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泰式餐廳『泰椰Tai Ya』宵夜新選擇!泰椰升級5.0版~超喜歡的泰味宵夜場開賣啦!還有微醺調酒,可單點也有個人套餐!椒麻雞/蝦餅/蝦球必點推薦。|台南聚餐|

台南泰式餐廳『泰椰Tai Ya』宵夜新選擇!泰椰升級5.0版!超喜歡的泰味宵夜場開賣啦!還有微醺調酒,可單點也有個人套餐!椒麻雞/蝦餅/蝦球必點推薦。|台南聚餐|

台南泰式餐廳『泰椰Tai Ya』宵夜場開賣!

『泰椰Tai Ya』台南泰式料理推薦!現在除了午餐,晚餐還多了宵夜時段!『泰椰Tai Ya』從11月開始營業到凌晨12點,在台南想吃宵夜又多了一個新選擇!還有調酒飲品!想和朋友小酌也超適合。

『泰椰Tai Ya』店址就位在樹林街,近台南新光新天地!獨棟建築的門面加上綠意點綴真的很有渡假風呢!

開車的朋友對面也有收費停車場,開車停車都方便!

『泰椰Tai Ya』的用餐空間狹長高佻,打造出叢林風格超CHILL~

前區為吧枱及窗邊位,如果有多人聚餐的朋友建議可以預訂後面的座位區喔!

台南泰式料理推薦『泰椰Tai Ya』菜單MENU

來看看『泰椰Tai Ya』的菜單MENU!主打的就是各式泰式料理,除了單點之外,也有定食套餐,現在還有多人合菜可選擇!

一個人來吃或是多人聚餐都很方便!宵夜時段點個菜搭配小酒也很適合。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泰椰Tai Ya』酒單MENU

酒單選擇也很多!基本調酒到特色調酒都有得選!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椒麻雞肉佐泰式醬$380

招牌最推薦必點椒麻雞!!!可以單點也可以做成套餐,一個人來吃也可以!

選用去骨雞腿肉醃製入味,讓肉質帶著三十二味辛香料,炸的酥酥脆脆!肉質厚實又多汁一點也不會乾柴,再佐上自製泰式酸辣醬汁,辣香十足超夠味,層層的辣香氣相當有層次👍🏻不虧是網路招牌人氣必點!

鳯梨蝦球水果沙拉$350

私心超推薦!每次來必點泰椰的蝦球水果沙拉,蝦肉超大坑啦!!!真的很大一顆蝦球,外酥香蝦肉飽滿厚實又Q彈!

一旁搭配的水果沙拉也超用心,選用新鮮時令水果超清爽香甜!而且水果有醃製過,酸甜風味真的好好吃,整盤吃完不是問題,非常用心!😋

月亮蝦餅$300

手工的月亮蝦餅外層酥酥香香的,裡頭真材實料吃的到蝦肉!單吃其實就很有味道呢,佐上特製醬汁更有風味。

泰式東北酸辣松阪豬$300

醃製過的松阪豬,烤炙到外酥內脆彈!將肉汁封鎖在裡頭,咀嚼時帶肉香氣。可沾上用果汁調出的特製辣醬,更增加酸香微辣的韻味。

泰式打拋豬$280

選用豬絞肉!吃起來較有口感!結合打拋的辣香,尾韻帶些微微酸香和九層塔獨有香氣,非常下飯的泰式料理。

酥炸蝦醬雞翅$280

泰式風味的雞翅!酥酥粉粉的外衣香氣,雞翅一樣有先醃製過!單吃就很有風味!

泰式海鮮總匯酸辣湯$300

喜歡泰式酸辣湯的!這道裡頭也超多海味呢!小卷,蛤蜊,鮮蝦和扇貝等!結合泰式冬蔭醬,南薑,香茅等辛香料風味,味道上酸香帶辣,非常夠味有層次!

泰式鮮奶茶/泰式綠奶茶/

現點現沖泡的各式泰式飲品!我喝的是招牌泰式鮮奶茶,濃香甜郁的奶香味,不會太過甜膩口!搭配泰式料理好過癮!

泰椰升級5.0版!超喜歡的泰味宵夜場開賣啦!還有微醺調酒!想吃宵夜又多了不一樣的選擇。分享給大家囉。

 

🌴泰椰 Tai Ya

粉絲頁

☎️(06)214 – 6658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01號

🖥https://taiya.miw.io

⏰10:30-00:00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