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美食「綻美鍋物」火鍋湯頭超推薦!重乳豆漿/粵式皮蛋鍋太美味!想吃火鍋吃燒賣港點一次完成|麻豆聚餐推薦|午餐|晚餐|

麻豆美食「綻美鍋物」火鍋湯頭好推薦!濃郁重乳豆漿/清爽粵式皮蛋鍋一吃就愛上的美味!除了火鍋還有燒賣港點也很不錯,麻豆聚餐推薦,午餐晚餐都適合!

麻豆美食「綻美鍋物」麻豆火鍋推薦!

「綻美鍋物」新開幕的麻豆火鍋好推薦啊!一吃就愛上~郭主義廚師還曾到訪過呢!

來到麻豆吃美食,別再只是碗粿啦!其實麻豆也有許多隱藏版的美食推薦,這間新開幕的「綻美鍋物」

店內的主廚本身就是餐飲起家的專業級廚師!也是讓我一吃就愛上。

綻美鍋物店址就位在麻豆民族路上,這個路段相對麻豆的市區和市場,較好停車!門口也可以停多輛機車,開車騎車都方便!

母親節5/8.9,凡點套餐加購和牛單點只要50元!!!

麻豆火鍋「綻美鍋物」!營業時間從中午就開始,所以午餐,晚餐想和朋友,家人同事聚餐也推薦!

整個空間相當寛敞舒適,帶長輩們來也蠻適合的,中午12點開始後陸續來用餐的客人也不少。如有多人聚餐建議先預約喔!

麻豆火鍋「綻美鍋物」菜單MENU

來看看「綻美鍋物」的菜單MENU!主打的就是套餐式的火鍋,也有素食鍋喔!套餐價位$298~$1180,另外可再加點其他單點!

任選六種湯頭搭配不加價,鍋物類也很用心的提供手工鍋物,丸類讓大家吃的更美味。

很特別的居然還有港式飲茶!!!在麻豆想吃點港式點心的也沒問題!!

牆壁上也有推薦的項目,結果一吃都好吃耶!XD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一旁提供自助式的醬料可自助!

特級日本A5和牛(重乳豆漿)+加勒比海龍蝦(粵式原味)

整份套餐包含:湯頭/主餐/蔬菜/海鮮盤/主食

湯頭共有六種選擇!選了市面上較少見的重乳豆漿和粵式原味!重乳豆漿熬煮後超甘甜,滿滿的豆漿香,又沒有一般牛奶鍋那麼膩口感。

粵式原味也超推薦!如果喜歡皮蛋的朋友推薦可以嚐嚐這一鍋,裡頭放了皮蛋,炸蛋,香菜和芹菜提味~(如不吃香菜可告知服務人員)

喝起來相當清爽帶著蛋香氣,香菜和芹菜也超提味的!

在吃的時侯還聽到隔壁阿姨說南瓜鍋也超好吃!

日本A5和牛

來到綻美鍋物除了有海鮮,豬肉,牛肉等~想要小奢侈的推推A5和牛。

和牛雪花般的油花密布超迷人~下鍋輕涮後呈現微粉最好吃!而且切的大片,入口飽滿的肉質口感,油脂的甘甜香,軟嫩好嚼超好吃的。

淡淡的香甜滋味,絕對是舌尖上的頂級享受!!!

加勒比海龍蝦!不止是肉好吃,就連龍蝦也佷不錯呢!

肉質飽滿又新鮮!而且要煮時,店內的服務人員會幫忙去殼,將龍蝦肉下鍋!完全不用自己動手辛苦吃龍蝦~

口感也超飽滿又Q彈的,滿滿的鮮甜味吃的到!

綻美鍋物可不是只有肉盤+菜盤喔!居然還有一個小海鮮盤!上頭有著鮮蝦,透抽,蛤蜊,手工丸類和豆皮!

整體份量相當足又澎湃。

菜盤也選用天然的蔬果葉菜,不使用加工品來充數~

副餐可選擇白飯,寛冬粉或是韓國冬粉(+10),還可以加價升級和牛肉燥飯~

推推韓國冬粉,口感厚實Q彈,下鍋煮後吸覆湯頭滋味也好好吃。

A5黑毛和牛肉臊飯(加購價)

這個超推薦的啦~絕對不是因為他有金箔啦!XD

老闆將黑毛和牛滷製成肉燥香氣,淋上Q香的米飯,鹹香超下飯好吃的,還帶油脂香!上頭的黑毛和牛肉臊吃起來也不會軟爛膩口~

蠻推薦大家來嚐鮮的!好吃度很推薦。

大理石花枝漿條$120

店內也提供多種手工火鍋物可再做加點!店員推薦了這款大理石花枝漿條!魚漿內加入新鮮墨魚汁製成,呈現不規則的天然紋路在漿條上!

上頭還佈滿了一塊塊的花枝丁塊,咀嚼時魚漿的鮮甜和花枝的Q彈,每一口都吃的到!

寶島黑糖糕/巧克力鉑金包/蝦餃皇

火鍋店裡居然還有港式點心超級特別的啦!!!寶島黑糖糕和巧克力鉑金包視覺也是超吸晴,聽說還有蜜蜂包和珍奶包呢!

不過我更喜歡鹹的蝦餃皇,外皮Q彈,裡頭蝦肉的肉餡,鮮甜好吃!

麻豆可不止是只有碗粿,小吃和龍泉冰店啦~~!!其實還有著許多超厲害的隱藏版美食,這間新開幕的綻美鍋物我也超推薦的。

雖然價格上乍看下是中上,但用的物料和口味都蠻推薦的!分享給大家囉~

 

 

綻美鍋物

粉絲頁

訂位專線:06-5725999

台南市麻豆區民族路18-3

營業時間:星期二~日,11:00~14:30(1:30最後收客)17:00~21:30(20:30最後收客)

每週一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