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滷味「辣嘴鴨麻辣滷味」正宗四川冷滷!20幾種獨家配方香料,手工滷製!讓人欲罷不能的唰嘴滋味。

台南滷味「辣嘴鴨麻辣滷味」正宗四川冷滷!20幾種獨家配方香料,手工滷製!讓人欲罷不能的唰嘴滋味。

台南滷味「辣嘴鴨麻辣滷味」正宗四川冷滷!

台南也吃的到正宗四川冷滷!「辣嘴鴨麻辣滷味」來自四川的麻辣口味!闆娘就是川蜀人!

每日選用二十多種獨家香料,手工滷製食材!不添加防腐劑!吃的更安心!在家追劇耍廢的好夥伴!

而且冷魯從冰箱拿出來就可以品嚐囉~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辣嘴鴨麻辣滷味」店址就位在中華東路(近東門路)

除了可以到店購買之外,也很貼心的提供外送服務!(附近200即可外送)較遠距離可洽詢店家~

外縣市的朋友也提供宅配服務,讓你在家也能輕鬆吃到來自四川的正宗冷滷風味。

嚴選新鮮食材每日滷製!如果需大量購買建議可以先預訂喔!

種類有非常多選擇!主要是鴨翅,鴨舌,鴨心,鴨腳,鴨肝,鴨頭,鴨脆腸,牛肚,牛腱子,蓮藕,豆干,千張,甜不辣,鳥蛋等~辣度可以選擇小辣/中辣/大辣!

盒裝包裝!保存和攜帶也很方便!冷藏可存放七天,冷凍可一個月!

從冰箱拿出來就可以品嚐囉~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蓮藕,鳥蛋,海帶,鴨脆腸,鴨腸

辣嘴鴨麻辣滷味的麻香味真的很不一樣!品嚐起來辣味之餘又帶麻香氣。還有著獨家香料的香氣提味!

讓食材吃起來麻辣鮮香,非常唰嘴!一般不吃太辣的朋友可先從小辣試試!吃起來就很有感喔!

鳥蛋Q彈超唰嘴!蓮藕和海帶吃起來還有些脆香脆香!鴨脆腸和鴨腸處理的乾淨、新鮮!

吃起來沒有腥味又很入味!特有的脆口感,搭配辣嘴鴨的麻香味超對味。

甜不辣

吃起來厚實帶Q!在咀嚼時散著淡淡麻辣香。

千張吃起來有別於一般熟悉的豆皮!和豆干一樣都較厚實更有口感。

鴨肝

厚實大塊的鴨肝!超愛鴨肝特有的粉Q感!多了麻香氣更提味。

鴨心,鴨胗

鴨心和鴨胗也很厚實又大塊!鴨心和鴨胗吃起來Q彈又不硬口!下酒菜太適合了。

鴨腳

食材部份處理的都非常乾淨!不會有奇怪的異味!

帶有膠質的大隻鴨腳,吃起來更有口感!

鴨舌也是不少人喜歡的下酒菜!香辣過癮又帶勁。

鴨翅也很有味道!健壯肉質飽滿的大隻鴨翅,滷汁滲入肉骨之中,肉質堅實並帶Q度!

牛腱 牛肚

牛肉的部份特別選用了牛腱和牛肚的兩個部位!滷到入口Q彈,耐嚼入味!

來自四川的正宗麻辣滷味!冰冰涼涼的也好適合夏暑,推薦給愛吃辣的朋友們囉。

 

辣嘴鴨-正宗四川麻辣冷滷

粉絲頁

💌加賴:http://line.me/ti/g/KxPNe8DRHw

訂購專線:0925296310、0977771222

🔍IG:@spicy _hot_duck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28號。歡迎電話預約下單再取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