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聚餐『想聚Mr.Jardeng』全台最美最浮誇的網美餐廳!超chill的海洋渡假風擺盤+海味龍蝦盤!今年聖誕節就來這當海龍王!

新北美食聚餐『想聚Mr.Jardeng』全台最美最浮誇的網美餐廳!超chill的海洋渡假風擺盤+海味龍蝦盤!今年聖誕節就來這當海龍王!

新北聚餐約會推薦!『想聚Mr.Jardeng』!看完新北耶誕就來這吃飯聚一下!

全台最美最浮誇的網美餐廳🥰超chill的海洋渡假風擺盤+海味龍蝦盤!今年聖誕節就來這當海龍王🦞

餐點選擇有什早午餐、排餐、燉飯、義大利麵、甜點及飲料超多樣化!

道道都超美超浮誇!每樣餐點的設計都超用心😍老闆做菜像在做畫一樣!超賞心悅目的。份量足、絕對吃飽飽。

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359

超美的燉飯擺盤!

打造出島嶼渡假風太chill~用炸過的春捲皮、呈裝濃郁夠味的青醬燉飯!

燉飯保留了些許米芯口感!帶著蒜香洋蔥香氣🫶一旁搭配鴨胸肉!非常唰嘴好吃!

維納斯的蛋生-$359

整份義大利麵擺盤!像在做畫一樣淋上彩色起司醬?超賞心悅目的。搭配義大利細扁麵、品嚐前劃開水波蛋超療癒。

海洋的霸主波賽頓$1980

超霸氣的海鮮盤🦞裡頭有鱈場蟹、焗烤龍蝦、挪威鮭魚、大草蝦、淡菜組合!鮮甜的鱈場蟹+Q彈龍蝦肉!大草蝦還貼心去殼不沾手就可以享用!

飲品也好浮誇!龍杯上桌真的很霸氣!蔓越莓加檸檬超清爽❤️

想聚Mr.Jardeng菜單MENU

提供各式浮誇的創意料理,老闆還會不定時推薦各式不同的鹹甜餐點,早午餐、排餐、燉飯、義大利麵、甜點及飲料可以選擇,種類相當豐富!

壽星也有提供生日蛋糕的服務,也有包場服務,都可需事前預訂唷!

想聚 Mr.Jardeng

電話:093024422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廣和街7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5:00 / 17:30-20:00 (週四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