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推薦『女子麥面包』全國唯一全女師傅賣的好麵包!貨櫃屋裡的細膩風味好推薦啊~台式/歐式麵包!台南餐盒預訂!

『女子麥面包』全台灣唯一全女性師傅手作的好麵包!台南美食推薦好麵包,在貨櫃屋裡的細膩風味真的好吃好推薦啊~台式麵包和吐司都超深得我心~另外也有提供餐盒預訂。

一般說到『麵包』大家直覺一定都覺得是男生師傅!但『女子麥面包』就是要打破大家的印象,裡頭的麵包師傅全部都是女生喔!!風味更細膩更好吃。

『女子麥面包』其實起源自台南安南區的巷弄裡頭,因為麵包深得大家的喜愛,所以在靠近台南花園夜市的文成三路736號(天籟藝文市集)也設立了文成二店

磚紅色系的貨櫃屋相當顯眼漂亮,而且就隱身在天籟藝文市集裡!綠蔭照映下,天啊~我是來到歐洲市集了吧!氛圍超級棒的!而且很特別的是見紅就休!所以營業時間是週一至週五15:00-19:00

販售時間是週一至週五15:00-19:00!這個時段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購買~其餘的時間大家也可以下載微碧愛點餐的APP,預訂購買!因為麵包採每天新鮮出爐,也方便上班族的朋友下班後來取貨~(先預訂就不怕買不到自己喜歡的麵包口味)

有別於一般麵包店,因為店內的環境再加上『女子麥面包』裡的師傅都是女生,所以也不知不覺營造出一股很輕鬆怄意的氛圍感。

麵包的口味有相當多選擇~從台式傳統麵包,歐式麵包到吐司都有選擇。而且每天出爐的品項都會不一樣!

台南麵包/餐盒推薦『女子麥面包』菜單MENU

每週一~週五的麵包品項都會有所不同,也讓大家天天換著吃,天天都不膩!另外也提供餐盒預訂,公司行號/學校有需求的朋友都可以詢問店家~

品項可以由你選擇/也可以照自己的預算自由配.

MENU的後方會教大家保存方式,吃不完的麵包記得冷凍喔!拿出來回溫烤炙一下就跟現烤的一樣美味!

每天麵包現場的販售時間是週一至週五15:00-19:00!這個時段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購買~其餘的時間或是想預訂口味的朋友最推薦下載微碧愛點餐的APP,預訂購買再取貨!(先預訂就不怕買不到自己喜歡的麵包口味)

貨櫃的後方就是天籟藝文市集,裡頭也有一間咖啡廳,大家也可以買著麵包到咖啡廳一起品嚐,或是在庭園品嚐也都可以呢!

美式經典肉桂捲$85(需冷凍或冷藏)

我的老天鵝~~有人跟我一樣害怕肉桂味嗎?!但他們家的一吃居然愛上啊~這一款爆炸好吃呢!

『女子麥面包』超深得我肥心啊啊啊!也是肉桂控們必買的一款~據說這款師傅可是不加一滴水!100%生乳製作,使用日本三溫糖加上總統牌奶油製成的肉桂糖內餡!上頭一層白白的是馬斯卡邦奶油乳酪醬。

最懶人吃法就是退冰直接吃!入口的麵包捲帶些肉桂糖的脆香氣,肉桂香氣濃厚,但上頭的乳酪醬又能溫順了整個風味!麵包體Q香,隨著咀嚼時散出來的肉桂香,居然意外的深得我心~~!

肉肉$40(三個$110)鹹蛋奶酥$45(三個$120)

台式麵包最經典!!!肉肉就是大家熟悉的肉脯麵包啊~~!上頭真的很肉肉,很多肉肉啦~挑戰業界肉最多的麵包~而且上頭使用的可不是假肉鬆,而是唯豐肉脯!吃起來更帶肉香氣和口感~~搭配微甜香的沙拉醬!老人大人小孩都會愛的一款!

鹹蛋奶酥也是我的老天鵝好吃!因為我是鹹蛋控啊~~~這款曾經日銷3000顆!喜歡鹹蛋的朋友推薦三個買起來就對了!鬆Q的菓子麵包體,裡頭包著自製的鹹鴨蛋奶酥,吃起來鹹甜鹹甜~不過甜也不會過鹹,順口好吃!

芝麻手撕包$100(4入)

這款推薦給芝麻控的朋友,或是家裡有長輩的朋友!

麵包本身就是芝麻口味手撕麵包,絲絲鬆鬆的質地相當鬆軟!再加入手工熬煮的芝麻醬,相當濃厚的香氣,也不會太甜口~切開時的芝麻內餡一圈圈的!讓你每一口都有著芝麻內餡香氣。

冠軍煉乳$130(一條)

熱銷款冠軍煉乳!選用台東初鹿煉乳加上進口生乳和牧場雞蛋。

吐司質地相當鬆軟,有一種「軟綿帶Q」的口感,單吃就有著奶香味!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耶。

不是光鮮亮麗的麵包店,品嚐是女子細膩的手作溫度。

在品嚐著美味麵包時,這群女性師傅正在思考這些麵包如何透過咀嚼,讓大家感受到看似平凡的「麵包」帶來生活的恬靜與美味!

『女子麥面包』手作細膩的『好麵包』

和大家一起美味分享!

 

女子麥面包

粉絲頁社團LINE

APP預訂:微碧愛點餐

(APP開啓後,記得輸入店家代號520520)

文成二店:北區文成三路736號(天籟藝文市集)

安豐總店:安南區安豐六街5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5:00-19:00(見紅就休)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露的IG日記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