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推薦「俗俗賣芒果冰」在地人氣老店強勢回歸!黃澄澄芒果牛奶冰俗俗賣啦~~|冰品|果汁|安南區|

台南冰品推薦「俗俗賣芒果冰」台南在地人氣老店強勢回歸!就是這一味啦!黃澄澄芒果牛奶冰俗俗賣啦~~|冰品|果汁|安南區|

台南冰品推薦「俗俗賣芒果冰」人氣老店強勢回歸啦!

「俗俗賣芒果冰」可說是很多台南在地的人氣老店!大黃招牌加上紅色字體就是他的超強特色。

有沒有有沒有?!就是這個俗夠有力的台式風格讓人懷念起青春小鳥回憶啊!XDD

想當初,東寧店結束營業時讓超多人扼腕的啦!而且那時侯營業到凌晨的時間,也是不少學生宵夜想吃碗冰的好選擇。

現在「俗俗賣芒果冰」強勢回歸啦!想回味這一味的朋友來來來了啦~~

「俗俗賣芒果冰」現在新的店址就位在安南區的安和路一段上!近中華路!

新址雖然離我有點遠T_T,但看到這金字招牌,應該會讓很多人在遠都跑來啦!!XDD

「俗俗賣芒果冰」如同店名, 主打冰品,新鮮果汁為主. 價格也很平實, 果汁類約30起跳!冰品類則是45起跳!

看到這成堆的水果山也很懷念啊~~以前的阿伯在賣時也是這樣新鮮水果擺好擺滿。

問了一下老闆為什麼東寧店會結束營業,因為生意一直很好啊?!

其實是因為老老闆年紀太大了,想要退休!當初沒人接手所以才會結束營業。

現在年輕老闆娘因為小孩較大了,所以才有空將這塊金字老字號招牌強勢回歸!

台南冰品推薦「俗俗賣芒果冰」菜單MENU

來看看俗俗賣芒果冰的菜單MENU!主打的就是招牌果汁和各式冰品啦!

他們家的紅豆牛奶還有月見冰都是我超呷意的啦!還有夏天必吃的芒果冰。

芒果牛奶冰$100(加布丁$20

有沒有?!有沒有?!就是這一碗黃澄澄的盛夏冰品啦!份量也蠻大的,適合兩個人一起份享!

俗俗賣芒果冰最大特色就是用了新鮮芒果加上芒果泥!整體味道上相當濃郁,加上煉乳的甜香!

芒果季還沒真正到來,所以芒果的味道較酸一些!

到旺季來吃時,應該會更甜香喔!(不過今年好像沒雨水的關係,所以芒果會超級少超級貴T_T)

上頭的布丁是台南古早味的布丁唷!分佈不均的氣孔,口感札實帶綿密是最大特色。

抿開時略帶些焦糖的苦甜香!很喜歡的復古滋味。

就是懷念這一味啦!台南人的在地人氣老店,有興趣的朋友快來回味一下!

 

台南俗俗賣芒果冰

粉絲頁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59號

11:00~22: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