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BOBO TEA 台南店」 新開幕!超霸氣重量級滿滿水果桶!紅黑獨家限定:黑糖波波扭蛋杯。新光新天地。

台南美食「BOBO TEA 台南店」 新開幕!超霸氣重量級滿滿水果桶!紅黑獨家限定:黑糖波波扭蛋杯。新光新天地。

「BOBO TEA 台南店」 新開幕!從國外紅回台灣的在地飲品店。

「BOBO TEA 台南店」 新開幕!超霸氣重量級滿滿水果桶!飲品+水果獨享分享都超適合!還有紅黑獨家限定:黑糖波波扭蛋杯!通通在「BOBO TEA 台南店」

剛開幕不久的「BOBO TEA 」台南店終於開幕啦!從國外紅回台灣的人氣在地飲品店。台南店就位在台南新光新天地的B2美食街!

「BOBO TEA 」雖然賣高顏質的飲品店,但食材用料皆嚴選高品質,喝的更安心!選用台灣高山茶葉+蔗糖,茶湯也會4小時換新,保持茶湯的新鮮度!

台南美食「BOBO TEA 台南店」菜單MENU

「BOBO TEA 」的飲品主要有純茶類,鮮乳類,鮮果茶,奶蓋等~

第一次來的朋友,如果不知道從何下手,也可以參考人氣推薦飲品。

黑糖珍奶/粉粿扭蛋杯(活動限定)$85

超級可愛!炸萌的扭蛋杯則是BOBO TEA獨家專利販售!整個杯身真的像極了扭蛋一樣超可愛~紅黑色的設計也很適合迎接接下來的聖誕節!超有節慶感!

用了扭蛋杯的造型再搭配飲品的漸層色澤,讓整個瓶身更吸睛。

喝的時侯只要把上頭的蛋頭轉開來就可以品嚐!黑糖珍奶選用每日熬煮的Q彈黑糖珍珠,杯上還有黑糖紋路超級美!喝起來也不會死甜,相當濃香!

另外也有古早味的粉粿!口感Q軟好嚼,吸管一吸就起來!搭配奶茶香超唰嘴順口。

霸氣滿滿水果桶 XL 100元

BoBo Tea 獨家超人氣的霸氣滿滿水果桶!整個桶裝1000cc大容量沒有在跟你客氣耶!飲品整個提著喝超級狂!這款水果桶是四季青茶為基底,加上百香果籽+椰果!喝起來酸甜帶茶韻香氣!

裡頭共有七種新鮮季節性水果!水果會照季節性而變動,不過店員保證絕對會有七種水果的風味!不論是自己喝或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都超狂超滿足!

棒打老鹽檸檬綠妍/棒打老鹽檸檬嫣紅$75

私心超推薦!看似平凡,入口卻超驚喜!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棒打飲品!每杯棒打老鹽都需經過店員棒打出檸檬香氣!而且特別選用屏東九如檸檬,敲出檸檬精油的香氣!

入口時的檸檬清香超級迷人,加上淡淡的鹽提出甜香氣!尾韻迎來的茶香,讓整杯飲品超有層次超好喝。

BOBO TEA 台南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台南新光新天地)

11:00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