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泰餃情」 六色冰花煎餃!泰式口味超吸晴!每一口都有著不同驚喜感~椒麻雞/酸辣麵~|左營美食推薦|

高雄美食「泰餃情」終於吃到六色冰花煎餃!六色六種泰式口味超吸晴!真的每一口都有著不同驚喜感~主打不沾醬也好吃的泰味煎餃,還有椒麻雞/酸辣麵也是人氣必點~|左營美食推薦|

「泰餃情」終於來一嚐六色冰花煎餃的魅力啦!六色的冰花煎餃真的超吸晴!

泰餃情目前在北中南都有分店,總店則是在左營區重愛路上,距離左營高鐵站也相當近。

現在文川店不止有賣煎餃,還增加了泰式麵飯等主食,用餐時看來點飯食麵類的朋友也蠻多旳呢!

高雄美食「泰餃情」文順總店內用空間

文川店除了外帶之外,還有冷氣開放的內用空間,吃飯更舒適。

泰餃情最早是從攤車起家,老闆把泰國學習到的料理,結合台灣小吃煎餃的特色,於是有了六色泰式冰花煎餃的出現。

不僅吸晴度百分百,就連口味都是獨創!還曾受邀參加TVBS上班這黨事等節目,知名度相當高!還曾在高雄啤酒節料理競賽獲得優勝,相當有人氣!

高雄美食「泰餃情」文順總店菜單MENU

來看看泰餃情的菜單MENU!!人氣必點的就是六色煎餃啦~一份有五顆$30

另外也有泰式米飯,像是打拋豬,椒麻雞等!喜歡吃麵食的推推椰香酸湯麵!價格也約莫在百元以下相當平價!

泰式煎餃都是現點現煎,保證吃到煎餃時都是熱騰騰的!在煎炙的時侯,六色煎餃就會擺放成猶如花的樣子超吸晴呢!

每份冰花煎餃起鍋時,都是帶著脆脆的邊邊,最愛脆邊了啦!趁熱吃像餅乾一樣超涮嘴~

白色:招牌打拋豬 黑色:泰黑暗咖哩 綠色:塔香綠咖哩 紅色:泰辛香酸辣

六種不同顏色的冰花煎餃真的上桌時超吸晴的,而且老闆強調不用沾醬最好吃!每顆煎餃都超夠味的~

白色是打拋豬的鹹香味道,還有著九層塔香氣!黑色帶微辣咖哩辛香料,綠色就是綠咖哩風味,紅色的味道最重口味,是香酸辣的風味煎餃。

蕎麥:羅望子起司/黃色:椰香紅咖哩

起司裡頭還真的有起司絲呢!蠻喜歡黃色的,是紅咖哩風味!

趁熱吃皮酥脆!每一顆都圓滾滾的好可愛~

泰泰椰香酸湯豬肉麵 $ 90

這湯頭我也蠻喜歡的~~~帶椰奶香的酸香味道、不嗆口蠻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而且麵條也超Q彈呢!

泰泰椒麻雞 $ 80

整隻雞腿肉炸得超酥脆!淋上滿滿蒜香酸辣的醬汁很酸香開胃呢!一口咬下酥脆又嫩口多汁

喜歡吃泰式酸辣口味的朋友,真的可以來嚐嚐這平價的泰式風味呢!

 

泰餃情(文川店)

粉絲頁

07 345 6747

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300號

11:00-14:00;17:00-21:00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泰餃情(大社店)

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401號

11:00-14:00;17:00-21:00

07 353 622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