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輕食推薦「不只是沙拉-東門店 Curry&Salads」沙拉輕食!繽紛蔬果咖哩飯!炎炎夏日也能好飽足感!|台南外送|台南輕食|平價輕食專賣店。

台南輕食推薦「不只是沙拉-東門店 Curry&Salads」超人氣沙拉輕食!繽紛蔬果咖哩飯!炎炎夏日也能好飽足感!|台南外送|台南輕食|平價輕食專賣店。

「不只是沙拉」東門店開幕啦!東區,仁德一帶想吃的朋友又更方便了!不只是沙拉給你無限多樣化的創意口味!

由其正逢中秋大魚大肉的時間,想清清腸胃,控制飲食!清爽的沙拉輕食就是不少人的好選擇。

而且賣的可真的不只是沙拉,還有飽足感的五行蔬果咖哩飯,燉飯通通有!

頗受好評的「不只是沙拉」,現在東門路也設有分店啦!提供外帶,內用,外送等服務!

不到百元的輕食沙拉,份量足吃得飽也有多種蔬果,而且沒有過多調味,堅持原味健康,想控制飲食的朋友來說是一大福音,吃的美味也讓身體較無負擔又養身!

會喜歡不只是沙拉!除了口味相當多變化之外!還有他們家的新鮮蔬菜及乾淨的環境!開放式的廚房空間,衛生乾淨看的見!

蔬菜每天新鮮處理,不會吃到爛爛或黑黑的蔬菜口感!

來看看不只是沙拉的菜單MENU

光是沙拉的組合上就有很多選擇!提供全時蔬,火腿,雞肉,牛小排等組合!在搭配自己喜歡的醬料風味!六種醬料擇一,讓沙拉口味也可以有好多變化~

另外想要有飽足感的朋友,不只是沙拉也有燉飯,咖哩飯供應!還有加購麵包,湯品等選擇。

 招牌總匯沙拉$115

不只是沙拉,露首推的就是招牌總匯沙拉啦!是最澎湃的組合!裡頭有著黑川火腿,奧勒岡雞肉及玫瑰鹽牛小排!

奧勒岡雞肉口感有別於一般的水煮雞肉,肉質嫩香,醃製後的雞肉絲相當有味道!玫瑰鹽牛小排鹹香鹹香,帶些嚼口性也很不錯!單吃就超好吃~

很適合這個也想嚐一點,那個也想嚐一點的朋友!基底有著豐富蔬菜,一旁的薯泥也超好吃,綿密帶香又不膩口!

六種醬料:柚子和風,芥末和風,芝麻和風,日式胡麻,千島,蜂蜜芥末!可選擇一種喜歡的來搭配~

濃郁胡麻醬的胡麻風味露個人最喜歡!

搭配肉品和蔬菜都好吃~

玫瑰鹽牛小排沙拉$105

也可以選擇喜歡的單一主餐來搭配沙拉!醬料選擇了爽口的柚子和風~

南瓜雞肉燉飯$95

喜歡燉飯的可以嚐嚐這味~用了南瓜為基底! 趁熱吃時還會有著起司牽絲感!濃厚的南瓜甜香氣!

南洋咖哩豬肉飯$85

想要有飽足感的朋友,也有幾款咖哩飯及燉飯的飯食類。 也很推薦咖哩飯!

帶些南洋風味,味道溫順濃郁!沒有太重的香料味!鹹香鹹香的很下飯! 裡頭的厚實豬肉口感也嫩口不柴!整體也挺順口好吃呢~

再搭配上時蔬,健康和美味都有顧到

中秋節大魚大肉後,來點控制飲食,清清腸胃的好選擇。

不只是沙拉給你滿滿輕食餐,炎炎夏日吃起來也爽口開胃,不只是沙拉帶給你不只是沙拉的創意風味!除了在沙拉上用心之外,在其他餐點也很不錯!

且飽足和健康也都兼具到了!可以吃飽又可以補到五蔬果的攝取量!外食族也可以這樣吃!推薦給大家嚕!

 

不只是沙拉-東門店 curry&salads

粉絲頁

電話:06 200 3797

住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267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