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虎也刈包」日式文青風格小攤尬上台式味!黑白熊貓刈包,鹹香控肉超夠味。|五妃街美食|

台南美食「虎也刈包」五妃街上的日式文青風格小攤車尬上台式媽媽味!還有黑白熊貓刈包,鹹香控肉超夠味。|五妃街美食|

台南美食「虎也刈包」文青風格攤車尬台式風味刈包

新店報報啦!!最近在五妃街上出現一個超日式的木質文青小攤車「虎也刈包」結果賣的可是台灣味刈包呢!

還特別選用了黑白刈包!黑白雙色搭配出來超吸晴可愛,夾上媽媽味的滷控肉,鹹香夠味很不錯呢!

「虎也刈包」店址位在五妃街上,近台南大學後門/府連路!木質風格的攤車相當文青吸晴。

營業時間從早上六點半~中午12點!想吃早餐,早午餐,午餐的朋友來一顆超適合。

台南美食「虎也刈包」菜單口味

虎也刈包口味有基本的招牌控肉(使用的是三層肉的部位)!如果怕吃太油的朋友,可選擇減肥中的豬(使用的是瘦肉)

另外還有照燒雞腿、韓式泡菜燒肉、鐵板烤肉片!甜口味的梨山花生醬刈包!

可選擇更換成竹炭黑刈包!不用另外加價!裡頭的配菜可選擇梅乾菜或是鹹菜,要不要加花生粉等!

蒸籠裡的刈包就是黑白雙色呢!超吸晴可愛,打開蒸籠冒著煙氣時超療癒~

招牌控肉$40

選擇搭配的是黑刈包!黑刈包用的是竹炭口味,口感Q彈沒有特殊的味道喔!

好喜歡裡頭的控肉啊!雖然用的是三層肉帶油脂的部位,但吃起來的口感帶有一些Q彈,不會太過軟爛!怕的朋友可直接選擇瘦肉。但我個人就是愛三層肉的油脂香啦!XD

控肉滷的鹹香入味,很媽媽味的控肉香呢!裡頭還會夾上半顆滷蛋,梅乾菜!不愛梅乾菜的朋友可選擇酸菜,或是不要加也可以!

而且一定要加上微甜的花生粉啊!吃起鹹甜香鹹甜香!就是台南味!

秘製照燒雞腿排$45

如果不愛吃控肉的朋友,也蠻推薦照燒雞腿排的!用的是雞腿的部份,口感厚實帶鹹甜香的!另外會搭配蔬菜小黃瓜,吃起來較爽口。

鐵板烤肉片$35

除了黑刈包之外,正常搭配就是白色刈包!搭配鐵板煎炙後的肉片香氣,結合蔬菜一樣爽口!

厚奶茶$20紅茶$15

日式風格小攤尬台式控肉香!黑色雙色更是吸晴,有興趣的朋友再來嚐嚐這鹹香入味的控肉香。

 

虎也刈包 

粉絲專頁Instagram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117號

營業時間:6:30-13:00,週日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