抹茶共和國 喝的墨水瓶!小瓶身裝有如精品般超有質感呢!

也是Matcha Republic 抹茶共和國最受歡迎的產品。好希望哞熹哞熹也能代理進來啊~

聯名系列選用Mr有機抹茶!這也會在哞熹哞熹販售。

抹茶沐雪冰熹$145

這次共推出兩款新品抹茶沐雪及焙茶沐雪!兩杯都真的超級好喝~~一喝就愛上。

以冰沙為底,加上Mr有機抹茶!微甜不膩的滋味相當美味!沁涼的風味和冰沙的口感超適合夏天。

搭配綿密紅豆跟茶凍真的好加分,讓整杯飲品帶著一絲甜味,喝起來卻非常清爽,喝完嘴裡還會有淡淡的抹茶香韻。

原本以為會很甜口,卻一點也不會!也不會太苦韻,真的很推薦呢。

搭配著自製茶凍,多了口感和香氣也很棒。

焙茶沐雪冰熹$115

這杯我也愛死了啦~~真的不浮誇!本來就很愛日本的焙茶!這款選用日本焙茶搭配燕麥及茶凍。

一樣以冰沙做基底,入口滿滿焙茶香氣結合冰沙口感超級涼爽!搭配上燕麥跟茶凍,整杯的口感和風味層次都有夠豐富。

現在只要任選兩杯哞熹哞熹x日本Matcha Republic 抹茶共和國!即贈送聯名提袋一個,機會有限,大家把握喔!

 

 

哞熹哞熹

粉絲頁 官網

台南創始店-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8號

06-2237123

10:30~22:00

台南旗艦店-台南市民生路二段51號

台南東平店-台南市東平路114號

雲林北港店-雲林縣北港鎮民主路51號

台中美村店-台中市西區美村路ㄧ段126號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