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豆花(原樂曼尼豆花)人氣古早味冰品!推薦招牌仙草冰,加上滿滿餡料超澎湃,IG人氣美食冰品。豆花/仙草任你挑|員林美食|

美華豆花(原樂曼尼豆花)人氣古早味冰品!推薦招牌仙草冰,加上滿滿餡料超澎湃滿滿餡料超澎湃,IG人氣美食冰品。豆花/仙草任你挑|員林美食|

美華豆花(原樂曼尼豆花)彰化員林的人氣古早味冰品超推薦,平價好吃超高CP值!滿滿餡料超澎湃,可是IG人氣美食冰品!

炎炎夏日來到彰化員林必來一碗古早味冰品啊!這間位在位在光明街,第一市場周邊的人氣古早味冰品!可是不少人推薦的員林美食。

美華豆花在地經營己經二十年啦!原名為(樂曼尼豆花),最近正名為美華豆花。

來的時侯問了一下老闆,結果超貼心的啦!是因為附近的老人家較記不住樂曼尼!所以改了一個較本土性親民的名字為美華豆花。

美華豆花除了可內用之外,來外帶的朋友也是絡繹不絕!

提供舒適的內用空間,像是外地來遊玩的朋友就很適合來歇個腳吃個冰品呢!

員林冰品推薦 美華豆花(原樂曼尼豆花) 菜單MENU

來看看員林冰品推薦 美華豆花(原樂曼尼豆花) 菜單MENU!

主打人氣就是各式冰品,有基本的挫冰還有招牌仙草冰,另外豆花,嫩仙草,都可自選喜歡的料做搭配,

多種配料都是自己手工製作,冬天還會有燒仙草及熱豆花等。

枱面上擺滿各種手工餡料,還有店內超人氣,幾乎是很多人來必點的手工芋圓~

招牌仙草冰!!!如果覺得吃一般挫冰不夠味的,超推薦招牌的仙草冰啊!!吃起來超滑順又透心涼的仙草剉冰,濃郁的仙草味吃起來超消暑!

招牌嫩仙草冰(任選三種料)$50加統一布丁$15

招牌嫩仙草冰一定要來一碗啊!是用仙草冰刨出細細的仙草冰沙!!!再加上嫩仙草!!!整碗仙到不行,吃到飄飄欲仙!超好吃的~

單吃冰體就有著仙草味再加上咕溜的仙草凍,好推薦!

餡料選擇了芋圓和粉圓,選用九份的手工芋圓,口感Q彈嚼香,咬下去還有芋頭香!還可以照個人喜好添加奶油增加奶香氣。

湯圓豆花$30

豆花的口感也是古早味的綿密喔!還有著豆香氣,選擇喜歡的紅白小湯圓,圓滾滾的超療癒~軟嚼中帶有糯米香!

四種挫冰$45

喜歡古早味的也可以選擇挫冰體再搭配喜歡的餡料~這碗裡頭有著湯圓,粉粿,紅豆和鳯梨!

粉粿也好好吃啊~軟Q軟Q的!古早味的鳯梨酸香搭配起來也超透心涼~

 

美華豆花(原樂曼尼豆花冰品)

粉絲頁|IG

地址 : 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283號

電話 : 04-833-0473

營業時間 : 11:00~22:00、週六11:00~22: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