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芳苑冰棒」近一甲子老店的古早味冰品店!人氣必吃冰棒,冰餅!消暑雪糕塊超推薦!台南伴手禮

台南美食「芳苑冰棒」近一甲子老店的古早味冰品店!人氣必吃冰棒,冰餅!消暑雪糕塊超推薦!台南伴手禮

台南美食「芳苑冰棒」近一甲子老店的古早味冰品店!台南伴手禮

「芳苑冰棒」台南超人氣的冰棒店!主打古早味傳統的冰品老店,也是不少人來台南必吃美食小吃!老台南人一定吃過的美食冰品!

而且不止觀光客愛吃!就連台南本地人,到了夏天都是來這一袋一袋的買回家消暑!14元手作冰棒,真的超濃郁好吃!

還有人氣雪糕塊,冰餅!可現場內用品嚐,也提供宅配與外帶,不論是自己吃或是台南伴手禮都超適合!

「芳苑冰棒」店址就位在開山路,近民生綠園,台灣文學館!如果來到台南想要品嚐都超方便!

「芳苑冰棒」開業已經有57年,近一甲子的台南在地老店!露露也是從小吃到大呢!

也受過不少知名媒體,報章雜誌介紹。

店內空間明亮整潔身!冰櫃裡擺放了各式冰品!

1966年創立!台南美食「芳苑冰棒」從最早期的攤位到現在的門市!而且店內的冰品都是選用傳統手工的古法製作,不同於一般用香精,香料製作!

真的超真材實料,保留了經典也創新!許多獨家冰品只有來這能吃到!

 

台南美食「芳苑冰棒」菜單MENU

口味也有超多選擇!芳苑冰棒有傳統口味,特濃口味,特別口味及季節限定!

另外夾心冰餅和雪糕塊都私心推薦必吃!還有小朋友喜歡的冰淇淋系列!

提供全台黑貓宅急便配送,也是超人氣的宅配團購美食!

紅豆牛奶/桂圓米糕/黑芝麻/OREO蛋黃腰果/仙人掌

芳苑冰棒的價位落在$14~$25

從甜到鹹到季節限定的特殊口味!選擇性超級多!多達近30種任你挑選!

紅豆牛奶/桂圓米糕/黑芝麻/OREO/蛋黃腰果/仙人掌

私心特別推薦黑芝麻,選用西港黑芝麻,自洗自曬自磨!再手工自炒出黑芝麻的香氣!不是一般的芝麻粒喔!吃起來有著超濃香的黑芝麻油脂香氣!超真材實料!

另外鹹口味的蛋黃腰果,和朋友一致大推!吃了就愛上!選用紅土鹹鴨蛋為基底,鹹甜鹹甜的奶香順滑風味,鹹蛋黃的香氣加上腰果增加口感!超好吃!

清爽系推薦仙人掌及情人果都很不錯!仙人掌用的是澎湃在地的仙人掌汁做成!酸香清爽。

脆皮雪糕塊

雪糕塊有著不同的組合,這次選了芒果/鳯梨/香草!另一組是焦糖+草莓!

雪糕塊外層有著白巧克力及黑巧克力!讓外層吃起來多了一層脆口感!再迎來雪糕塊的沁涼口感。

芒果和鳯梨吃起來超清爽的果香氣!香草和焦糖風味是偏濃郁香氣!草莓酸酸甜甜,有著清爽的莓香!

夾心冰餅

超大人氣!來到芳苑必吃的冰品!這次選了香草,巧克力及提拉米蘇!

脆香的餅乾夾著厚實的冰品!夏天真的超解暑氣!提拉米蘇是苦甜可可風味,還有著咖啡的醇香滋味!

香草有著濃郁的奶香氣,巧克力風味也很不錯呢!另外花生我也超喜歡!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來嚐嚐!

冰淇淋系列

口味選擇性也是超級多!冰淇淋有著滑濃絲稠的風味感!和冰棒又是不同口感的呈現!

芳苑冰棒保冷袋

現在購買冰品滿500元 即可加購價359元

冰品滿1000元加購價239元

宅配因無法與冰品一起運送. 需另付運費100元

 

芳苑冰棒

粉絲頁 IG

訂購網址www.fy-ice.com.tw

TEL:06 227 2047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6號

TIME:1000-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