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早午餐「BUS-7 Café」孔廟人氣早午餐,推薦必吃大早餐!岩漿漢堡超邪惡。|台南咖啡|

台南美食早午餐「BUS-7 Café」孔廟人氣早午餐,推薦必吃大早餐!岩漿漢堡超邪惡。|台南咖啡|

台南美食早午餐「BUS-7 Café」孔廟人氣咖啡廳

隱身在台南孔廟附近的「BUS-7 Café」!有著人氣必訪的美味大早餐,肉桂卷!新品的邪惡岩漿漢堡也好推薦!

很適合大家來到台南孔廟,台南美術館時的美食推薦!來這歇歇腳,吃個早午餐,漢堡,甜點都很不錯。

低調靜謐的門面,沒有明顯的招牌,要沒說真的沒注意到啊!不小心就會錯過的台南美食推薦

「BUS-7 Café」店址就位在南門路上!台南孔廟的正對面!

門面及空間都相當寛敞舒適,桌與桌間的距離也保有一定的距離,用餐時私密性更好。

很適合小情侶,三五好友,同學聚餐包場也很不錯。

點餐區及吧枱在前區,最後方則是半開放式的甜點廚房!可以看到現做甜點的過程呢!

大家可選好餐點後來吧枱這點餐即可,一旁還有個甜點櫃,當天美味現做甜點,品項不定時供應!

布朗尼和肉桂卷都是網友推薦人氣必點!來到「BUS-7 Café」除了可以吃吃早午餐之外,下午茶喝杯咖啡嚐個甜點也很不錯呢!

台南美食早午餐「BUS-7 Café」菜單MENU

來看看「BUS-7 Café」的菜單MENU

人氣主打,很多網友推薦必點大早餐!另外新品的手作漢堡我私心也很推薦啊!

早午餐及漢堡都有供應時間,想來的朋友要稍微留意喔!

另外還有輕食,炸物點心和手沖咖啡,義式咖啡及各式飲料等!品項頗多的,非常彈性好選。

紐奧良雞腿大早餐$270(附$80飲品)

推薦必點!用了滿滿的芝麻葉舖底,在吃每一口配料時都有著芝麻葉的香氣!太適合喜歡吃菜的我了!

整份大早餐還有蛋卷,薯塊,炒菇和紐奧良雞腿。

紐奧良雞腿選用整隻去骨雞腿,醃製的相當入味!雞肉也很嫩口多汁,鹹香帶甘韻,不用再沾任何醬就很有風味。

一旁的薯塊和炒菇也很不錯!沒有太多的調味,完整呈現食材的風味。

經典熔岩起司豬肉堡$270(附$80飲品)

美式辣醬BLT牛肉堡$290(附$80飲品)

新品的手作漢堡也很不錯呢!和友人品嚐後一致有誇獎到!

經典熔岩起司豬肉堡$270(附$80飲品)

你看看你看看~這起司熔岩感實在太厲害了!

一旁附有脆薯及奶油玉米!奶油玉米也很好吃,滑順甜香滿滿的奶油香氣,也不會太膩口。

裡頭的豬肉排也超級厚實!切開時豬肉的肉汁四溢伴隨著起司的邪惡岩漿!

麵包吃起來Q香鬆軟,大口咬下時,一次品嚐到豬肉,起司和各式蔬菜融合的風味,真的超滿足!

美式辣醬BLT牛肉堡$290(附$80飲品)

「BUS-7 Café」主打美式風味的漢堡!所以美式辣醬也很推薦給喜歡吃辣的朋友們!

一旁一樣附有奶油玉米及脆薯!

美式辣醬BLT牛肉堡雖然看起來沒有熔岩起司的邪惡感!但味道非常有深度~~

咬下時辣醬的香氣真的超級香!多汁的牛肉排,交疊在地牛番茄的清甜及生菜的爽脆!非常過癮!

水牛城辣雞翅$180

水牛城雞翅裹上滿滿的特調醬汁!吃起來可以感受到外層味道滿滿的香辣感!

奶油乳酪肉桂卷$100

店裡的人氣肉桂卷!上桌時會先加熱,讓肉桂卷的表層多了一些濕潤感!

私心超愛主廚特製的奶油乳酪醬!讓肉桂卷的口感更濕潤甜香,超級加分。

原味肉桂卷$80

如果喜歡原味的肉桂香,可以嚐嚐原味肉桂卷!

也可以吃到酥脆的口感!建議一層層的剥開品嚐,品嚐麵包體和肉桂香。

肉桂黑糖拿鐵/可可摩卡/貝禮詩拿鐵

喜歡肉桂香的推推肉桂黑糖拿鐵!咖啡溫順的香氣結合肉桂超級香!

貝禮詩喝起來有著淡淡的奶酒香氣,相當順口!

隱藏版的美味人氣早午餐!價位也很平實,推薦給大家囉!

 

BUS-7 Café

粉絲頁I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73號
時間|08:00-16:00(週末到17:00)週一公休
電話|06 221 479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