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哈本咖啡 中正店|外帶咖啡隨行吧」平價精品咖啡帶著走!漫步蝸牛巷弄間的咖啡香!|咖啡外帶|外送|禮盒

台南咖啡「哈本咖啡 中正店|外帶咖啡隨行吧」平價精品咖啡帶著走!漫步蝸牛巷弄間的咖啡香!|咖啡外帶|外送|禮盒

「哈本咖啡 中正店|外帶咖啡隨行吧」在繁雜的城市裡,就用一杯療癒的咖啡香氣撫慰著大家的心靈!

「哈本咖啡 中正店|外帶咖啡隨行吧」店址就位在台南最熱鬧的中正路和永福路的轉角,時尚的灰色調性風格相當吸睛!主打平價精品咖啡,外帶式為主。

而且這裡離蝸牛巷走路只要1分鐘!蝸牛巷是不少人到台南旅行必訪的文青巷弄!另一邊則是林百貨和台南美術館,帶著咖啡散步在巷弄之間,好不愜意!

「哈本咖啡」主色調為灰白設計!相當時尚的冷色調風格,但配上暖暖的咖啡香和店員增了好幾分暖意!咖啡雖然平價,但卻提供了專業服務和職人級咖啡!

三角窗的店內,以外帶式咖啡來說相當寬敞!右邊側是咖啡吧台結合寬敞舒適的騎樓!一旁有個簡單的座位區!如果來到走走逛逛後,想歇歇腳、喝幾口剛剛外帶的熱咖啡也很不錯!

也有很多在地人只是出來散步,上班前後買杯咖啡,對忙碌的人來說也是種偷閒的放鬆吧!附近也提供外送服務喔!

「哈本咖啡」選用自家新鮮烘焙的咖啡豆,除了精品咖啡外帶,也有販售烘焙咖啡豆,禮盒,耳掛包等!也有供應咖啡廳的商業豆!

雖然在台南才有實體門市!但線上的咖啡客人可是來自港,澳,日呢!相當有人氣!

台南咖啡「哈本咖啡 中正店|外帶咖啡隨行吧」菜單MENU

哈本咖啡主打平價式外帶咖啡!提供義式咖啡(獨家配方豆)另外還有冰釀咖啡及滴濾咖啡!

不喝咖啡的朋友也有茶類飲品!

精品級的咖啡,禮盒!是不少人送禮的好選擇!質感的設計和咖啡豆完全契合!

也有適合上班族的精品咖啡掛耳包!精緻的包裝,光是拿著都覺得好有質感!

每款各有特色的咖啡豆香,建議大家也可以先買掛耳包!在選擇喜歡的咖啡豆回家沖泡!

選用養樂多鮮奶加入濃縮咖啡!咖啡流進鮮奶時的紋路畫面也超療癒人心!

拿鐵咖啡

選用自家比例咖啡豆加上鮮奶!中深培的豆子!厚醇的咖啡香氣立即迷漫在鼻息之間!

帶有可可堅果香氣,果酸度也不會太激烈,和緩順口的咖啡和滑順的奶香氣交織出迷人的風味。

威士忌酒漬冰釀

入口意外喜歡呢!全台首創的酒漬咖啡!選用巴西.米克納斯省的莊園咖啡!加上蘇格蘭的威士忌,運用冰釀的手法打造出這杯威士忌咖啡!

原以為會很甜,酒感很重呢!喝起來卻是不甜膩的順口風味!入口時先浮出威士忌的厚實的酒香氣,接著迎來咖啡香!

只留酒香不留酒韻!真的很有在品酒的錯覺感!但尾韻接來的咖啡會喚醒你的意志!但威士忌、咖啡的層次拿捏的相當平衡,味道很不錯。

冰釀咖啡

這幾年相當受歡迎的冰釀咖啡!將咖啡用冷萃的方式提煉出!只留咖啡香,不留苦韻味!

有些像是冷泡茶的方式作冷萃,而且夏天喝又隔外清爽!也因為是冷萃方式,所以只提供冰飲!

西西里冰釀

夏天透心涼首選!喜歡檸檬香氣的也很推薦呢!咖啡韻味中點綴了清爽的檸檬果香!

喝起來的酸度並不會太激烈,和緩順口,很適合第一次喝西西里的朋友。

薄荷咖啡

超具特色的薄荷咖啡!可不是加入薄荷醬或是人工香料!真的加進了新鮮薄荷!品嚐咖啡香氣之餘,薄荷特有的草本香氣也在其間。

哈本咖啡拐個彎進來就是著名的文青巷弄蝸牛巷!

雖然我是台南人,但也特愛平日巷弄特有的靜謐!

若是在附近上班、或是路過想喝一杯咖啡,不妨來哈本咖啡帶一杯咖啡再走吧!

 

 

哈本咖啡 中正店

官網 ∣ I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86號

電話:06-221-210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7:30~16:30、週六日 08:00~16: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