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華味香鴨肉羹」新營飄香八十年老字號品牌。鮮嫩鴨肉,鴨香料理!吃飯吃麵通通都有|台南美食|台南下午茶|


台南美食「華味香鴨肉羹」新營飄香八十年老字號品牌。鮮嫩鴨肉,鴨香料理!吃飯吃麵通通都有|新營美食|台南小吃

「華味香鴨肉羹」新營飄香八十年老字號品牌。

「華味香鴨肉羹」新營人氣美食!台灣最老的鴨肉品牌,在地飄香八十年老字號品牌!而且在新營就擁有三間門市,每到用餐時間人潮不斷!

而且華味香不止有招牌鴨肉羹,還有各種台式風味小吃!像是鴨肉乾麵和鴨滷味等!都是招牌必吃!雖然主打傳統美食,但環境舒適又有冷氣!實在很加分!

「華味香鴨肉羹」目前有3家門市,而且都是在新營!大家可以選就近的門市來品嚐!

三間門市有華味香鴨肉羹延平店,味香鴨肉羹新進店和華味香鴨肉羹民治店。

味香鴨肉羹新進店距離國道新營交流道最近!華味香鴨肉羹延平店則近新營糖廠!華味香鴨肉羹延平店近新營文化中心!

入口處一旁也有販售自製的鴨香鴨油、辣椒醬、蔥酥等,當伴手禮也挺適合的 !

廚房採半開放式的餐檯,乾淨衛生看的出來!

味香鴨肉羹新進店的用餐空間寛敞明亮,而且冷氣開放!即使是夏天來吃飯也可以很舒適。

台南美食「華味香鴨肉羹」菜單MENU

來看看華味香的菜單MENU,主打各式鴨肉料理!米飯,鴨麵,滷味,各式熱炒等~

選擇性超多,想要吃飽足感,簡單吃都很方便點餐!

招牌飯$90

喜歡吃飯類很推薦招牌飯!切片鴨肉舖好舖滿~軟嫩的鴨肉,淋上鹹香的醬汁真的超下飯!

旁邊還有配菜增加豐富性!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把白飯吃光光!

鴨香乾意麵$90

超級推薦這裡的鴨香乾意麵!選用的是寛版的意麵!口感帶些Q軟~淋上鴨油和特製的醬汁!再舖上鹹香鴨肉!唰嘴好吃又有飽足感!

精燉鴨肉羹$70

招牌必吃的鴨肉羹!台南的肉羹就是要帶點微甜,但華味香鴨肉羹風味帶清甜!濃稠的羹湯蹦出鴨肉香氣~

裡頭的鴨肉大塊又軟嫩,吃的到鴨皮和鴨肉堆疊的香氣口感!

藥膳釀醉鴨$200

這刀功真的拍拍手!還去骨超貼心啊~~~鴨腿肉完全去骨,用十多種漢方食材人蔘、當歸、枸杞子等加祕製的陳年酒!

肉質軟嫩帶酒韻香氣,炎熱的夏天冰冰涼涼的入口,好吃又清涼!

花生豬腳$200

選用豬前腿滷製,口感Q彈又入味!帶有滿滿的膠質口感,吃完嘴邊還有黏稠感!一旁的花生顆粒也很飽滿實在,燉煮得軟綿又入味!

香醋涼拌鴨鴨$150

脆脆的鴨腸拌上特製的香醋醬,搭配薑絲及韭菜花!

綜合滷味$50 (也可任選八樣$350)

超推米血,軟糯入味相當好吃!Q軟的豬頭肉!鴨胗,鴨肝,鴨心口感都不會太硬口!唰嘴好吃~

福菜悶桂筍$150

福菜加上厚脆的竹筍!吃起來清爽又非常下飯。

燙青菜

新營飄香八十年老字號品牌。鮮嫩鴨肉,鴨香料理!吃飯吃麵通通都有!推薦給大家囉~

 

華味香鴨肉羹新進店

官網

Facebook

電話 06-656 5948

住址 台南市新營區新進路二段474號

營業時間 10:00-20:00(週二公休)

 

店家資訊 華味香鴨肉羹民治店

電話 06-635 3698

住址 台南市新營區民治路31號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30, 17:00–21:00(週三店休)

11:00–21:00(週六日)

 

店家資訊 華味香鴨肉羹延平店

電話 06-632 2981

住址 台南市新營區延平路29號

營業時間 10:00–21:00(週四公休)

#GOMAJI懂吃懂玩很可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