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愛司綠豆湯」台南最美的平價冰品甜湯店。自煮餡料超實在。|紅豆湯|仙草|台南挫冰|民族路|

台南冰品「愛司綠豆湯」台南最美的平價冰品甜湯店。自煮餡料超實在。|紅豆湯|仙草|台南挫冰|民族路|

台南冰品「愛司綠豆湯」炎炎夏日,吃冰吹冷氣吶個涼!

台南冰品推薦「愛司綠豆湯」!炎炎夏日,在外奔波之後,太適合來文青老宅的設計空間歇個腳,來個平價冰品價格超沁涼!

炎熱的天氣就是要舒適吃吃冰吹冷氣!也很適合朋友聚會,情侶約會!營業到十點十一點的時間,宵夜吃甜點也沒問題。

「愛司綠豆湯」選用深綠色的裝潢搭配花磚地板,店內還有各式老物,打造一個質感老宅空間,好拍到不行!

而且東西真的是外帶店的價格!但「愛司綠豆湯」卻提供一個超質感的空間。

夏天可以來吃冰,吹吹冷氣!

冬天就來吃個熱!避避寒風!實在是太速細了!

「愛司綠豆湯」除了店好拍之外,冰櫃裡擺了超多手作餡料!都是店家每日手工熬煮,不使用市售的現成品!

台南冰品/綠豆湯 推薦「愛司綠豆湯」菜單MENU

「愛司綠豆湯」賣的東西品項也很多樣化~販售各式甜湯和夏日冰品!而且價格相當平實。還沒有設定低消,用餐空間也超棒!

餡料完全自己熬煮!湯圓也使用糯米手工揉煮,現點現煮相當Q彈軟嚼!

粉粿圓圓$50

有夠可愛的名字啦!!想吃冰品的朋友,除了自選五樣的挫冰之外,也可以選擇這碗滿滿粉粿和粉圓的粉粿圓圓!

淋上糖水的挫冰沁涼味,吃上一口實在太解暑了啊!

綜合嫩仙草$50

他們家的嫩仙草選用老仙草自家熬煮!!什麼是老仙草,就是仙草乾須在這裡待滿兩年才能被拿來熬煮!

所以他們家的吃起來真的會有仙草的微苦甘甜香氣呢!不是一般市售的仙草精喔~吃起來完全不一樣,也更健康。

我都冬天來吃燒仙草,夏天就可以吃個冰涼嫩仙草!還可以搭配五種料耶!!我選了Q彈的芋圓和地瓜圓!

可以加購牛奶,多了奶香口感更滑溜也很不錯!

紅豆牛奶冰$50

堆的像小山丘的紅豆山,淋上煉乳也很誘人!紅豆加上煉乳就是好朋友啊!紅豆軟而不硬又粒粒分明,濃濃的古早味啊!香香甜甜的在加上一點挫冰口感~

冰鎮綠豆湯$35

冰冰涼涼來一碗最透心涼了啦~!手熬的綠豆綿密還保留了些綠豆口感,用力一抿就化開來!

不是稠稠濃濃的路線!喝起來相當清爽,甜度也不會太高,炎熱的天氣真的很適合來上一碗,喝起來就是清爽透心涼!

還可以照自己的喜好加粉圓,粉粿,薏仁,牛奶等。

 

愛司綠豆湯

粉絲頁

06-2223977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28號1樓

週一~週四12:00~22:00 週五·六12:00~23:00

(週日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