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法式甜點推薦『漫步左岸法式甜點Celso Pâtisserie』超質感甜點禮盒!抹茶!世界茶!低糖高蛋白 達克瓦茲、布朗尼、瑪德蓮一次擁有!|中秋禮盒|伴手禮推薦|

台南法式甜點推薦『漫步左岸法式甜點Celso Pâtisserie』超質感甜點禮盒!小山園抹茶,低糖高蛋白達克瓦茲、布朗尼、瑪德蓮一次擁有!|中秋禮盒|伴手禮推薦|

台南法式甜點『漫步左岸法式甜點Celso Pâtisserie』2021年中秋節禮盒/伴手禮推薦

台南甜點推薦 漫步左岸法式甜點Celso Pâtisserie,2021打造超質感甜點禮盒!今年中秋節來點不一樣的中秋節禮盒伴手禮

達克瓦茲、布朗尼、瑪德蓮一次擁有之外,還推出大家喜歡的抹茶,法芙娜巧克力,世界茶系列!團購宅配都超適合。

由其特別打造了一款為健身族群設計的Myprotein超強聯名系列甜點!Myprotein這幾年受到不少健身族群朋友的喜愛!

這系列甜點的精緻糖全部用赤藻糖醇取代,甜度為一般糖的60~80%,熱量幾乎為零!讓健身的朋友們能品嚐甜食!一解嘴饞!送禮也超推薦。

漫步左岸法式甜點Celso Pâtisserie 店址在府連東路上,近林森路,對面就是綠意盎然的公園,開車或騎車來的朋友都相當方便!

也是網路相當人氣的甜點專賣!主廚Celso因為熱愛甜點,每款甜點都美的猶如藝術品,更取得了法國藍帶甜點的證書!而且將親手打造的甜點更賦於了故事性!嚐甜點也更打動人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漫步左岸法式甜點Celso Pâtisserie的粉絲頁喔!

漫步左岸法式甜點Celso Pâtisserie  2021打造最新的超質感甜點禮盒-璀璨之星輕奢禮盒

好喜歡「璀璨之星輕奢禮盒」的輕奢設計感,消光色搭配金字字體,也猶如法式甜點般奢華和神秘!

有著超精緻的禮盒和提袋,太適合作為節慶伴手禮!情人節來個小驚喜也很不錯!送禮真的好適合!質感的設計收到禮物的朋友一定超開心。

璀璨之星輕奢禮盒這次共打造了四款口味: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法國Valrhona法芙娜巧克力/精選世界茶系列/Myprotein聯名款

每個口味再細分為「款示A-達克瓦茲」及「款示B-綜合甜點」!

「款示A-達克瓦茲」集結三種不同風味的達克瓦茲!推薦給達克瓦茲控的朋友們。

「款示B-綜合甜點」達克瓦茲、布朗尼、瑪德蓮一次擁有!適合愛嚐鮮的朋友們。

璀璨之星輕奢禮盒 一盒有六入裝,每個甜點都細分開來包裝!更方便保存。

璀璨之星輕奢禮盒-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系列

抹茶控的朋友怎麼能錯過!主廚Celso非常擅於將抹茶融入甜點中,每次推出的抹茶系列都超受歡迎。

特別選用了三個不同級別的小山園抹茶粉,若竹、龍膽和菖蒲,分別做成達克瓦茲、布朗尼和瑪德蓮,雖說都是抹茶,卻可以有不同風味的呈現。

璀璨之星輕奢禮盒-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系列

款示A-達克瓦茲:紅豆泥抹茶達克瓦茲/法式栗子泥抹茶達克瓦茲/大湖草莓抹茶達克瓦茲X各2顆

推薦必嚐的達克瓦茲!外殼層酥脆,內部鬆軟輕盈!結合滑順的小山園抹茶內餡! 入口濃郁的抹茶香蹦出紅豆泥的甜香氣!一點也不顯甜膩感,相當好吃又有層次感!

搭配栗子泥也猶其喜愛!抹茶的苦韻香,栗子特有的甜香氣!結合的讓人回味。

抹茶搭配草莓也相當有趣,咬到時會有小驚喜感的果酸香氣!

璀璨之星輕奢禮盒-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系列

款示B-綜合甜點:紅豆泥抹茶達克瓦茲/蔓越莓胡桃抹茶布朗尼/草莓麻吉抹茶瑪德蓮X各2顆

喜歡嚐鮮朋友當然推薦必選綜合甜點!結合三款經典的甜點,讓你一次擁有!

蔓越莓胡桃抹茶布朗尼

這款布朗尼選用了若竹抹茶粉,也是大家相當熟悉的風味!很適合融入甜點的一款抹茶。

口感濕潤帶點黏感的布朗尼,打翻以往的甜膩感!傳來抹茶的濃郁香氣,咬到蔓越莓及烤炙後的胡桃香氣,讓風味更有變化的層次感。

草莓麻吉抹茶瑪德蓮

瑪德蓮是法式相當精典的甜點!好喜歡他特有的濕潤口感,入口後漫開的抹茶韻味,幽揚又深厚。有著抹茶獨特的苦韻香氣,但咬到草莓麻吉時又將風味立即轉換成酸甜感!

紅豆泥抹茶達克瓦茲

綜合甜點中另會搭配一款達克瓦茲!

 

璀璨之星輕奢禮盒-法國Valrhona法芙娜巧克力系列

款示A-達克瓦茲:

胡桃瓜納拉70%達克瓦茲/榛果核桃加勒比66%達克瓦茲/夏威夷果孟加里64%達克瓦茲X各2顆

雖是巧克力甜點,但細選了三種Valrhona 60%以上的苦甜型巧克力!酥香厚實的達克瓦茲配上滑順的法芙娜巧克力內餡,讓這系列的甜點吃起來苦甜不膩!搭配烘烤後的胡桃,榛果核桃和夏威夷果,襯出巧克力不同的果甜酸香,讓風味層次的表現更豐富!巧克力系列是款較大人風味的甜點!完全呈現法式甜點細膩純粹的風格!

璀璨之星輕奢禮盒-法國Valrhona法芙娜巧克力系列

款式B-綜合甜點:胡桃瓜納拉70%達克瓦茲/榛果核桃加勒比66%布朗尼/夏威夷果孟加里64%瑪德蓮X各2顆

榛果核桃加勒比66%布朗尼

濕潤不乾口的布朗尼,入口的巧克力濃郁,伴隨著核桃烤焙後的香氣!尾韻還迷漫著淡淡的咖啡韻味。

威夷果孟加里64%瑪德蓮

內部柔軟濕潤質地的瑪德蓮蛋糕,搭配法芙娜 孟加里 64%單一頂級產地巧克力!微苦的大人韻味,這款的莓果香更顥著。咬到夏威夷果時,蹦出的烘烤香氣更提味。

胡桃瓜納拉70%達克瓦茲

綜合甜點中另會搭配一款達克瓦茲!

酥香鬆軟的達克瓦茲外殼咬下時,傳遞出瓜納拉70%巧克力的淡淡花香氣,也是瓜納拉70%最大的特色,讓苦甜的巧克力韻味顯得更為優雅!

璀璨之星輕奢禮盒-精選世界茶系列

款示A-達克瓦茲:桂圓紅烏龍達克瓦茲/芋泥伯爵達克瓦茲/地瓜焙茶達克瓦茲X各2顆

我自己也是茶的愛好者,由其是茶香入甜點更是喜愛!讓茶的香氣更幽揚的傳達。世界茶系列更是深得我心~

桂圓紅烏龍將桂園結合厚韻的紅烏龍香,入口厚實的茶韻香,接迎著桂圓的甘甜感!超級好吃。

芋泥伯爵這兩款的搭配,這兩年似乎也越來越多人嚐試!其實一點也沒有違合感,先感受到芋泥味,尾韻的伯爵茶香。

地瓜焙茶也讓我好驚喜,有著地瓜的甜香感,又有著焙茶的厚韻!兩款風味在味蕾中同時展現。

璀璨之星輕奢禮盒-精選世界茶系列

款示B-綜合甜點:桂圓紅烏龍達克瓦茲/無花果伯爵布朗尼/起司焙茶瑪德蓮X各2顆

無花果伯爵布朗尼!一直都很喜歡無花果搭配甜點的風味,無花果的酸甜,多了伯爵的茶韻香氣更幽揚~

起司焙茶瑪德蓮

非常有趣的搭配~濃韻的焙茶結合起司的風味!倒也沒有違合感,讓味覺更有變化。

桂圓紅烏龍達克瓦茲

綜合甜點中另會搭配一款達克瓦茲!

Myprotein聯名款

MYPROTEIN 低糖高蛋白系列:

款示A-達克瓦茲:榛果巧克力達克瓦茲X2顆+無花果達克瓦茲X2顆+柚香達克瓦茲X2顆

款式B-綜合甜點:榛果核桃巧克力布朗尼/胡桃蔓越莓抹茶布朗尼/杏仁無花果伯爵茶布朗尼X各2顆

和Myprotein的超強聯名系列甜點!Myprotein這幾年受到不少健身族群朋友的喜愛!這系列甜點的精緻糖全部用赤藻糖醇取代,甜度為一般糖的60~80%,熱量幾乎為零!

加入Myprotein的乳清蛋白粉、高蛋白可可粉和榛果巧克力醬,讓健身的朋友們也能品嚐甜食!一解嘴饞!

「熱量少了30%、糖少了50%」對甜點控來說是多誘人的標題啊!雖然主打低熱量少糖,但仍舊要好吃,所以內容物還是會有少量的奶油和巧克力,以低糖、高蛋白、好吃為賣點。

這系列的甜點品嚐起來較不甜口!達克瓦茲的口感也更為酥脆,主廚巧妙的結合榛果巧克力,無花果達克瓦茲及柚香增加風味層次的變化呢!

2021年來點不一樣的甜點感受,現在買兩盒以上就可享95折,可與其它系列的禮盒混搭

下單訂購:請點我

 

漫步左岸法式甜點Celso Pâtisserie

粉絲頁

IG

電話:06 208 3100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65號

營業時間:11:00 – 19:00(一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