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賴記大腸麵線」吃蝦蝦不撥殼!大口吃蝦大口咬小卷超滿足。|國華街|友愛街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賴記大腸麵線」台北口味大腸麵線,還可以吃蝦蝦不撥殼!大口吃蝦大口咬小卷超滿足。|國華街|友愛街美食推薦|

友愛街美食推薦「賴記大腸麵線」台北口味大腸麵線

「賴記大腸麵線」!!發現平價海味的大腸麵線啦!!除了必嚐的大腸和蚵仔,老闆還有超鮮的鮮蝦和小卷口味。

不用撥殼就能嚐鮮甜海味,配上滑溜的大腸麵線超滿足超開心啦~

「賴記大腸麵線」位在友愛街近海安路!店面不算太大,主打外帶為主,中午到的時侯外送平台的單也好多!

想要內用的朋友,老闆也很貼心的準備2-3桌的簡單座位!

「賴記大腸麵線」菜單MENU,口味主打麵線為主!

有清麵線,大腸麵線,蚵仔麵線,小卷麵線等!想要吃更多料的朋友也可以加料再加$10喔!

大腸麵線/大腸蚵仔麵線

主打台北口味的賴記,麵線湯頭帶甘點,濃稠度挺剛好,不會水水無味,也不會稠到口感不好,推薦可以加點烏醋或辣椒提味更順口!

招牌的大腸麵線,推薦大家嚐嚐,先魯後炸的大腸有夠香呢!單吃就很有滋味。也可以做成招牌搭配海味蚵仔。

大腸先滷後炸的香氣超入味!單吃就很有味道!蚵仔也很鮮,沒有腥味喔!

蝦仁麵線$60

Q彈蝦仁都在這!新鮮的蝦仁一整隻的鋪在碗裡,老闆貼心的撥好殼,肥美Q彈的蝦仁超滿足!

小卷麵線$60

每天市場採購的新鮮小卷,也是有夠鮮啦!👍👍喜歡Q彈鮮甜的小卷推薦可以嚐嚐!

 

賴記大腸麵線

電話:06-2084003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16號

營業時間:11:00-19:00(日休)4/18正常營業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