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燒烤『府城騷烤家』爆量「鮮蚵+鮭魚卵」!吃的到滿滿鮭魚卵和肥美鮮蚵!比手大的巨生蠔!美食推薦|台南火車站|聚餐|成大

台南美食燒烤『府城騷烤家』爆量「鮮蚵+鮭魚卵」!太浮誇啦!吃的到滿滿鮭魚卵和肥美鮮蚵!還有比手大的巨生蠔!美食推薦|台南火車站|聚餐|成大

痛風餐吃起來!台南美食『府城騷烤家』浮誇海味再一發!這次居有爆量鮭魚卵和肥美鮮蚵!真的太狂太浮誇!

滿滿的蚵仔+鮭魚卵!給你滿味蕾的海鮮味!

豬油拌飯+鮮蚵+鮭魚卵(鮭魚卵時價)

台南美食『府城騷烤家』推出川燙鮮蚵!還可加點鮭魚卵!搭配成一碗滿滿的鮭魚卵蚵仔飯!

入口的第一感覺就是「鮮」!最近的蚵仔真的很肥美!大家要趁現在來吃啊!非常肥美又鮮甜!

蚵仔真的滿滿的鮮味+鮭魚卵特有的海鹹風味!炸出這碗痛風飯!

川燙鮮蚵$200

滿滿的肥美鮮蚵!單吃或是搭配飯都很讚!

蚵仔會因為季節性有大小顆!最近夏天來吃最肥美鮮甜。

巨無霸大生蠔 $200 (需預約)

OMG!OMG!除了蚵仔鮭魚卵之外!這夏真的要讓大家痛風到不要不要~~比手還要大的巨無霸大生蠔 !沉甸甸一顆真的超級無敵狂!

就是那麼痛風啊!超級肥美!超級胖!喜歡生蠔的真的要來吃一顆!一顆就飽耶~

滑嫩鮮甜,滿滿海味的鮮美口感,真的是「海中牛奶」!

炭烤紅蟳330元/隻(限量供應)

桌桌必點的炭烤紅蟳🦀每隻的紅蟳蟹黃蟹膏都滿滿跟你say hi‼️而且365天每天都可以吃到飽滿的蟹黃!

要多浮誇就多浮誇~ 蟳肉也很鮮甜、香氣足。滿滿的普林普林超級過癮!大家也可以把蟹黃挖出,配著豬油拌飯吃也是超邪惡的搭配!

每日數量有限,建議預約!

醬烤油條$70

招牌必點,也是獨家菜色!聽說連油條也是店家每天自製而成。

油條吃起來不顯油耗味,烤過後仍保持油條的酥脆度,咬下時酥香帶上醬汁的甜香氣息。

鳯梨蝦球$180

蝦子的塊頭不小,裹粉油炸後在淋上美乃滋。

外層脆香,蝦肉也Q彈有口感。搭上甜甜的美乃滋和鳯梨~就是夏天的滋味啦~

蒜泥白肉$150

Q香軟嚼的白肉!搭配蒜泥醬!!帶點Q香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太過油膩!

頂級松阪豬$180

脆香的松阪豬!吃起來不乾硬,還帶有油脂香氣!很不錯呢!

獨家鹽豬肉$150

Q彈的五花肉口感,醃製後超入味!單吃就很鹹香甘甜!搭配醃製薑片較解膩!很適合配飯或是當下酒菜吶!

碳烤牛小排$150

碳烤香氣的牛小排!吃起來軟嚼,咀嚼時還滿溢著牛肉油脂香。

品味烤蛤仔$150

每次來必點!蛤仔烤的剛剛好~~肥美飽滿,沒有因為烤太久讓蛤仔肉縮水。

咬下時爆漿超滿足。

炭烤味噌魚$120

醃製入味的味噌魚!有著烤炙後的炭香氣~~魚肉還帶著味噌香氣!

鹽酥四季豆$150

推推~私心必點!大火炒炙的四季豆,還保留著四季豆的清脆口感!搭配大量的蒜末超級香!單吃或配飯都很讚!

台南火車站燒烤『府城騷烤家』店址

騷烤家的店址位在前鋒路及民族路的交叉口。距離火車站也相當近,步行不到五分鐘!一旁即是大型收費停車場!開車騎車都方便~

三角窗的店面顯眼好找,簡單的露天座位,夏天來吹著晚風好舒服.

台南火車站燒烤『府城騷烤家』菜單MENU

來看看騷烤家的菜單MENU,主打各式的快炒類!還有來這別忘了必點豬油拌飯和炭烤紅蟳!想要澎湃一點的再來隻龍蝦!

燒烤類因為是現點現炭火慢烤熟成,所以人多時可能等待的時間也就會拉長些。疫情期間,建議大家可先預訂!

 

府城騷烤家

粉絲頁

⚠️斜對面有付費停車場🅿️1500坪,停車免煩惱!

📞06-2377099

✉️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

⏰18:00-01:00(當天食材售完為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