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廳推薦「豆弄カフェ」七夕親親柴犬餐!肉桂卷的甜香味VS芒果三明治!夏日甜香,爆漿滋味太迷人。|台南甜點|咖啡輕食|

台南咖啡廳推薦「豆弄カフェ」七夕親親柴犬餐!肉桂卷的甜香味VS芒果三明治!夏日甜香,爆漿滋味太迷人。|台南甜點|咖啡輕食|

台南咖啡廳推薦「豆弄カフェ」七夕親親柴犬餐!夏日新品甜點/冰品新上市!

老派的昭和浪漫咖啡廳「豆弄カフェ」!微開放囉!夏日新品甜點/冰品也上市來嚐鮮!

夏季新品推出了我最愛的肉桂卷,還有一口咬下大爆漿的芒果三明治!還有七夕必嚐七夕親親柴犬餐!

因應品質 柴犬/部分餐點只有內用,配合防疫措施座位與隔板

客人用餐時間外,煩請配戴口罩

焦糖肉桂捲 110

不得不說肉桂捲就是有著讓人著迷的魔力啊!雖然每間店的手法和比例都有所不同!但不同特色更凸顯肉桂捲的多變化性。

豆弄的自製手工肉桂捲,層層堆疊的捲次感,口感濕稠Q香!淋上甜香的焦糖醬!

大顆大顆的核桃香氣,豪邁大口咬下超級滿足呢!

愛文芒果三明治 120

推薦!整塊切的厚實的芒果放入沒在手軟!鬆軟的吐司體,馬斯卡彭起司的鮮奶油餡,滑順濃香!

建議品嚐時豪邁大口咬下,感受多汁的芒果在味蕾爆開來的滿足感。因為芒果切的真的超厚實,滿滿的酸甜果香,天啊~真的很好吃呢!

哈蜜瓜冰

時令推出的哈蜜瓜冰!小巧可愛也超日式~!使用了兩種瓜類品種搭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七夕親親柴犬餐

新推出包餡的七夕限量餐點!兩隻手作柴犬饅頭親親模樣超可愛吸晴呢~裡頭還黑糖麻糬及芝麻麻糬!讓你每一口都有小驚喜。

梅酒特調

在夏日還特別推出了梅酒+汽泡水!沁涼感十足~~加上梅酒的淡淡酒韻香氣超迷人~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豆弄カフェ」店址就位在樹林街(近府連路)近台南大學。

對面即是一個收費停車場,開車騎車的朋友都相當方便!

全新的「豆弄カフェ」門面空間暖暖的陽光落下,在微冷的冬季點綴了暖暮的氣息!

光是注視著,就讓人不由自主注視五秒以上的那種復古美麗!

整個咖啡館就是我的小昭和!木桌、沙發、地板及各式小物,有著屬於日本昭和舊時代!

隱約還透著一絲洋式氣質的風格,就像在日本時會隨意走進的一間喫茶店呢!

台南咖啡廳推薦「豆弄カフェ」菜單MENU

來看看豆弄カフェ的全新菜單!餐點選擇非常之多,從三明治輕食,咖哩,午餐,晚餐,甜點下午茶!

在台南想吃早午餐,中餐,下午餐甜點到晚餐都可以來的一間咖啡館。

餐點上會有時間上的供應限制喔!如果有特定想吃什麼的朋友得稍稍留意一下時間。

豆弄カフェ

粉絲頁

06 214 9025

台南市五妃街76號(對面即是大型停車場)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9:00~16: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