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推薦「Yakiniku SHOJO」台南人氣燒肉店!插旗台中燒肉美食啦~~歡樂的用餐氛圍相揪來吃。|節日餐廳推薦|母親節餐廳|台中燒肉店

燒肉推薦「Yakiniku SHOJO」台南人氣燒肉店!插旗台中燒肉美食啦~~歡樂的用餐氛圍相揪來吃。|節日餐廳推薦|母親節餐廳|台中燒肉店推薦

台中燒肉推薦「焼肉ショジョ Yakiniku SHOJO 」公益路餐廳推薦!

「 焼肉ショジョ Yakiniku SHOJO 」來自台南的人氣燒肉店!也是許多台南人最愛的燒肉店。

插旗台中公益美食商圈!全台第六間,也是全台最大的店面!主打單點式燒肉!除了食材好吃,營造的歡樂氛圍更是一百!

每次來這用完餐心情都會超好的,真的很適合假日,節慶揪朋友來吃上一波的!母親節餐廳也好適合。

Yakiniku SHOJO燒肉台中店。店址就位在台中公益路底的高級美食戰區!採獨棟建築,黑色門面相當質感壯觀!

SHOJO燒肉旁邊就有一個停車場入口,開車來的朋友也相當方便。

ショジョ發音為SHOJO,其實是台語『相揪』的意思。相揪來吃燒肉之意。

加上老闆英文名字的縮寫,因此有了「焼肉ショジョ Yakiniku SHOJO

Yakiniku SHOJO燒肉台中店是全台第六間分店,也是最大的店舖!露從台南首間店舖吃到高雄,現在最大的店舖當然也要來踩踩店,空間全部可容納100人,很適合小型聚會,包場使用的啦!

Yakiniku SHOJO燒肉除了燒肉好吃之外,進來後店員熱情的招呼聲,店裡的熱鬧氛圍也是讓人喜歡的一點。

而且台中店的用餐空間也採挑高設計,即使是客滿也不會感到擁擠或不舒適。

用餐空間主要以四人桌,吧枱為主!後面還有一個大長桌,適合多人聚餐使用。

台中燒肉推薦「焼肉ショジョ Yakiniku SHOJO 」菜單MENU

來看看Yakiniku SHOJO燒肉的菜單,主打單點式燒肉!

菜單主要分為豬肉,牛肉,雞肉,海鮮,蔬菜等選擇。第一次來的朋友推薦必點牛來了或是豬來了!

即使我己經是NN訪SHOJO燒肉,我還是會點上一份牛來了!

雖然主打單點式!但如果習慣套餐組合的朋友,也很貼心的設計了三人,四人及五人套餐!

第一次來的朋友也可以先從套餐下手喔!再加點喜歡的餐點也是很方便!

台中燒肉推薦「焼肉ショジョ Yakiniku SHOJO 」餐點-雞湯免費續

桌邊提供了整壺雞高湯,熱熱喝好暖心,看似清淡卻濃郁香,搭配燒肉還滿不錯喔~~

沾醬配料的部分有蔥花,洋蔥碎以及蒜泥,還可照個人口味添加燒肉醬及味噌醬!

鹽蔥牛舌

焼肉ショジョ Yakiniku SHOJO我幾乎是必點,烤的Q彈牛舌和鹽蔥一起入口!

風味香氣濃厚,一吃就開胃,下酒菜超適合!

圓形烤爐結合炭火燒烤,抽式排煙系統也做的相當好,用餐時不會有著煙澎澎的感覺!

牛來了

顧名思義的整盤都是牛肉,有椒鹽特選牛五花,烤肉醬後腿肉,跟烤肉醬牛肋條,

基本上都已經調味過了,不沾醬也好吃!!超喜歡烤的有些焦脆的牛肋條!咬下時外脆內噴汁,超級滿足!

牛五花和後腹肉的口感軟嫩,油脂噴香,一盤能吃到三種店家的自信牛肉部位,推薦必點~~

SHOJO特製牛丼飯&蔥醬玉子飯

來到SHOJO怎麼能錯過丼飯!這個超推薦!滿足又夠味!

軟嫩的牛肉香!還可加價加上蛋黃,淋上獨家的鹹香醬汁,沾附蛋黃的牛肉,除了蛋香外,軟嫩度更加提升~~

另外喜歡洋蔥跟青蔥的朋友也不要錯過蔥醬玉子飯,

香氣十足的蔥醬,一口氣扒光整碗飯也不是問題

胡麻豆腐沙拉

芝麻醬與炸過的豆腐意外的搭,生菜脆口又新鮮,再搭配了大量的花生堅果,超級香!

搭配燒肉的話更解膩,很適合點上一份大家一起分享!

和牛部位肉$680

SHOJO的和牛價格差別在於和牛部位,吃過幾次都覺得價位相當合理,份量超有誠意!

像這塊和牛排只要$680!大理石般的油花超級美。

SHOJO雖然是要自己動手烤,但如果有較高檔的肉品,可以請服務人員來幫忙,

畢竟這樣的肉質由專業的人員來處理,比較吃的到完整的風味!!

油脂經燒烤後相當噴香啊!逼出的油脂香氣恰到好處!口齒留香的美味~

加上是大片肉,切的厚實口感更飽口!好滿足啊~~~

椒鹽霜降豬肉$200

霜降豬肉」指的就是豬頸肉這一個部份!肥瘦相間的油脂,入口的口感是脆爽,越嚼越散發油脂香氣。

這脆中帶嫩的口感也是超多人喜歡呢!

雞松阪

雞松阪是我最近超愛的一塊肉質部位!!!其實就是雞的脖子肉,所以命名為雞松阪。

烤炙後獨特的脆嫩口感,比豬松阪多了一些嫩口,吃起來超級涮嘴呢!

伊比利豬肋條   $300

伊比利豬肉帶果實的清香,具有札實嚼勁又多汁的甘美風味。烤炙後更是又脆又香 !

櫻桃鴨胸肉$180

櫻桃鴨胸肉呈現像骰子牛一樣的厚度,加上油花相當豐富,烤炙後更是外酥香內噴汁!

咀嚼時會有著櫻桃鴨胸的甘甜味加上油脂的香氣!

生食級干貝$180

生食級干貝則是表面微微烤炙,厚實鮮嫩,絲絲分明的口感,味道超鮮甜~~

日本山藥$100

吃起來脆香,還有著日本山藥獨特的黏稠感!

蜜桃沙瓦/烏龍茶

蜜桃沙瓦甜香,女孩們一定會喜歡!也可搭配茶品更解膩!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不論是食材的呈現或是店營造的氛圍,都值得你來相揪一番啊!

 

燒肉推薦 「焼肉ショジョ Yakiniku SHOJO」店家資訊

焼肉ショジョ Yakiniku SHOJO  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919號

電話:04-2389-9888

營業時間:平日17:30~23:30

假日11:30~23:30

 

焼肉ショジョ Yakiniku SHOJO 台南安平店

電話:(06)2989006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7:30-23:30;週六日11:30-15:00 / 17:30-23:30

焼肉ショジョ Yakiniku SHOJO 台南全球旗艦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250號1樓

時間:週一到週五17:30-23:30;週六日11:30-15:00 / 17:30-23:30

電話:(06)2088400

焼肉ショジョ Yakiniku SHOJO 高雄形象概念店

電話:(07)7228814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31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7:30-23:30;週六日11:30-15:00 / 17:30-23:30

 

焼肉ショジョ Yakiniku SHOJO 高雄左營店

電話:07-552-700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441號

時間:週一~週五17:30~23:30;週六~週日11:30~15:00 , 17:30~23:30

焼肉ショジョ Yakiniku SHOJO 雲林斗六店

電話: (05)5361761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585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7:00-23:00;週六日11:30-15:00 / 17:00-2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