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SPA推薦「A’CHRON艾珂菈-台南市府店」百萬網友票選,信義區第一名的 高空SPA 按摩來台南啦!不用花大錢就能享受頂級艾珂菈法式精油!

台南SPA推薦「A’CHRON艾珂菈-台南市府店」百萬網友票選,信義區第一名的高空 SPA 按摩來台南啦!不用花大錢就能享受頂級艾珂菈法式精油!

台南SPA推薦「A’CHRON艾珂菈」平價奢華享受!

「A’CHRON艾珂菈」百萬網友票選,信義區第一名的 高空SPA 按摩來台南啦!不用花大錢,就能享受奢華天然精油芳香按摩!

「A’CHRON艾珂菈」是間在台北101的頂級SPA會館!可以一邊按摩享受天然植物精油香氣,還可以一邊欣賞 101的美景。

獨特的芳香療法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天然植物萃煉精華,將芳香療法與植物能量結合護膚保養。

現在南部第一間「A’CHRON艾珂菈」就到了台南!「A’CHRON艾珂菈-台南市府店」 台南SPA精油按摩推薦!

「A’CHRON艾珂菈-台南市府店」台南店址就位在安平區府前四街上,鬧中取靜的靜謐感!質感簡約的門面顯眼好找!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方便開車或騎車的朋友!預約制為優先,想前往的朋友可以先預約!

「A’CHRON艾珂菈」的課程選擇相當多也有接受男客及孕媽咪喔!!男性朋友和孕媽咪有福啦~也可以享受一下這療癒的精油芳香。

有新客體驗價也不定時有特惠方案,大家可以關注一下「A’CHRON艾珂菈-台南市府店」粉絲頁

「A’CHRON艾珂菈-台南市府店」營造的空間也相當舒適,一樓為接待處及休息區。進來就有淡淡的精油香氣相當紓壓!

從護膚產品,護理清潔,芳療精油都是選用的產品皆是「A’CHRON艾珂菈」。

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天然植物,環保植栽友善地球。由專業的生技醫療團隊萃煉精華,經過嚴格的國際認證,將芳香療法與植物能量結合護膚保養。

提倡不論是保養還是護膚產品,成份越單純天然,身體吸收後讓身體由內至外活絡,舒活!

架上陳列「A’CHRON艾珂菈」的各系列產品,臉部護理、頂級精油、按摩油、乳霜和香氛蠟燭等護膚品。

課程上也會融入各系列產品,讓消費者可以直接感受體會!

A’CHRON艾珂菈全身紓壓SPA /精油溫感蠟燭

這次來體驗的是A’CHRON艾珂菈全身紓壓純手技SPA  /精油溫感蠟燭

整個課程全程使用頂級A’CHRON艾珂菈有機精油,大家可以照自己的喜好選擇需要的功效或是香氣!

產品可配合使用精油或是精油溫感蠟燭!而每款精油會依粹取物,讓功效有所不同!

我選擇了好神精油溫感蠟燭 Clear Mind Candle,適用於上班族,久坐久站,全身筋骨僵硬的朋友!

各種香氣的精油也可以先試聞,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香氣!

好神是款擁有紓壓沉穩木質精油香氣。

前調 – 純正薰衣草

中調 – 快樂鼠尾草

尾調 – 廣霍香

進行課程的房間私密性也很佳!有個人的房型,也有適合夫妻,情侶,閏蜜們的雙人房。

課程中也有時下很夯的岩盤浴及太空艙!

打造質感簡約的空間,加上滿滿的頂級精油芳香!光是待在這環境就覺得好療癒!

洗手間也很寛敞明亮,方便大家在課程前後做沖洗!

不過建議大家在做完課程後可讓精油停留在身上2~3小時,可達到完整吸收。

浴廁內所使用的沐浴產品也都是「A’CHRON艾珂菈」的護理清潔產品!

A’CHRON艾珂菈全身紓壓純手技SPA  /精油溫感蠟燭

整個課程全程使用頂級A’CHRON艾珂菈有機精油,我選擇了好神精油溫感蠟燭 Clear Mind Candle!

適用於上班族,久坐久站,全身筋骨僵硬的朋友!在課程前會先做按壓讓筋骨柔軟放鬆!

精油溫感蠟燭一般在市面上真的較少見呢!A’CHRON艾珂菈精油溫感蠟燭!也是選用頂級有機精油製成,有著超多功用!

點燃精油溫感蠟燭後,整個空間都充滿淡淡香氣!除了可以熏香之外!待蠟燭融化為液態,倒一點點在手上就可以達到護膚及按摩!

熱的精油溫感蠟燭,很快就能被皮膚吸收,溫熱的溫度也讓香氣更快揮發超級紓壓的!

A’CHRON艾珂菈精油溫感蠟燭 融成液體後,老師會在塗抹在身體上!藉由全手技的經絡,淋巴腺按壓!

讓身體同時可以吸收天然植華的精華,也可以讓經絡同時紓壓!

A’CHRON艾珂菈 的全身紓壓純手技SPA !不會飄飄然的沒感覺喔!

老師在下每一個點就超級到位的~直接命中經絡的酸痛點。

由其是按壓到經絡時,酸酸痛痛的酥湖感。真的好舒服!

不過每個人能接受的力道都不太相同。如果想要輕一些,或是重一點,都是可以跟老師配合完成喔。

尋著身體的經絡配合「A’CHRON艾珂菈」獨特的芳香精油療法做紓壓的按摩!

從後背到腳跟,正面到腳底!胸部及腹部也都會紓壓到!從經絡到深層淋巴的舒通。每一個點真的是酸酸痛痛啊~

長期坐姿引起的姿勢不正,透過老師的手法和精油去做一個良好的循環代謝!

整個課程做完時真好舒服,身體的放鬆加上頂級精油的芳香紓壓!加上質感空間真的寬敞又舒服!

不用花大錢就能享受頂級艾珂菈法式精油!分享給大家囉!

 

 

A’Chron艾珂菈【台南市府店】頂級精油·芳療SPA

粉絲頁

IG

官網

LINE@:https://lin.ee/Tq6r1Kf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129號(近台南市政府)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