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禮盒推薦『女子麥面包』這個最「牛」!金牛年節就送金牛角禮盒!千層牛角帶餡陪你過金牛年~女師傅賣的手工好麵包!台式/歐式麵包!

麵包禮盒推薦『女子麥面包』這個最「牛」!金牛年節就送金牛角禮盒!千層金牛角帶餡陪你過金牛年~女師傅賣的手工好麵包!台式/歐式麵包!

金牛年這個最「牛」!金牛年節就送『女子麥面包』金牛角禮盒!

2021年節禮盒超推薦!牛年當然就是要「牛」一下!金牛年就送金牛角禮盒~讓大家牛轉錢坤超討喜。

全國唯一全女性麵包師傅『女子麥面包』不止販賣手作細膩的『好麵包』

就連心思也好細膩啊~~!在金牛年特別設計了金牛角禮盒!讓大家送禮送到心坎裡~

『女子麥面包』全國唯一全女性麵包師傅!風味更細膩更好吃。

『女子麥面包』起源自台南安南區的巷弄裡頭,因為麵包深得大家的喜愛,在文成三路736號(天籟藝文市集)也設立了文成二店!方便大家購買。

磚紅色系的貨櫃屋相當顯眼漂亮,而且就隱身在天籟藝文市集裡!綠蔭照映下,彷彿來到歐洲市集了呢!

舊文分享:請點我

『女子麥面包』有別於一般麵包店,店內充滿綠意的環境再加上師傅都是女生,營造出歐洲的輕鬆怄意氛圍感。

『女子麥面包』在金牛年特別設計了三款金牛角禮盒!禮盒採簡單質感的俐落設計。三種口味搭配。(門市提供單顆販售)

APP訂購⬇️⬇️⬇️

下載後,輸入店家代碼【520520】

https://istore.weibyapps.com/qrcode/156

《原味金牛角6入禮盒》360元

《綜合金牛角6入禮盒》400元

(原味*2/奶酥*2/芝麻*2)

《鹹蛋奶酥金牛角6入禮盒》460元

任選十盒即送一盒《原味牛角禮盒》

禮盒內的牛角為六入單包裝,方便大家食用也方便保存。

常溫可保存三日,冷凍可保存十四日。

每個金牛角麵包的包裝後方,都詳細註明了口味及內容物!

金牛年就是吃金牛角啊!獨特的牛角造型真的是萌度爆表耶~(門市也提供單賣/大家可以先買來嚐嚐)

金牛角選用法國總統牌發酵奶油,純手工製作,開包裝即傳來陣陣麵包香氣!

當天吃時,口感微酥有嚼勁有彈性,常溫放3天也不怕乾硬。

隔天可用烤箱或是氣炸鍋加熱,即有外酥內Q彈的口感。用電鍋(不放水/乾蒸加熱),口感軟Q帶香

除了原味金牛角之外,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芝麻,奶酥口味。

這金牛角層層手工堆疊的千層感太厲害了~~!每一層都還有著餡料感!超好吃啊!!!!

奶酥金牛角

這口味好吃啊!奶酥控們必吃!好喜歡這外酥內Q彈的金牛角口感!吃起來又不油膩!

咬下時每一層都有著濃香綿密的餡料感。濃郁的自製天然奶酥香,不死甜的奶香味相當好吃。

芝麻金牛角

芝麻口味最推薦給長輩們吃了!!長輩們一定超喜歡。

使用台灣的黑芝麻餡!芝麻的醇香氣,香濃的餡料感,搭配著金牛角的奶油香,讓人愛不釋手耶~

原味金牛角

喜歡單純風味則推薦原味!咀嚼時透著滿滿奶油香,也更能吃到酥香Q彈的麵包口味。

鹹蛋奶酥金牛角

我的老天鵝又來了!!就是這款招牌鹹蛋奶酥!他們家的鹹蛋奶酥麵包曾經日銷3000顆!喜歡鹹蛋的朋友真的會很愛!

這次將金牛角融合了招牌鹹蛋奶酥餡。

層層堆疊的金牛角麵包體,裡頭包著自製的鹹鴨蛋奶酥,外酥香裡頭的鹹蛋奶酥餡吃起來帶鹹甜~不過甜也不會過膩,好好吃!

推薦大家可以將牛角烤到外酥香喔!!這樣的口感層感更豐富。

除了金牛角禮盒,店內仍販售多款人氣麵包~~!!

推薦大家一定要預訂,晚來一定買不到自己想要的口味呢!

 

女子麥面包

粉絲頁社團LINE

APP預訂:微碧愛點餐

(APP開啓後,記得輸入店家代號520520)

文成二店:北區文成三路736號(天籟藝文市集)

安豐總店:安南區安豐六街5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5:00-19:00(見紅就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