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推薦「隨園食鍋」平價庭園景觀餐廳!昆布柴魚超清甜,質感氛圍!包場聚餐超推薦。|新營火鍋|包廂投影機|

田台南火鍋推薦「隨園食鍋」平價庭園景觀餐廳!昆布柴魚超清甜,質感氛圍!包場聚餐超推薦。優質服務,google map 高評價|新營火鍋|包廂投影機|

「隨園食鍋」平價庭園景觀餐廳!新營聚餐超推薦.

新營平價火鍋!「隨園食鍋」位在新營東興路的庭園景觀餐廳!經過時一定會被滿滿綠意簇擁的外觀給吸引!

打造的庭園造景,加上嚴選天然食材的火鍋!就是要讓客人即使在繁鬧的市區,也可以彷彿置身在美麗的世外桃源。

用餐氛圍極好,加上每日新鮮熬煮的柴魚火鍋湯頭只要280起,有別於一般火鍋店!湯頭好加上嚴選食材!

而且距離高速公路和台南新營市政中心都不遠。不論是餐廳氛圍或是餐點價格都很推薦呢!

「隨園食鍋」的環境主要以中日式質感的風格打造。沉穩低調的原木色調為主, 加上綠意不規則排列的設計感!打造出輕鬆不拘謹的空間韻味。

餐廳氛圍空間超舒適,也很適合帶小孩和長輩們來用餐的空間,

用餐空間主要在一二樓的室內空間,超喜歡這大面積的格子窗,望出去的綠意景色真的好舒服好CHILL~

「隨園食鍋」二樓的空間更是寛敞,很適合公司行號,學校團體聚餐包場使用!

格局上也特別用拉門可做區隔,人較少的聚餐開會也沒問題!而且很貼心的設有投影機更方便使用。

台南火鍋推薦「隨園食鍋」菜單MENU

來看看隨園食鍋的菜單MENU,主打供應火鍋$280起~火鍋皆是店內招牌的昆布高湯當基底湯!再變化出元氣精力蕃茄鍋,寶寶咖哩鍋及年糕泡菜鍋!

可任意搭配主食肉品:豬肉,牛肉,雞肉或是海鮮類。超彈性超好搭。

一旁附設自助吧!有汽水機及醬料區可自取使用。

年糕泡菜鍋-去骨雞腿肉$320

整份年糕泡菜鍋火鍋套餐含有湯頭+蔬菜盤+白飯+自助式飲品,主餐搭配去骨雞腿肉

店裡所有的湯頭都是以店內招牌的昆布高湯當基底湯!年糕泡菜鍋加入微酸甜辣的泡菜!裡頭還有軟嚼的年糕!

一上桌時的湯頭喝起來較清爽帶有微微昆布的香氣!用台式料理手法去呈現出韓式泡菜鍋的風味!隨著食材熬煮後,泡菜鍋的風味會越來越濃厚!

寶寶咖哩鍋(嚴選牛五花)$360

除了年糕泡菜鍋!我們還選了寶寶咖哩鍋!

一樣是以招牌昆布湯為基底,加上咖哩微順的香氣!剛上桌時品嚐風味也很清爽!

不過隨著食材熬煮後,食材的甘甜風味會釋放在湯頭裡,會越來越濃郁的好喝。

火鍋的蔬菜盤種類也很不錯!用新鮮蔬菜+根莖類為底!加上米血,豆腐等~

主打新鮮食材,不使用人工添加物!

肉品皆現點現切!選用美國牛肉原塊現切的,嚴選牛五花切的夠厚實!下鍋涮後入口軟嫩帶嚼香氣,

雖是五花肉片但沒有油膩感,軟嫩帶著油花的香氣,又能保有肉質的口感,相當好吃!

來隨園食鍋推薦必點『去骨雞腿肉』選用去骨腿肉!雞肉加上迷迭香和百里香增加香氣,整根雞腿肉超級有份量!

搭配泡菜鍋下去煮超好吃!厚實嫩口又有香氣!

和風昆布柴魚鍋(升級極盛海鮮雙拼組合)

推推!!招牌主打每日師傅新鮮熬煮的昆布柴魚鍋!清徹的湯頭,入口時清香甘甜,帶有柴魚的香氣!相當好喝呢~

(升級極盛海鮮雙拼組合)內含草蝦,帶殼鮑魚,扇貝,透抽

海鮮好適合搭配昆布柴魚啊!清香湯頭更襯出海鮮的鮮度!厚實Q彈的透抽,鮑魚和扇貝。涮後入口超甘香的。

副餐可選擇白飯或加價升級!Q彈的烏龍麵,我搭配了咖哩湯頭,立即化身為咖哩拌麵也很讚呢!

質感庭園景觀餐廳!但價位都意外的不貴!湯頭好,食材選擇也很用心,優質服務,google map 高評價

推薦給大家情侶約會,好友聚餐,公司行號,學校團體包場使用!

 

隨園食鍋

官網粉絲團

臺南市新營區東興路247號

06-6370202

11:00~14:30、17:00~21:00(週三~週一)、11:00~14:30(週二)

【停車】店家備有免費停車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