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推薦「烏弄UNOCHA-民族店」2022最夯飲品推薦!獨家Q彈香芋圓 相思圓加上芋泥超對味!還有內行人必喝冬片仔。|台南外送推薦|台南飲品

飲品推薦「烏弄UNOCHA-民族店」2022最夯飲品推薦!獨家Q彈香芋圓 相思圓加上芋泥超對味!還有內行人必喝冬片仔。|台南外送推薦|台南飲品

超人氣飲品店「烏UNOCHA-民族店」推薦必喝!

超人氣手搖飲品店「烏弄UNOCHA」!主打原生茶飲,不多加過多的調味料,萃取茶的的原汁原味!即使是點無糖,也不會殘留茶的苦澀感。

店內招牌冬片仔和紅玉更是人氣主打品項!我自己每次去必點杏仁凍冬片仔!咀嚼控真的會超愛杏仁凍及桂花凍!都是不少老饕們的最愛!但除了這些熟悉飲品,烏弄的香芋也很厲害啊!芋頭控更是必嚐!還有夏天必喝的莎莎和朵朵,水果冰沙一口就超沁涼。

烏弄UNOCHA民族店」近赤崁樓,水仙宮

烏弄UNOCHA-民族店」店址就位在赤崁樓,水仙宮市附近!如果有來到週邊,實在很推薦大家來一杯!

烏弄UNOCHA」2022菜單MENU

烏弄飲品大致分為單品茶,就算無糖也很好喝!另外還有鮮乳類,鮮果,特調,古早味及朵朵莎莎!

單茶類一直是許多人必點品項!就算無糖也很好喝!還有我最喜歡的杏仁凍冬片仔!

新品推薦!芋泥控紅豆控必喝啊~~~強勢推出超狂的芋泥系列飲品。選用台灣芋頭及萬丹紅豆特製配方的芋圓、/相思圓、讓人一喝就愛上。

喜歡吃紅豆更是推薦必喝相思圓系列!萬丹紅豆特製的相思圓、有別於一般紅豆粒,口感真的很不同又好吃!

鮮奶香芋圓$65/鮮奶相思圓$65

超級真材實料啊!大推!烏弄新品真的很厲害!芋頭、紅豆控看過來!純義美鮮乳飲品+滿滿餡料咀嚼控怎麼可以不來一杯!

鮮奶香芋圓裡頭加入了芋泥,小粉圓,芋圓及純義美鮮乳,純義美鮮乳飲品即使是不喝茶的朋友也可以品嚐!

喜歡紅豆甜香的可以選擇鮮奶相思圓,裡頭有芋泥,小粉圓,紅豆相思圓和義美鮮乳!

入口時滿滿芋泥鮮奶香,還吃的到芋頭顆粒,芋泥+芋圓滿滿芋頭香!口感濃醇又厚實!

紅豆相思圓和一般市售的紅豆粒大不同,口感Q彈咀嚼時慢慢散出紅豆香,多了Q口感也更不甜膩!

整杯喝起來極為順口,很可以耶!讓人超級回味。

相思圓系列:杏仁相思圓

相思圓也推出兩款新品:杏仁相思圓及杏仁可可相思圓!

濃郁醇香的杏仁茶,入口時醇香不死甜!多了相思圓的Q彈和紅豆的香氣!紅豆香杏仁真的搭配極好。

朵朵與莎莎:夏威夷莎莎$65

炎熱夏天喝一杯真的超消暑!朵朵與莎莎是沁涼的水果冰沙系列!莎莎是純冰沙,朵朵則會加上奶蓋多了奶香!

夏威夷莎莎選用了手熬鳯梨醬+新鮮百香果打製出酸甜的冰沙口感!入口時鳯梨和百香果交織出的果酸香,讓風味不單一更有層次!

裡頭還加了自製的桂花凍增加口感!一口吸入有著冰沙的沁涼,小粉圓和桂花凍的滑Q!口感風味都超級豐富!

桑葚莎莎$65

夏日必喝的桑葚!酸酸甜甜的口感,整杯冰沙有著非常濃郁的桑葚香及酸甜味,還可以喝到桑葚果肉及桂花凍,喝起來非常過癮!

柚粒金萱

超強回歸2.0版的柚粒金萱更厲害!還可以看到店員現挖的葡萄柚果肉+鮮果汁!!入口時真的滿滿葡萄柚果肉及酸甜香氣~

可選擇搭配喜歡的基底茶,四季春,冬片,紅玉等茶類。

著涎金萱紅$30/杏仁凍冬片$45

我超級喜歡的單品茶飲品!也是不少老饕來到烏弄想都不用想就直接點的飲品!

即使是喝著涎金萱紅,不加糖也不澀口!入口時茶香帶著蜜果風味,極為順口又解膩!

杏仁凍冬片更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啊!無糖冬片輕香又回甘,結合杏仁凍的淡雅香氣更是加分!

來到「烏弄UNOCHA-民族店」大家都選擇喝什麼呢!其實除了招牌單茶之外,其實的特調飲品及冰沙也都很推薦給大家呢!

 

烏弄UNOCHA-民族店

粉絲頁 官網

外送專線:06-2217778/0958388199

line ID:@266smtkj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2段190號

營業時間:09:3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