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有麥點手作料理」人氣蕎麥麵專賣店二店新開幕!冬季必吃蕎麥麻油湯麵,椒麻蕎麥麵超滿足。

台南美食「有麥點手作料理」人氣蕎麥麵專賣店二店新開幕!冬季必吃蕎麥麻油湯麵,椒麻蕎麥麵超滿足。

台南美食『有麥點手作料理』開二店啦!超喜歡的蕎麥專賣店。就在民族路上!

『有麥點手作料理』選用台灣在地小農的蕎麥,製成各式的蕎麥料理及炸物!彷彿到日本的懷念好滋味。

推薦必吃Q彈有口感的蕎麥麵!新品還推出冬天必吃的麻油蕎麥湯麵,另外還有椒麻蕎麥麵、黃金蕎麥乾咖喱飯等特色料理,可單點也可以選擇定食套餐、依個人喜歡搭配炸豬排、唐揚炸雞、燒餃子和炸豆腐等套餐,套餐附炸物、60元飲料和小菜!舒適的用餐環境非常推薦!

『有麥點手作料理 民族店』二店的位址就在民族路靠近金華路!空間寛敝舒適,座位也相當多,很適合帶上家人或是和三五好友一起來用餐。

一區還有商品伴手禮販售區,店內主打的手工蕎麥麵、蕎麥粒、蕎麥茶、蕎麥餅乾等!健康又好吃,很多朋友吃了都會直接買回家!自己料理或是送人都很適合。

台南美食「有麥點手作料理」菜單MENU

來看看有麥點手作料理的菜單MENU

主打的就是店裡的手工蕎麥麵,運用蕎麥麵製作成拉麵,沾麵,冷麵及乾拌麵!再搭配各式炸物小點。

可單點也可以升級成套餐,非常方便照大家的喜好去做選擇。套餐即附炸物、60元飲料和小菜!

如果不吃麵的朋友,店裡也有提供多種飯類定食(豬排定食及唐揚雞定食)另外還有新品的乾咖哩也很推薦。

黃金蕎麥 麻油湯麵 $230

可加價升級ABCD套餐

A套餐:炸豬排、小菜、60元飲品任選

B套餐:唐揚雞、小菜、60元飲品任選

C套餐:燒餃子、小菜、60元飲品任選

D套餐:炸豆腐、小菜、60元飲品任選

冬天很推薦這道黃金蕎麥 麻油湯麵耶!日式與台式的合併風味!像極了日式拉麵!又帶著台式的麻油靈魂!

暖呼爆香的麻油湯頭,喝起來溫順不燥熱,甘甜的麻油香氣相當順口好好喝!搭配Q彈的手工蕎麥麵,麵體吸附著麻油湯頭好好吃!份量十足!

裡面還有三大塊嫩香的叉燒肉喜歡溏心蛋的朋友還可以加購,搭配著一起品嚐真的很有日式拉麵的感覺呢!

黃金蕎麥 椒麻拌麵 $150

來到有麥點推薦必吃蕎麥麵,夏天可以品嚐蕎麥沾麵!喜歡吃辣的就可以選這道新品椒麻拌麵!

手工製的Q彈蕎麥麵沾上特製醬汁,非常好吃!

很貼心的會將椒麻醬汁另外盛裝,大家可以照喜好添加!椒麻醬汁淋上後多了麻香辣的香氣,夠味又爽口不膩!

蕎麥唐揚雞/炸豆腐

升級套餐搭配!非常推薦的蕎麥唐揚雞~~~唐揚炸雞外層還裹上一粒粒的蕎麥!原本酥脆的麵衣因為多了蕎麥的口感,吃起來口感更升級了!

兩種脆度的融合, 外脆內嫩,肉質飽滿又帶汁!單吃就很有味道了。

炸豆腐的外層酥酥香香,嫩綿的豆腐質地吸飽醬汁也很不錯。

黃金蕎麥 乾咖喱飯 $200

這幾年非常流行的乾咖喱!真的是乾式的咖喱喔!和一般湯湯水水的咖喱醬汁完全不同!

但這乾咖喱飯吃起來一點也不乾口喔!反而是將咖喱的風味再濃縮!讓每一口咖喱都超級濃郁甘甜!再搭配招牌黃金蕎麥飯!

黃金蕎麥飯體裡頭有融入蕎麥粒,不論是味道及口感都大大升級~每一口都有滋有味!

升級套餐搭配蕎麥豬排!炸豬排也融合了蕎麥麵衣~相當有特色,讓原本酥脆的外衣加上蕎麥粒口感更升級.

豬排帶有厚度,吃起來嫩口不柴.

燒餃子

燒餃子一樣是做用蕎麥做成,微焦脆的餃子外皮,趁著熱度吃最好吃!一旁還附有醬汁可增加風味。

(套餐小菜)黃金蕎麥豆漿/黃金蕎麥紅茶/仙草茶

套餐皆會附上小菜!清脆的小黃瓜,海帶絲!醃製入味,酸香好開胃。

飲品可選擇搭配蕎麥飲品,也是相當具有特色~~豆漿和紅茶都多了蕎麥香氣,不甜口非常解膩~仙草茶帶些獨特的微苦韻香!

非常有特色的有麥點!開二店想品嚐更方便!運用了台灣蕎麥料理成各種有特色的蕎麥餐點!好吃也健康。不止小朋友喜歡,長輩們也一定會愛上的風味~

提供內用之外,也有外帶的服務喔!分享給大家。

有麥點手作料理-民族店

粉絲頁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60號

☎️:06-221-1231

🕒: 11:00-21:00

訂位連結:https://lihi2.cc/nGX4p/flower

 

裕農店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866號

☎️:06-331-2345

🕒: 11:00-14:00  17:00-21:00

訂位連結:https://lihi2.cc/Duyqf/flower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