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英酒店 VS 統一麵包」超夯爆款!棒球系麵包~超有梗!極光奶油升級仿真麵包。「紅不讓棒球麵包組」獨家販售!

「晶英酒店 VS 統一麵包」超夯爆款!棒球系麵包~超有梗!到底是打棒球?還是吃棒球?!超有梗耶~~極光奶油升級仿真麵包。「紅不讓棒球麵包組」獨家販售!

「晶英酒店」全台獨賣的「紅不讓棒球麵包組」

統一集團與台南晶英酒店  又將極光麵包再升級!這次吹起仿真麵包,打造全台獨家販售「紅不讓棒球麵包組」

不止要讓你吃到極光!還要讓你感受到棒球旋風般的青春洋溢熱情!棒球控,麵包控準備接招了嗎?!

只有在台南晶英酒店的外賣中心才買的到~

「晶英酒店 VS 統一麵包」百年歷史的冠軍奶油—Valio蔚優發酵奶油

由台南晶英法籍西點行政主廚羅倫與文世成師傅帶領的統一集團烘焙團隊

透過雙廚異國背景與烘焙工藝的交流,再度在2021年發表3款純手工美味麵包!

這次不僅僅嚴選來自芬蘭進口「統清Valio蔚優發酵極光奶油」,還將麵糰百分百打造出仿真棒球麵包組,超夯外觀搭配獨特口味超有梗超吸晴。

百年歷史的冠軍奶油—Valio蔚優發酵奶油,是來自芬蘭的頂級發酵奶油,沐浴在大自然裡,看著極光長大的,擁有82%動物乳脂肪含量~

師傅們這次不止打破以往口味的思維!還融入創新的造型~讓味蕾及視覺有更大的驚喜感~

「紅不讓棒球麵包組」$180

獨家造型-以運動風格為發想,打造迷你版的棒球元素,想必不止可以受到女性朋友的喜愛!也能抓住男性朋友的目光。

而且這次價格也相當親民,每組三顆$180,讓民眾可以品嚐到冠軍奶油麵包的極致美味。都在台南晶英酒店一樓外賣中心獨家販售。

墨西哥球帽麵包

超可愛超吸晴的麵包造型!!!外層吃起來猶如熟悉的微奶酥口感!鬆軟帶香!上頭是焦糖榛果點綴!

裡頭的內餡則是蔓越莓果乾拌入70%的米歇爾巧克力,苦甜香中蹦出一些莓果酸味,相當有層次感。是一款老少兼宜的風味麵包。

棒球造型丹麥麵包

棒球造型也是同樣吸晴!上頭用紅麴粉做條狀裝飾,就像棒球上的縫線!

這款的麵糰需經由多道繁複工法,讓麵包呈現酥脆,質地Q軟的口感!

裡頭搭配手工草莓果乾,外酥內Q軟!在味蕾咀嚼後嚼香口感更溢發!

亞麻籽黑橄欖球棒

球棒的造型是用傳統荷蘭脆皮麵包製作手法,上頭還彷彿虎皮狀,猶如球棒的粗曠印象!

裡頭有著黑橄欖和亞麻籽,吃起來鹹香有口感!是款較帶大人風味的麵包!

這次給你的不止是極光!打造了棒球旋風預備打進你的心崁裡~

不論你是麵包控還是棒球控,都可以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喔!

 

 

台南晶英酒店⁣⁣

🏠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06-390 3005 ⁣

⏰每日中午十二時出爐⁣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