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嗦粉大軍(湖南米粉)」道地湖南口味!嗜辣者必推!乾的湯的都好吃。/肥腸米粉

隱藏版湖南米粉!#嗦粉大軍 不吃辣的朋友也很推薦嚐嚐耶🥰🥰
闆娘就是湖南人,把正宗家鄉味分享給大家,特別空運來台的正宗米粉(是用米製作,口感滑順Q彈,也較好消化)湯頭還用豬大骨熬煮六小時!濃醇鮮香的滋味真的好好喝,絕不添加味精,真的超用心,好吃推薦!

🔺青椒肉絲米粉(湯/辣)
友人超愛的!青椒肉絲是湖南道地菜色!搭配熬煮六小時的湯頭,鮮香帶辣還有著青椒的香氣和清脆口感!肉絲的嚼香氣也很夠味呢!

🔺五香排骨米粉(湯/不辣)
不吃辣的朋友也很推薦來嚐嚐!裡頭的排骨需費時醃漬!先炸後燉讓肉質入味又軟嫩!搭配米粉和湯頭,多了肉汁香氣更美味。

 

🔺店內提供的辣椒/酸豆角有提供販售,買回家沾醬、入菜都很很適合喔!
👉🏻 有與Uber Eats及foodpanda外送平台合作

▎湖南煙燻香腸米粉(乾/辣)$150
▎酸豆角雞肉米粉(乾/辣)$100
▎五香排骨米粉(湯/不辣)$120
▎新三鮮米粉(湯/不辣)$100
▎青椒肉絲米粉(湯/辣)$100
▎麻辣肥腸米粉(湯/辣)$120

🔺湖南煙燻香腸米粉(乾/辣)$150
道地的湖南煙燻香腸!這裡吃的到~煙燻香味濃郁!吃起來超札實夠味!不乾不柴可單吃也可搭配米粉一起品嚐。

🔺麻辣肥腸米粉(湯/辣)
喜歡肥腸的推薦必吃!滷到Q軟入味,單吃就好好吃啊!
Q彈嚼勁的米粉搭配滿滿的麻香湯頭,麻香辣勁不嗆口!湯頭也好鮮甜!推薦必吃。

🔺新三鮮米粉(湯/不辣)
湖南的三鮮並不是海鮮喔!而是地三鮮:豬肉,鴨蛋,新鮮香菇和雲耳~不吃辣的朋友也很推薦!湯頭真的超濃郁鮮甜的!非常好吃,裡頭厚實嫩口的豬肉讓人吃完還會回味!

🔺酸豆角雞肉米粉(乾/辣)
除了湯米粉之外!乾麵也很推薦!Q彈的米粉巴附著醬汁和酸豆超夠味好吃!裡頭的雞肉選用雞腿肉,超夠味又很嫩口!非常過癮好吃😋

 

▎店名:嗦粉大軍(湖南米粉)
▎時間:11:00-14:00;17:00-20:00
▎公休:週日、週一(臨時休假請依臉書公告為主)
▎電話:0903538751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242巷47號
💡靠近金華路一段與新都路口「大北百貨」後方巷口內(開導航比較好找)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