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排餐「亞立牛排」旅居阿根廷回台主廚,豪邁阿根廷火烤牛肋排!超推醬燒豬肋排!自助吧無限取用。|台南午餐|晚餐|

台南美食排餐「亞立牛排」旅居阿根廷回台的主廚,帶回豪邁阿根廷火烤牛肋排!吃的到道地狂野風味!超推醬燒豬肋排!還可享有自助吧無限取用。|台南午餐|晚餐|

「亞立牛排」超推醬燒豬肋排!豪邁阿根廷火烤牛肋排!(原格萊姆餐酒館)

主打超道地豪邁的阿根廷火烤牛肋排!「亞立牛排」(原格萊姆餐酒館)

除了供應商業午餐,晚餐的排餐還可享有自助吧無限取用。

老闆旅居阿根廷回台,待了三十幾年的阿根廷,回台之後將阿根廷道地火烤的道地狂野風味,帶回台灣。

前身原本為(格萊姆餐酒館),現在正名為「亞立牛排」!

「亞立牛排」店址位在健康路三段,近台南法院!

三角窗的門面顯眼好找,而且這裡算新開發的地段,綠意盎然的環境還挺有國外風的。

週邊也有相當多汽車及機車格,開車或騎車來的朋友都方便。

裡頭的空間相當寛敞,沒有浮誇的裝潢,蠻有國外鄉村風的。

晚上用餐的時間蠻多附近住戶帶家人們來用餐的。

前身為餐酒館,但現在更專注在排餐料理上。不過店內仍供應許多紅白酒喔。

想一邊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朋友也可以。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喝酒有害身體健康*

「亞立牛排」菜單MENU

亞立牛排主要供應為排餐,從雞肉,豬肉到牛肉的料理。冷冷的天氣看到隔壁桌點了阿根廷個人鄉村鍋,菜盤肉盤超澎湃的!

假日中午及晚間供應點選主餐,可享自助吧無限取用。

另外也有較平價的商業午餐(商業午餐為套餐,不含自助吧)

點選好主餐之後,就可以到自助吧自取!供應生菜,熱食,炸物等~

生菜所搭配的沙拉也是為主廚自製風味呢!

海鮮通心麵

炸物

飲品的部份除了汽水,果汁之外,冷冷的天氣還特別供應了熱麥茶及洋甘菊茶,超貼心。

另外飯後還可以來一份明治冰淇淋。

自助吧的餐點及湯品每天會變動,今天喝的到是奶油濃湯。

帶點微甜的香氣,小朋友會很喜歡的味道呢!

炸物供應的是炸雞翅

沙拉搭配2~3種的自製醬汁!

巨斧牛肋排(含骨頭27oz)正宗阿根廷慢火碳烤牛肉

為正宗阿根廷慢火碳烤牛肉,超豪邁的帶骨烤炙,帶骨上桌!重達27盎司!

正宗阿根廷慢火碳烤牛肉最大特色需烤上七~八小時的時間,因為採用低溫慢火碳烤!(建議大家可先預約)

阿根廷碳烤牛肉是用低溫慢火熟成,所以全熟的肉質也不會變的乾柴硬口,保有牛肉的軟嫩鮮甜。

切開時可以完整感受油脂的溢發!但又沒有讓人害怕的血水!

整塊牛肉帶油帶肉!吃起來軟嫩不柴口!保有肉香氣,也可以品嚐到油脂香!單吃就很好吃呢!

推薦大家可以沾上主廚特製的酸甜醬,酸甜風味讓肉質風味超加分!

一旁也特別搭配主廚醃洋蔥,酸甜不嗆又脆口,很有解膩效果呢!

醬燒豬肋排

超推!私心超愛這份醬燒豬肋排!如果喜歡去美式餐廳吃豬肋排的朋友,推薦一定要來嚐嚐這份豬肋排!

選用台灣豬,整大塊豬肋排醬燒烤炙上桌,採用低慢慢烤,讓醬的香氣完整滲透豬肉裡!鎖住肉汁又入味。

低火耗時烤出的豬肋排真的好好吃啊!肉質超軟嫩,骨頭和肉質一拉開就分離!

醬汁的甜酸香氣又整個滲進去肉質裡,這道較重口味喔!但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拿破崙雞排

這道很推薦起司控或是帶小朋友來的朋友,超級特別!選用嫩口的去骨雞腿肉!

先醬炸的酥脆帶香後,舖上火腿,蕃茄,起司,香料再烤炙!

有些像是吃PIZZA的概念,但基底卻是酥脆的雞排!濃香不死鹹的起司火腿香,接著脆香雞腿排!

風味和口感層次超豐富,涮嘴好吃呢~

道地阿根廷風味的碳烤香!用慢火烤出阿根廷風味,推薦給大家囉!

 

亞立牛排

粉絲頁 IG

06 299 5552

台南市健康路三段311號

11:30~15:00/17:30~22:00(週三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