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安平BB彈芋圓達人」安平必訪的軟Q大芋圓!三色芋圓必點推薦!冰品,豆花,仙草任你選。

台南冰品「安平BB彈芋圓達人」安平必訪的軟Q大芋圓!三色芋圓必點推薦!冰品,豆花,仙草任你選。

安平美食「安平BB彈芋圓達人」必吃冰品豆花

來到安平必訪「安平BB彈芋圓達人」炎熱夏暑!來點透心涼的最對味!

安平古堡旁的超人氣冰店「安平BB彈芋圓達人」主打三種手作軟Q大芋圓!

芋圓、地瓜圓、紫地瓜圓三種顏色超級吸睛,幾乎是每桌的人氣必點推薦!

還可以造自己的喜好選擇搭配仙草,豆花或是冰品!

「安平BB彈芋圓達人」的店址就位在安平古堡旁,三角窗的大門面相當好找。

除了可外帶冰品,飲料之外,也很貼心的提供內用!在老街散步過來後,吃個冰喝個涼,休息一下剛剛好!

安平美食「安平BB彈芋圓達人」菜單MENU

來看看「安平BB彈芋圓達人」的菜單MENU,選擇性相當多!

有挫冰,豆花,仙草及雪綿冰系列!每款元氣彈,BB彈都有搭配好的餡料!也可以自選料!

另外還有飲品及生圓可購買!

元氣彈$65

炎熱的天氣,喜歡冰品的推薦必點這一碗!超級澎湃,挫冰為基底!吃上一碗超透心涼!

上頭擺滿了芋圓地瓜圓,紅豆,綠豆,大豆,珍珠和芋泥!吃上這一碗絕對超有飽足感。

三種顏色的芋圓,紫地瓜圓,地瓜圓也很大顆!每一種咬起來都超軟Q,吃起來嘴巴也不會酸!

芋泥也很不錯,綿密甜香還帶有顆粒好滿足,

黑金BB彈$55

黑金BB彈裡頭有芋圓地瓜圓,珍珠和嫩仙草!基本會搭配鮮奶油,也可以加價$5升級鮮奶來搭配~

滑嫩嫩的仙草,搭配上都很Q彈的珍珠和芋圓地瓜圓!咀嚼控必吃!

豆花BB彈$45

喜歡豆花香的推推這碗豆花BB彈!豆花是古早味的綿密口感,糖水的甜度也可以客製化選擇!

基本搭配芋圓地瓜圓,紅豆和豆花!但我請老闆將紅豆換成珍珠也沒問題!

芋治金時2.0$100

另外還有雪綿冰系列!喜歡濃郁甜香的推推~

芋治金時2.0裡頭有著抹茶雪綿冰,芋圓地瓜圓,紅豆,湯圓及芋頭冰淇淋!

抹茶雪綿冰的風味較甜香,每一口都有很濃郁的風味!

大甲芋頭鮮奶$85

「安平BB彈芋圓達人」除了人氣必點的三色圓之外!這杯也很推薦給芋頭控們~

選用大甲芋頭+鮮奶打製而成!每一口都是芋頭的醇香味,還吃的到顆粒口感!

炎熱夏暑,冰品來一碗!安平的人氣冰品「安平BB彈芋圓達人」!推薦給大家~

 

安平BB彈芋圓達人

粉絲頁 IG

06 223 3078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77號

週一至週五 10:00-18:00
週六至週日 10:0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