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沒有牙齒雞排專賣」創意口味雞排!香菜,滿蔥你敢嚐鮮嗎?!還有起司拉絲雞排超誘人推薦~|海安路|擼貓空間

台南美食「沒有牙齒雞排專賣」創意口味雞排!香菜,滿蔥你敢嚐鮮嗎?!還有起司拉絲雞排超誘人推薦~|海安路|貓咪空間

台南美食「沒有牙齒雞排專賣」創意口味雞排!海安路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推薦「沒有牙齒雞排專賣」主打各式創意口味的雞排!雞排現點現炸,酥脆厚實超滿足!

各式口味,像是香蔥,香菜,起司,巧克力,花生!熱熱吃時起司還會拉絲,花生還有岩漿感,超邪惡誘人的雞排,都等著你來嚐嚐鮮!

「沒有牙齒雞排專賣」店址就隱身在尊王路旁的巷弄內,位於台南中西區尊王路和郡西路交叉口!入口處在側面的小巷內!

除了外帶外送之外,還有內用空間(一二樓)1樓是吧枱座位!2樓還有3桌內用席位!

而且這裡距離海安路及國華街都相當近,很適合到附近走走時,來這歇歇腳,吃個雞排,擼個貓咪。

挑高的黃色門面加上可愛的LOGO!超可愛呢!

台南美食「沒有牙齒雞排專賣」菜單MENU

來看看沒有牙齒的菜單MENU!主打各式創意口味雞排!從大家熟悉的原味,蜂蜜芥末,海苔,梅子,起司等~

還有香蔥,剁椒,香蒜,香菜!!而且居然還有甜口味的巧克力,巧克力抹茶,花生醬!

除了雞排,還有炸蔬菜及點心等~採自助式點餐,內用和外帶都由顧客自己劃單填寫後,在櫃台點餐結帳就可以囉~

餐點採現點現炸,在等炸物的同時,也可以和三隻店貓玩喔!

而且三隻都是黑色的,分別是乳牙,虎牙和門牙!名字有夠可愛的啦~

上到2樓就能看到三隻超萌的黑貓『門牙、虎牙、乳牙』

不過三隻都是黑貓,我實在是認不出來誰是誰捏!XD

除了內用之外,也可以外帶品嚐喔!採外帶式的盒裝包裝,加上可愛LOGO!拿起來沉甸甸超有份量。

而且盒裝吃起來超方便,也不怕上頭的餡料掉光光!

香蔥,香菜雞排$110

滿滿香蔥,滿滿香菜擺好擺滿啊!現點現炸的酥脆雞排洒上蔥花或是香菜!綠油油太誘人啦~~

蔥控的看了會蔥動啊!香菜香噴噴的你怎麼能錯過他XD

雞排外衣超酥脆!咔滋咔滋的脆皮加上厚實的雞肉香!

雞肉有醃製過,單吃就很有味道,搭配蔥花獨特的嗆辣感很不錯呢!

另外敢吃香菜的朋友,超推薦香菜雞排,大家可以一口雞排一口香菜,多了香菜的香氣很加分啊!

起司雞排$100

熱熱吃會拉絲的邪惡雞排!入口多了起司的鹹香超唰嘴~

花生醬雞排$100

甜口味的花生醬!意外好吃沒有違合感!吃起來有點像花生牛肉漢堡的概念。鹹甜鹹甜很不錯呢!

另外大推炸蔬菜!種類超多!外層一樣是脆皮的口感,外脆內多汁!超好吃!

炸湯圓$30/銀絲卷$25

炸湯圓小心爆漿,外酥內爆漿!超有口感~

銀絲卷酥的一樣是酥酥脆脆,上頭還會淋上煉乳,花生粉,還有起司!風味層次超豐富~

酥酥脆脆的雞排香!因為是脆皮口感,推薦大家要趁熱吃超美味!分享給大家囉!

 

沒有牙齒雞排專賣 

粉絲專頁Instagram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331巷18號(近郡西路尊王路口)

電話:0912-548-721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14:00-01:00,週一、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