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溫體牛肉火鍋推薦「哞麻溫體牛肉湯火鍋」台南最時尚的牛肉火鍋/牛肉湯,套餐甜點新上市!品嚐現切溫體牛的極致美味!|美術館|台南牛肉湯

台南溫體牛肉火鍋推薦 「哞麻溫體牛肉湯火鍋」台南最時尚的牛肉火鍋/牛肉湯,套餐甜點新上市!品嚐現切溫體牛的極致美味!|美術館|台南牛肉湯

台南溫體牛肉火鍋推薦「哞麻溫體牛肉湯火鍋」台南最時尚前衛的牛肉火鍋

「哞麻溫體牛肉湯火鍋」打造台南時尚前衛的牛肉火鍋,讓你坐落在時尚的質感環境,品嚐現切溫體牛的極致美味!

說到台南小吃必吃!一定少不了溫體牛肉的美味!「哞麻溫體牛肉湯火鍋」新品套餐上市!可以品嚐到溫體牛肉,還能置身在韓式前衛的空間美感裡,吃到甜點店的手作布丁

「哞麻溫體牛肉湯火鍋」的店址就位在台南最熱鬧的忠義路和中正路交叉口!旁邊即是林百貨!再走過去則是台南必訪的美術館二館!

開車來用餐的朋友也可以停在美術館地下停車場再步行過來!很適合台南旅遊景點的安排!

整棟純白色的空間,經過時很難不行上注目禮。

有別於一般台式牛肉火鍋的空間!「哞麻MUMA」要沒說是火鍋店,真的就以為來到了韓式潮流店!

店裡頭呈現極白色調,配上冷色調的鐵件座椅,打造一個時尚潮流的氛圍。

原來牛肉火鍋也能這樣吃,絕對徹底顚覆你的想法

不止是座椅等硬體設備,就連醬料區,碗筷也都是一致性的呈現鐵件空間。乾淨簡潔的設計營造出另翼的現代感!

台南溫體牛肉火鍋推薦 「哞麻MUMA」菜單MENU

「哞麻MUMA」主打現切溫體牛肉,品項選擇超多,有牛肉湯系列,也有牛肉炒飯麵,熱炒牛肉類等!想吃鍋的朋友推薦開個牛肉火鍋!

多人選擇推薦套餐系列更划算!現在還有早午餐新上市!吃溫體牛肉更有驚喜感。

A.大盛$1570(原價$2320)2-3人的份量,直接折七百多元超划算!

附牛肉鍋鍋底/頂級牛肉/主廚牛肉/精選熱炒/白飯

蔬果熬煮的湯頭超清甜~~放入蔬菜,涮過牛肉後!風味更濃厚好喝~

另外附上基本的蔬菜盤,另外冰箱內還有多種蔬菜,鍋料可加點選購!

頂級牛肉盤

看看這漂亮的油花!油脂分佈超均勻,一點也不輸和牛啊!輕涮後入口超軟嫩滿滿油脂甘香。

搭配清澈甘甜的湯底,加上湯底很可以呢!同行的友人們一律好評,而且隨著涮過牛肉後,油脂更釋放在湯頭裡,味道更顯濃郁甘香。

主廚牛肉

這個部位的脂肪量較少,適合不愛吃油口的朋友!推薦大家涮五~七秒,粉嫩入口也是嫩香!肉香氣更明顯。

滑蛋牛肉

推推~~滑嫩厚實的蛋香伴隨著軟嫩的牛肉!超下飯~

芥蘭牛肉

鍋氣十足!帶有淡淡的沙茶香氣~厚實的牛肉+清脆的芥蘭菜香。

套餐皆附甜點及飲品!

搭配無糖茶品超解膩清爽~~甜點也是新上市呢!手作布丁好有質感!口感綿香加上焦糖香氣很好吃呢!

喜歡酌上小酒的還可以搭配個精釀啤酒超滿足!

哞麻[MUMA]打造台南最時尚的溫體牛肉火鍋,品嚐現切溫體牛的極致美味

絕對讓你品嚐到台南必吃美食不一樣的感受。

 

哞麻溫體牛肉湯火鍋

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5號

停車場資訊:汽車可停在美術2館停車場

電話:06-223-7777

營業時間:平日中午11:00~14:30、17:00~晚上22:00:

假日11:00~23:00(下午有營業)

固定週二店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