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沙拉餐盒推薦「日安果茶」自然原味的健康餐盒,低醣質飲食法/168減醣斷食套餐讓你好吃又能控制飲食!|沙拉盒|咖哩|麵食|

台南沙拉餐盒推薦「日安果茶」選用自然原味食材的健康餐盒,見證闆娘的「LOKABO」低醣質飲食法,還有168減醣斷食套餐,讓你好吃又能控制飲食!

台南健康餐盒推薦「日安果茶」「LOKABO」低醣質健康餐盒!168減醣斷食套餐

「日安果茶」的台南健康餐盒!誰說健康餐盒就一定是食之無味?!「日安果茶」打造低醣質的好吃便當,低卡減脂無負擔!

採用日本超流行的「LOKABO」低醣質飲食法!低溫烹飪食材,吃的到食物營養素和純粹的美味!不添加化學調味、味精等,適合大人、小孩、孕婦食用!

主菜都是現點現烤,務必提前預約,以免等侯!

「日安果茶」店址就位在大同路上!其實原先是在賣天然的果茶飲品。

因為闆娘本身有在控制飲食,許多客人覺得還真的很不錯,所以便和大家一起分享如何健康的吃!也能吃的美味。

日安果茶目前除了外帶外送之外,也有內用空間喔!!寛敞舒適的門面空間,讓你吃飯也能很舒服,店員們也都超親切好聊的~

來店自取 主餐類還贈送中杯茶飲

台南健康餐盒「日安果茶」菜單MENU

來看看「日安果茶」的菜單MENU!選擇真的很多呢!餐盒種類:厚咖哩/飽足沙拉/減醣便當/麵食及點心系列

想來點飲品的也沒問題!有咖啡及現打蔬果汁為主。

香烤雞腿排減醣便當$139

減醣便當這一上桌!我驚呼這沒看錯吧?!這是在吃減醣便當嗎?!聽闆娘分享她控制飲食時,可是吃的超開心呢~

米飯可照個人喜好選擇白米飯或是紫米飯!上頭有著各式色系的蔬菜種類,真的是天天五蔬果,全都靠這一盒了!

主菜香烤雞腿排是用烤炙的方式,不再多加油類料理,加上香料調味!內用是用小鐵鍋呈裝更有質感和美味度了!!

豬五花肉減醣便當$129/日式秘傳燒肉減醣便當$119

外帶餐盒一樣是很豐富呢!豬肉的部份居然還可以吃到豬五花!!!!真的是太讓人驚喜了吧!選用Q嫩五花肉,吃起來口感Q嫩不會太乾柴!

日式秘傳燒肉搭配洋蔥的甜香氣,很下飯的一道菜色!

一樣是各色蔬菜擺好擺滿,飯體可搭配白飯或是紫米飯呢!

家常滷雞腿減醣便當$129

喜歡吃雞腿的朋友可以選擇整隻的滷雞腿!少了油脂的過份攝取,吃起來更清爽!

好吃豬里肌烏龍麵$129 醬油/胡麻

除了減醣便當,大家也可以換換口味選擇烏龍麵.Q滑咕溜的烏龍麵可搭配醬油或是胡麻醬香。

上頭厚實的豬里肌排,天然的調味和料理方便,飲食更沒負擔。

168減醣斷食套餐(隱藏版菜單,需提前來電預約)$198

今年超夯的168飲食法!!!!!也特別推薦隱藏版的168減醣斷食套餐!

套餐內容包含燒肉天使麵沙拉+原味千張蛋餅+咖啡水!!!讓你吃的超澎湃~

168減醣斷食套餐的燒肉天使麵沙拉也好澎湃呢!天使細麵一樣可搭配喜歡的醬汁!一旁還有日式燒肉滿足你想吃肉肉的慾望~

推薦大家可搭配店家自調的日式醬汁,酸香清爽又很有味道呢~

套餐搭配的是原味千張蛋餅!!另外也可以單點起司千張蛋餅,燒肉,香蕉等口味~

千張黃豆皮其實是今年最夯的減醣聖物-選用黃豆製成豆腐皮!質地層層堆疊,所以視覺上有千張的感覺!

講究低卡路里、低熱量健康飲食的人最愛!風味上其實有點像在吃豆皮的風味口感。

現烤挪威鯖魚佐蔬菜沙拉餐盒$160

這個我好喜歡啊~最愛吃沙拉了!而且超大份的沙拉餐盒!各式新鮮蔬菜,上頭還搭配了些煎炙後的溫蔬菜!

主食可選擇喜歡的,有鯖魚,也有燒肉,豬里肌,雞腿等選擇。讓你吃的飽足又能控制飲食!

蜂蜜酪梨牛奶/榛果拿鐵/蜂蜜柚子茶

餐點自取還可享有中杯茶飲贈送~也可以另外搭配果汁或是咖啡飲品!

飲品風味上也不會太甜膩口!現打果汁剛好酪梨季節,現打酪梨加上蜂蜜的甜香氣好好吃~

喜歡清爽沁涼的可以嚐嚐蜂蜜柚子茶呢!

這幾年大家的健康意識抬頭,如何吃的更健康又是一門學問啦!如果能吃的健康又飽足還能兼具控制飲食就更完美~

「日安果茶」選用自然原味食材的健康餐盒,一起來見證闆娘的「LOKABO」低醣質飲食法和168減醣斷食套餐!你也可以輕易控制飲食喔!

 

 

日安果茶

粉絲頁

預約電話:06-2151968

店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219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00(六日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