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燒烤殿」海鮮燒烤2.0升級版!299元吃到飽!蚵仔蛤蜊白蝦小卷不限時任你吃!超佛價格吃到爽~聚餐宵夜超推薦!

高雄美食「燒烤殿」海鮮燒烤2.0升級版!299元吃到飽!蚵仔蛤蜊白蝦小卷不限時任你吃!還有滿滿蝦卵蛋炒飯,超佛價格吃到爽~聚餐宵夜超推薦!

高雄宵夜小酌「燒烤殿」!海鮮燒烤2.0升級版!299元吃到飽!蚵仔蛤蜊白蝦小卷不限時任你吃!

燒烤殿 高雄人氣聚餐小酌宵夜超推薦!!從晚上營業到凌晨!想吃晚餐,宵夜都很方便!超夯的海鮮吃到飽升級2.0,可享蚵仔蛤蜊白蝦小卷不限時任你吃!

也有提供多樣化的單點式海鮮燒烤、肉品、時蔬料理,是不少人在高雄晚餐宵夜的好去處。快趁肥美季節來開吃一波啊!

蚵仔+蛤蜊+白蝦+小卷不限時吃到飽!299元/人+燒烤盤$100

一個人$299就可以享用蚵仔+蛤蜊+白蝦+小卷不限時吃到飽燒烤爐使用費$100/爐!

採自助式夾取,想吃多少烤多少,避免浪費食材!老闆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飽!

>吃到飽兩人才可開爐/須整桌參加

每日東石新鮮直送的帶殼蚵仔!而且最近的蚵仔真的很肥美!一大盆一大盆的新鮮帶殼鮮蚵和蛤蜊任你夾!

而且完全不限時任你吃!吃越久越划算!真的超佛心!,喜歡吃這一味的朋友快點來嚐鮮。

除了蚵仔蛤蜊之外,2.0再升級白蝦小卷通通也是吃到飽!

新鮮的帶殼鮮蚵最近真的有肥!夏天最適合吃蚵仔了!帶殼鮮蚵因為季節性的關係,肥美度也會有所影響呢!最近的蚵仔真的好肥美又飽滿。

吃起來肥美鮮甜又多汁,單吃就好吃,也可以沾上自己喜歡的醬料!哇沙米超提味!

肥滋滋的蚵仔真的好肥又好多汁啊!咬下去滿滿鮮甜味在味蕾爆汁!

另也帶殼蚵仔也可以單點20顆$100!一顆只要五塊也超佛~

喜歡吃蛤蜊的也不怕你吃~想吃多少烤多少!通通不限時!

2.0升級版還有小卷和白蝦也通通不限時吃飽!小卷用火烤後,除了原本鮮味之外,還多了炭燒香氣!像在吃烤魷魚一樣噴香!

鮭魚生魚片$250/30片

鮭魚生魚片也是店裡的人氣主打品項~~!最近的鮭魚真的漲到超貴的!來燒烤殿吃一片不用十元超佛心~

爆滿蝦卵炒飯(紅)(黑)$150

喜歡嗶啵啵的來嚐鮮!這個太浮誇了啦~~~炒飯為底,上頭真的蝦卵舖好舖滿~~

蠻喜歡炒飯的香氣呢!超級香!加上嗶啵啵的蝦卵,口感超豐富!

鹽烤泰國蝦$450(一斤)

不止有燒烤料理~來這裡也可以一嚐泰國蝦的美味~新鮮活跳泰國蝦,現撈現煮!還有超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塊頭超大隻的泰國蝦~簡單鹽烤保留泰國蝦最原始的鮮甜!

鹽烤吳郭魚$280

選用整隻肥美吳郭魚!利用鹽焗的方式,將鮮汁整個牢牢鎖住在魚肉裡!

熟成後,要吃之前將鹽焗整個撥開~~~裡頭厚實又鮮嫩的魚肉,超級嫩香。

秘制鹹豬肉$200

醃製過的鹹豬肉!吃起來Q彈帶嚼,香氣滿點~一旁會搭配特制醬汁,酸香提味,很有解膩的效果。

牛肋條$130(兩串)

牛肋條厚實嫩口!咀嚼時還會滲出油脂香氣也很不錯!趁熱吃最好吃~

鐵板沙茶螺肉$99

這道螺肉不止是偷飯賊也是偷酒賊XD!上桌時超噴香~~鹹香醬汁好下飯啊~

螺肉大火熱炒後!香辣鮮脆的口感,吃起來鹹香夠味。

鮭魚味噌湯$180

份量很足的湯品!風味上微鹹清爽!很適合點來搭配海鮮,串燒!!喝上一碗超解膩!裡頭還有著不少鮭魚及豆腐。

提供各式飲品及啤酒等~~價格公開透明!酒類的價格也不會太高耶~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冷氣開放空間,讓你舒適吃到飽吃到HIGH~

附近紅線較多 警察每天都會來取締

停放機車請不要影響到附近住戶 !

 

🔥燒烤殿
粉絲頁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修明街107號
電話:(07)556-5156
時間:17:30-02:00(最後收客24:00)
燒烤攤
地址: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23號
電話:(06)267-0068
時間:17:30–02:00/最後收客0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