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燒烤攤」超狂!299元蚵仔蛤蜊白蝦小卷|四大天王吃到飽!不限時任你吃!超佛價格吃到爽~聚餐宵夜超推薦!

台南美食「燒烤攤」超狂!299元蚵仔蛤蜊白蝦小卷|四大天王吃到飽!不限時任你吃!超佛價格吃到爽~聚餐宵夜超推薦!

台南美食宵夜「燒烤攤」299元蚵仔蛤蜊白蝦小卷四大天王吃到飽!不限時任你吃!

台南超人氣的「燒烤攤」每次推出的新活動都超狂超浮誇!海鮮吃到飽2.0開吃啦!這次升級299元蚵仔蛤蜊白蝦小卷吃到飽!四大天王任你吃!

還有各式新鮮食材,肉品串燒現點現烤!超浮誇爆的一米整尾白帶魚!蚵仔單點一顆只要五元!在萬物皆漲的時代,這個超佛心的價格還不吃爆~

蚵仔+蛤蜊+白蝦+小卷不限時吃到飽!299元/人+燒烤盤$100

一個人$299就可以享用蚵仔+蛤蜊+白蝦+小卷不限時吃到飽!燒烤爐使用費$100/爐!

想吃多少烤多少,避免浪費食材!老闆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飽!

台南美食宵夜「燒烤攤」蚵仔+蛤蜊不限時吃到飽!自助取用!

「燒烤攤」選用每天從東石新鮮直送的帶殼鮮蚵!一大盆一大盆的新鮮帶殼鮮蚵和蛤蜊任你夾!

而且完全不限時任你吃!吃越久越划算!真的超佛心!

新鮮的帶殼鮮蚵最近真的有肥!夏天最適合吃蚵仔了!帶殼鮮蚵因為季節性的關係,肥美度也會有所影響呢!最近的蚵仔真的好肥美又飽滿。

吃起來肥美鮮甜又多汁,單吃就好吃,也可以沾上自己喜歡的醬料!哇沙米或是檸檬都超提味!

喜歡吃蛤蜊的!來來來~老闆也不怕你吃~想吃多少烤多少!通通不限時!

2.0升級版還有小卷和白蝦也通通不限時吃飽!

小卷用火烤後,除了原本鮮味之外,還多了炭燒香氣!像在吃烤魷魚一樣噴香!

肥滋滋的蚵仔真的好肥又好多汁啊!咬下去滿滿鮮甜味在味蕾爆汁!

小卷和白蝦也是不少海鮮控的最愛!想吃多少烤多少!

鮭魚生魚片$250/30片

鮭魚生魚片也是人氣主打品項~~!最近的鮭魚真的漲漲漲!來燒烤攤吃一片不用十元超佛心~

鹽烤吳郭魚$280

選用整隻肥美吳郭魚!利用鹽焗的方式,將鮮汁整個牢牢鎖住在魚肉裡!

熟成後,要吃之前將鹽焗整個撥開~~~裡頭厚實又鮮嫩的魚肉,超級嫩香。

鴨舌$150(兩串)牛肋條$130(兩串)

炭烤鴨舌超特別,下酒菜好朋友!將鴨舌烤炙到乾香,吃起來超脆口!

牛肋條厚實嫩口!咀嚼時還會滲出油脂香氣也很不錯!趁熱吃最好吃~

河豚皮$150

聽說河豚料理可得靠真功夫!QQ脆脆的口感,沾上醬汁提味,越吃越開胃。

焗烤大生蠔/蒜蓉大生蠔$150

大生蠔 焗烤後,有著濃濃起司香,微焦香奶味和生蠔的鮮甜結合。 熟度也很剛好,還有著生蠔的鮮味和水分!

喜歡蒜香氣的推推蒜蓉口味,飽滿的生蠔和蒜香直接在嘴裡爆汁呢 !

鐵板沙茶螺肉$99

這道螺肉不止是偷飯賊也是偷酒賊XD!上桌時超噴香~~鹹香醬汁好下飯啊~

螺肉大火熱炒後!香辣鮮脆的口感,吃起來鹹香夠味。

櫛瓜$99/杏鮑菇$99

私心超愛的櫛瓜~~還保留了些微脆度!咬下時在味蕾超多汁!

杏鮑菇烤炙的也很剛好,吃起來很鮮脆多汁!

鮭魚味噌湯$180

鹹香清爽的味噌湯,搭配四種海鮮,各式熱炒後!!喝上一碗超解膩!

啤酒喝到飽

夏天來個冰冰涼涼的啤酒就是痛快啊~~和三五好友來小啜再適合不過了!

台南超狂美食宵夜「燒烤攤」菜單MENU

「燒烤攤」的店址就位在自由路上!三角窗的大門面相當吸睛!還有隻可愛的阿柴~

用餐空間有一二樓,一樓是開放式的騎樓空間!二樓則是冷氣開放!蠻適合聚餐包場使用的。

一旁的自助區提供了筷子湯匙,冰塊和各式醬料!

提供各式飲品及啤酒等~~價格公開透明!酒類的價格也不會太高耶~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附近紅線較多 警察每天都會來取締

停放機車請不要影響到附近住戶 !

 

 

燒烤攤

粉絲頁

電話:06-267-0068

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23號

時間:17:30-02:00(最後收客12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