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烤雞油雞-佳里店」秒殺級必買三寶!拜拜就拜整隻烤雞這個最好!三小時完售,晚來買不到。|佳里黃昏市場|推薦|

「西港烤雞油雞-佳里店」秒殺級必買三寶!拜拜就拜整隻烤雞這個最好!三小時完售,晚來買不到。|佳里黃昏市場|推薦|

秒殺級的西港烤雞油雞!好吃到小心別咬到自己手指頭啊!

西港知名的『西港烤雞油雞』,每次還沒開始營業時,攤前就排滿人潮。

每日只販售14:30~18:00三個半小時,常常不到晚上六點就完售😱

人氣必買就是佳里獨賣的三拼$300,一次可以吃到招牌的烤雞,油雞和叉燒大滿足。

還有拜拜用的烤雞。三牲禮!拜拜如果拜這隻,我一定會整隻吃完沒問題!XD

每次還沒營業就有排隊人潮!除了現場購買,強烈建議大家也可以預訂喔!就不怕晚來買不到了~

櫃裡擺了滿滿的烤雞,油雞,還有我最愛的古早味八寶丸!

真的如果晚來櫃裡就一空了!有次我還沒五點來,幾乎就都賣光了!T_T

西港烤雞油雞 菜單menu

「西港烤雞油雞-佳里店」主打的就是人氣烤雞和油雞,胡椒豬現在也是熱銷款!

以斤計價!很傳統的秤重販售,佳里店也很貼心的推出三寶盒裝(佳里店獨賣)

一次就可以吃到招牌的烤雞油雞和叉燒。很適合年輕朋友或是小家庭們。

他們也有辦桌常見的古早味八寶丸,拜拜也有幫你組合好的三牲禮盒,超級方便呢

西港烤雞油雞。三牲禮$800

最近正逢過年要拜拜,真心推薦要拜拜的媽媽們買這就對了。

裡頭有烤雞,烤豬肉及魚!整箱拿來拜,裡頭的雞肉也不怕沒人別啦~

中午拜完後,晚上加熱淋上醬汁,保證大家搶著吃。

西港烤雞油雞都烤雞油雞都是每日現宰現烤!如果去過西港菜市場的朋友,就可以看到他們家烤雞的火爐轟隆隆的烤炙著雞肉!

使用龍眼木炙烤,不使用瓦斯爐或是烤爐加熱熟成。

火烤時因為雞肉油脂的滴落,和炭火結合成煙醺的香氣。才能成就迷人的香味。

佳里分店也是由西港中午烤炙後,下午送過來立馬賣,看著阿姨們很熟練的分切雞肉。

天啊!現場的雞肉香太迷人,會把人霞的不要不要的!

三牲禮的雞肉因為拜拜的關係,所以禮盒裡則是整隻雞喔!

限定三寶(烤雞,油雞,叉燒)$300「西港烤雞油雞-佳里店」獨賣

「西港烤雞油雞-佳里店」獨賣!也是店裡的人氣冠軍王!叉燒/烤雞/油雞可以一次吃到!

如果喜歡黑胡椒豬肉也可以將叉燒更換成黑胡椒豬喔!

盒裝方式,也很適合帶出去郊遊野餐耶!過年聚餐團圓時,買回家加菜也很讚呢~

限定三寶(烤雞,油雞,胡椒肉)$320

就是這個人氣王!一次可以吃到三種招牌。這個我最愛!

雞皮烤炙的金黃披上一點微焦色澤,油亮又帶著油脂的雞皮,裡頭的雞肉鮮嫩不柴。

咀嚼時帶些彈牙口感,蹦出多汁又鹹香,混著中藥香的氣息,還真的好好吃!

即使是吃到雞胸肉的部份,稍微沾上一點雞汁也很鹹香好嚼呢!

也可以淋上醬汁或沾上胡椒更有滋味,推薦大家可以多買一點啊~

因為隔天烤雞可以和醬汁一起拌炒菜~很有在吃烤鴨炒菜的風味!也是超級好吃的。

 油雞

相較於烤雞,油雞的口感又多了更多的油脂香氣。

讓雞肉的口感上更多了些油嫩滑溜感,油脂更襯托出雞肉的鮮嫩,也更帶出甘鹹風味。

叉燒肉

除了烤雞油雞!叉燒肉也是人氣排行,晚來一定買不到~所以建議大家真的要預訂啊~!

肉質的部份帶了微脆和嚼口,咀嚼時肉質和油脂的部份能充份相合。

不過柴硬也不過膩口,微脆嚼微香嫩的緊實彈牙口感,鹹香甘韻的風味也相當好吃!

每盒烤雞都會另外搭配醃蘿蔔解膩~醬汁和胡椒提味~

不僅可以單吃,配菜或是料理都很棒!沒有沾完的醬汁可以用來炒菜也很讚喔!

韓式胡椒豬$260

這款也是「西港烤雞油雞-佳里店」獨賣菜色!只有這裡才吃的到喔!

使用用胡椒和多種香料醃製豬肉!口感吃起來像極了鹹豬肉,但又死鹹膩口也不乾柴!胡椒濃香夠味!

單吃就好好吃,很適合當下酒菜~也可以買回家加上蒜苗洋蔥下去炒也很不錯~

韓式胡椒豬則是會另外附上韓式泡菜,生菜及洋蔥!把他包在一起吃!

大口咬下先是生菜的爽脆,接著胡椒肉香氣和泡菜酸香,洋蔥的脆度!

整體搭配下有夠清爽的啦!

烏骨雞(秤重一份$220~$280)

烏骨雞和烤雞吃起來最大的不同,就是皮薄肉細嫩,還多了一股肉香氣。

肉質更細膩軟嫩。喜歡烏骨雞獨特風味口感的朋友還真的推薦來嚐嚐呢!

超好吃的西港烤雞油雞,介紹身邊的朋友吃過都呃樂呢!

而且適逄年節,可以買三牲禮來拜拜,也可以吃團圓飯聚餐時加個菜,大家一起分享都很讚呢。

 

 

西港烤雞油雞佳里店

粉絲專頁

電話:0912798458、0939262797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463號(黃昏市場對面)

LINE ID:James790614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半~晚上六點(售完為止)

每週一及農曆十六,十七公休(如遇假日則順延)

可詳見粉絲頁公告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