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推薦「綠豆皮。粉粿粉角綠豆湯」隱身在巷弄的復古甜湯!一個月只營業五天的超限定版!蝸牛巷美食

台南美食推薦「綠豆皮。粉粿粉角綠豆湯」隱身在巷弄的復古甜湯!一個月只營業五天的超限定版!蝸牛巷美食

台南美食「綠豆皮。粉粿粉角綠豆湯」隱身在巷弄的復古手作甜湯!

超限定版!一個月只營業五天的好吃綠豆皮!

我就問現在的老闆一定要那麼逼人嗎?不僅僅是要隱身在巷弄裡,一個月還只有營業五天的復古手作滋味!

滿滿一碗的真材實料只要$35 能不吃嗎٩(˃̶͈̀௰˂̶͈́)و

一個月只開五天的綠豆皮😍再限定也想吃到他!

原本就超愛綠豆皮的綠豆湯、從小攤子吃到現在有了復古店面。

滿滿一碗純手工的綠豆湯!加上小碎冰就可以超滿足❤️現在還有Q彈粉角和粉粿!吃完超有飽足感!35元真的超佛心。

小攤子現在也搬到蝸牛巷的巷弄裡,讓大家可以內用品嚐好吃的甜湯冰品。

而且營造出濃濃的復古的氛圍!真的很有回到阿嬤的年代感呢!

建議大家可提早預訂,以免現場人潮多的時候,會等侯較久!

小攤車有時會出攤,每個月的營業時間大家可以關注店家粉專或IG公告喔!

⊕九月營業日:4(日)、10(六)、11(日)、18(日)、25(日)

 

📝綠豆皮。粉粿粉角綠豆湯

IG  粉絲頁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97巷7號

💈14:00~完售(營業日期會公告在店家粉專,I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