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住宿「真情非凡行館」無敵白日海景!外澳海灘民宿第一排!伍參港海廚料理嚐當地現撈海味。近遊艇星巴克,眺望龜山島|宜蘭頭城推薦民宿|景點|

宜蘭住宿「真情非凡行館」無敵白日海景!外澳海灘民宿第一排!伍參港海廚料理嚐當地現撈海味。近遊艇星巴克,眺望龜山島|宜蘭頭城推薦民宿|景點|

宜蘭住宿「真情非凡行館」外澳海灘民宿第一排。近遊艇星巴克。

宜蘭民宿推薦「真情非凡行館」宜蘭外澳海灘第一排,輕鬆坐擁無敵海景,天氣好時還可以眺望龜山島

離最近超夯的新景點遊艇星巴克還相當近呢!晚上還可以品嚐伍參港海廚料理 當地的現撈海味。

旁邊就是蘭陽博物館,距離伯朗咖啡館或是到烏石港,開心出航,看海洋、浪花、賞景都是一個極佳的地理位置。

到頭城飽覽無敵海景! 必住民宿、必吃美食!

不到市區人擠人!來到宜蘭頭城就是要享受渡假風!

「真情非凡行館」和「伍參港海廚料理」外觀打造藍白相間的希臘風格建築,面海又搭配藍天白雲!吹著海風就像來到國外一樣放鬆!

海景房擁有獨立的景觀陽台!還可以一邊泡澡一邊賞無敵海景,天氣好時還能眺望「龜山島」!

傍晚時好多人在步道散步吹海風呢~整排的建築物真的很有到國外的渡假感。

天氣好的時侯就能眺望到「龜山島」!太幸福了~~!也可以從民宿直接走到沙灘玩玩沙,踏踏浪!

「真情非凡行館」不僅僅是外觀相當希臘風格建築,房型也相當希臘渡假風格呢!而且空間超級大啊~!

客廳就有著L型的大沙發!而且海景房即擁有獨立的景觀陽台!光是賴在房間一整天都覺得幸福。

美神維納斯 (豪華海景雙人房2F)

當天人住的房型是美神維納斯 !房間內的配備除了 42吋液晶電視,還有Sony 藍光放影機及ONKYO 高級床頭音響!

而且還可以一邊泡澡一邊賞無敵海景啊~~~天啊天啊!這景觀真的太奢華了!得天獨厚的景色。

整個下午我們就待在陽台吹海風,看海景!享受海風吹拂臉龐的愜意感,來宜蘭就是要這樣放鬆啊!

天氣好的時侯就可以直接眺望到龜山島,早上可以看日出。

這天來有點灰濛,但還是可以很清楚看到龜山島呢!而且感覺距離很近呢!

「真情非凡行館」不僅僅是客廳大,臥室大,陽台大!就是浴廁空間也很寛敞呢!

盥洗台,馬桶及淋浴間!三個空間各自獨立!

宜蘭美食「伍參港海廚料理」美味現撈漁貨

到了中午及晚餐時段,還可以到伍參港海廚料理」品嚐美味的現撈漁貨!餐廳也是有著面海的無敵美景!

伍參港海廚料理」是當地相當有名氣的鮮漁餐廳,提供鮮魚定食及各式當日漁貨!另外還有無菜單料理!不僅是民宿客人,也是許多遊客及當地人會來品嚐的餐廳。

宜蘭美食「伍參港海廚料理」菜單MENU

伍參港海廚料理」主打新鮮漁貨!每日從漁港採購的海鮮,所以菜單其實不固定供應各式漁貨海鮮等。

定食料理每日中午和晚上供餐(星期一供應至午餐/二公休)另外旬料理套餐是不固定菜單,看當日的新鮮漁貨,需兩天前預訂。

餐廳的中文「伍」是指頭城的五個海港(石城、大里、大溪、梗枋、烏石)、「參」是龜山島;英文 Wu’s Habour 則是吳家的港

LOGO的圖像也是老闆的大兒子所設計。以魚頭、數字 53 ,內藏三魚成鱻。.

第一盤上桌就讓人超喜歡,將當日新鮮的煙仔虎和胭脂蝦做成生魚片!煙仔虎特有的Q彈,綿密的油脂入口化!和胭脂蝦的甜鮮,一吃就讓人難忘。

白腹仔海鮮火鍋

用味噌湯頭為鍋基,搭配蔬菜及蛤蜊,白腹仔和松阪豬。

白腹魚的魚香芬芳,肉質看致緊實,但口感相當細緻,油脂香氣適中!鮮甜的漁貨不用多加調味就相當好吃呢!

「伍参港海廚料理」推薦必吃的招牌『烤紅喉』,特別進口頂級蒸烤爐!蒸烤爐不過份烹煮及調味!保留海鮮、肉品原汁原味的甘甜!

料理出來的魚肉相當細嫩又多汁、入口的鮮甜味真的讓人超喜歡,非常好吃。

吻仔魚茶碗蒸

新鮮吻仔魚真的是鮮甜好吃~~!一點腥味都沒有,少了醃製後的鹹度!吃起來就擁有大海自然鮮甜的風味搭配蛋香,順口好吃。

炸豆腐/花枝丸

別小看這簡單的炸豆腐和花枝丸呢!咬下花枝丸噴汁的美味讓人印象深刻!

梅汁

酸甜沁涼的風味!在餐間可以解解膩!

胭脂蝦

頂級蒸烤爐烤炙的胭脂蝦~~!!蝦肉保留了甜味和Q彈/。

烤透抽

咬下超Q彈又多汁!透抽的鮮甜完整被保留。

紅豆紫米 濃稠的口感不甜膩,健康又美味。

時令水果

隔天提供的早餐也是在伍參港海廚料理」品嚐,一邊賞著海景,這才是渡假生活呢!

分享給大家的宜蘭頭城住宿及餐廳美食推薦。

 

 

真情非凡行館

粉絲頁 官網

「伍参港海廚料理」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70號

電話:03-977-187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