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山海一勺」個人精緻火鍋套餐!自助區數十種時令蔬菜,無限續用超澎湃。佳里聚餐火鍋/美食推薦/素食火鍋

台南美食「山海一勺」個人精緻火鍋套餐!自助區數十種時令蔬菜,無限續用超澎湃。佳里聚餐火鍋/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山海一勺」佳里火鍋/聚餐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山海一勺」個人精緻火鍋套餐$330起!有豐富的海陸組合,想吃肉,吃海鮮,素食的朋友都可以來品嚐!

自助區還提供數十種新鮮時令蔬菜,無限續用超澎湃。

「山海一勺」主打個人火鍋!一個人想吃火鍋或是多人聚餐都超推薦!蔬菜盤還可以無限續用!喜歡蔬菜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

在佳里想吃火鍋,聚餐超推薦!

「山海一勺」店址就位在佳里區的佳東路上!一旁還附設大型停車場!騎車開車來的朋友都超方便!

「山海一勺」有著大面玻璃窗,讓整個用餐空間超級明亮!挑高式的設計也相當舒適不壓迫!

很適合帶上家人長輩,或是公司行號聚餐都超推薦!

一旁提供自助式醬料及餐具!用玻璃罩隔絕更衛生乾淨!

台南美食「山海一勺」自助式蔬菜區

自助式蔬菜區超推薦的啦!蔬菜控的吃好吃滿,自助式蔬菜區提供了數十種時令蔬菜,都可以讓無限續用!讓吃火鍋變的超澎湃。

十多種時令蔬菜,從葉菜類到菇類,根莖類通通有。(高麗菜,白菜,空心菜,山茼蒿,娃娃菜,紅黃椒,玉米,南瓜,芋頭等)

選擇性超多,都是新鮮時令蔬菜!另外還有多種小菜及火鍋料可選擇)!超有誠意!

喜歡吃什麼夾什麼!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菜類真的超級讚!

像是蔬菜控的我絕對是吃好吃滿,超級滿足!

台南美食「山海一勺」菜單MENU

來看看「山海一勺」的菜單MENU!個人精緻火鍋套餐$330起~從素食鍋物,雞肉,豬肉,羊肉,牛肉,海陸套餐通通有!

還提供了十種湯頭任你搭,而且不加價!選擇喜歡的主食再搭配湯頭!每鍋還附飲品及甜點(每鍋贈甜點兩款)

十種湯頭任你選!而且不用再加價~~

何首烏藥膳+美國特級牛五花$395(主食擇一/飲品擇一/甜點兩份)

火鍋店養了一頭牛(誤)

整頭牛上桌有夠可愛!其實是將肉品盛裝在牛身的特殊造型牛的盤盆內!也更好分辨是牛肉或豬肉呢!

肉品選擇美國特級牛五花!涮過後軟嫩的肉質帶有油花香!

何首烏藥膳裡頭還有個藥膳包,沒有過多的調味,淡雅的藥膳香氣,吃起來溫順微甘甜,不搶味更可完整襯出食材原始的鮮味。

法式牛奶+海陸全餐(牛)

想吃肉又想吃海鮮就來個海陸全餐!海鮮船上桌搭配肉盤再選擇喜歡的湯頭~

喜歡奶香味的推推法式牛奶!奶香濃厚,食材熬煮後會帶有奶香味,嚐起來鮮香卻不膩口!

肉品搭配的是特級牛五花!涮過牛奶湯頭後,肉香氣更濃!

海鮮船上桌啦~~裡頭有著鮮蚵,天使紅蝦,鮮蝦,中卷,鯛魚片,小鮑及蛤蜊等~

鮮蚵及蛤蜊超肥美!中卷的厚度也很不錯,吃起來Q彈又鮮甜!

南洋風味叻沙湯底+台灣梅花豬$395

南洋異國風味的叻沙湯底!口味吃起來偏溫順好入口!不會太過嗆辣,

豬肉盤也是超可愛的啦~~整個豬豬造型盤上桌!上頭裝的是台灣梅花豬,Q彈帶嚼搭配叻沙的咖哩香氣~

飯後還可以到甜點櫃選擇喜歡的甜點!每份火鍋均附兩份甜點可任選~

甜點品項不固定提供,依照當天供應為主!這天有瑪德蓮,達克瓦茲,巧克力慕斯,芋泥奶凍蛋糕,波士頓派,茶凍等~

飯後來個甜點結尾剛剛好~自助區還有冰淇淋可自取!

火鍋附餐飲品我們選了奶茶,柳橙汁及美式咖啡!

美式咖啡很不錯呢!飯後來一杯超解膩!

養身火鍋$330起!而且自助區還有數十種時令蔬菜,無限續用真的讓吃火鍋變得更澎湃。推薦給大家囉!

 

山海一勺-台南佳里店

粉絲頁

臺南市佳里區六安里佳東路497號

06 722 8333

週三~週日 11:00~14:00/17:00~20:30(週一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