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肉「O gan na 黑瓶子酒藏燒肉」新開幕!百年老宅裡品嚐質感燒肉!開幕期間調酒買一送一!台南燒肉推薦

台南燒肉「O gan na 黑瓶子酒藏燒肉」新開幕!百年老宅裡品嚐質感燒肉!開幕期間調酒買一送一!台南燒肉美食推薦

台南燒肉「O gan na 黑瓶子酒藏燒肉」新開幕!開幕期間調酒買一送一!

台南燒肉「O gan na 黑瓶子酒藏燒肉」!台南美食近期討論度最高人氣的燒肉餐酒館!開幕期間還可享指定調酒買一送一。

「O gan na 黑瓶子酒藏燒肉」入駐百年老宅,賦於老宅新的靈魂!打造一個工業復古風的超美燒肉店,店員桌邊服務現烤品嚐太幸福。

「O gan na 黑瓶子酒藏燒肉」店址就位在民族路上,赤崁樓旁!

『O gan na』其實也就是取自台語『黑瓶子』諧音!沿用了老傳統的台語,又賦於了新意!和店的設計風格意向互相輝映。

「O gan na 黑瓶子酒藏燒肉」入駐在一棟百年老宅,也刻意保留了老宅許多特色!大家可以慢慢感受到老靈魂的美。

「O gan na 黑瓶子酒藏燒肉」的用餐區有一二樓!一樓為吧枱區,二樓的空間座位較多!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吃燒肉~

好喜歡設計師大膽的選用珊瑚紅的配色!加上紅色鐵件,大地藤椅!打造一個既時尚又有著中式復古風的美麗!

另外還有一個小包廂區,很適合聚餐使用!建議大家都要先預約喔!

在二樓還有一個小陽台區,也很適合喝杯調酒,來這吹吹晚風,看看街景,超級愜意啊!

這扇門也是老宅裡留下來的!老闆刻意保留並重新安裝!上頭的花紋真的超美!聽說一旁的木櫃還是闆娘的嫁妝呢!

就連廁所也給予了復古的美麗風華。

平日雙人特餐 $1688

目前供應的品項以套餐為主,也可單點喜歡的菜色!

雙人套餐有:雞腿肉,prime板腱牛,伊比利豬肋條,台灣溫體松阪豬,台灣溫體豬梅花,美國沙朗、蔬菜盤

(開胃小品、主廚特製沙拉、冷前菜)無酒精飲品二杯(超過100元補差價)

雙人餐附:歡樂派對炸物拼盤/日式石狩鍋(蔬菜魚骨味噌高湯/火鍋肉盤)/日式京都馥米飯/主廚精緻甜點。

雞腿肉,台灣溫體松阪豬,台灣溫體豬梅花,prime板腱牛,伊比利豬肋條,美國沙朗

都會由服務人員桌邊現烤給你吃!雙人套餐裡共有六種肉品!肉質都很不錯呢~而且肉品新鮮,不用任何醃製就好好吃~

雞腿肉烤到外脆內多汁,咬下的雞皮還會咔滋聲!prime板腱牛,美國沙朗的油花也很均勻,肉香味十足,吃多也不膩~

台灣溫體松阪豬,台灣溫體豬梅花,伊比利豬肋條!厚實口感超彈超脆,搭配烤肉醬或是蔥鹽非常好吃。

日式石狩鍋(蔬菜魚骨味噌高湯)

天氣微涼,吃上一鍋超適合!裡頭的蔬菜擺好擺滿!還有一朵鮭魚花~

服務人員也是桌邊倒入蔬菜魚骨味噌高湯!超鮮甜的呢

海鮮裡頭有蝦,蛤蜊,軟絲等~

海鮮也超新鮮!蚵仔燙過後也是很巨大耶!

蔬菜盤也超有誠意~~種類超多的!香菇,杏鮑菇,玉米,櫛瓜,地瓜等~

專人桌邊現烤,貼心的去皮去殼!超加分~

歡樂派對炸物拼盤

裡頭有著魚條、甜不辣、唐揚炸雞、薯條!搭配主廚的特製醬料,一起分享超級棒!

(前菜、開胃小菜、飯食)

九孔鮑

肉質厚實q彈,淋上酸甜醬汁好開胃。

香煎干貝佐海膽醬

現煎干貝集結了海膽醬的鮮!入口時整個味蕾都極為濃郁! 這道真的非常好吃。

黃金泡菜,梅漬蕃茄,甜菜根

黃金泡菜和甜菜根口感爽脆,梅漬蕃茄超揪細,單吃或是搭配著燒肉解膩都很不錯!

單人套餐 $980

單人餐主餐:雞腿肉,伊比利豬肋條,台灣溫體松阪豬,蔬菜盤(開胃小品、主廚特製沙拉、冷前菜)無酒精飲品乙杯(超過100元補差價)日式京都馥米飯/主廚精緻甜點。

雞腿肉,伊比利豬肋條,伊比利梅花豬,台灣溫體松阪豬

單人套餐一樣由服務人員桌邊現烤給你吃!這份套餐裡共有四種肉品!一樣都切的很厚實!肉品新鮮,不用任何醃製就能品嚐到肉的鮮甜美味。

蔬菜盤提供的是筊白筍,脆甜好吃。

飯後甜點也都是店裡的甜點師傅親自手做!

酸香滑順的檸檬餅,搭配一塊法式軟糖!

乳酪蛋糕佐了酒漬櫻桃,多了一層酒香韻味也很不錯吃呢!

另外也有許多單點的甜點品項等你來滿足飯後的味蕾。

試營運期間,指定調酒享買一送一超划算~想小酌的朋友很適合~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黑瓶子特調/薰衣草琴費士

黑瓶子特調超有特色的,小酌前還有特殊的聞香儀式!淡淡的燻香很迷人~

薰衣草琴費士(買一送一)私心超喜歡這杯~~薰衣草的香氣太迷人了!選用了薰衣草琴酒加上檸檬,上頭一層蛋白泡泡打造綿密細膩的口感很滑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柚子神風特攻隊買一送一

這杯我很喜歡,有著柚子的果酸香!上頭還有層蛋白泡泡,喝起來的口感更綿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三葉草俱樂部(買一送一)

以琴酒為基底,帶有莓果的調性,酸酸甜甜的風味,女孩會喜歡的風味~~

 

oganna黑瓶子酒藏燒肉

粉絲頁

電話:062215295

時間:17:30-01:00(六日中午11:30~14:00)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8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