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禮盒推薦「鮮粹集烘焙坊」人氣繽紛小塔專賣店!濃郁餡料每一口都驚喜!中秋御守禮盒-堅果塔+堅果超推薦!

中秋節禮盒推薦「鮮粹集烘焙坊」人氣繽紛小塔專賣店!濃郁餡料每一口都驚喜!中秋御守禮盒-堅果塔+堅果超推薦!

2022年中秋節禮盒超推薦,中秋佳節送禮超適合的啊!!「鮮粹集烘焙坊」人氣繽紛小塔專賣店!

又到了每年中秋節送禮的佳節了!不論是中秋節送禮或是和家人一起賞月吃餅!今年就來點不一樣的創意小塔點心!!!

嚴選物料!產品及用料都能吃的更安心!

「鮮粹集烘焙坊」永康的人氣甜點店,除了主各式口味的小塔風味,也有夏威夷豆塔等選擇。

不管是自己吃或是禮盒送人都超級適合。也蠻多朋友會訂做彌月禮盒呢!

不僅是可以網路宅配,實體門市在永康復華一街上!距離大灣交流道相當近。

也很適合外縣市的朋友,來台南玩時別忘了來帶上一盒喔!

一進到「鮮粹集烘焙坊」門市就可以聞到噴香的製作過程!真的超級迷人呢!

大家可以直接到現場購買之外,大量訂購一定要先預訂啊!不然很容易白跑!

台南甜點伴手禮「鮮粹集烘焙坊」CP值爆高的甜點小塔!

人氣手作迷你小塔~!!目前己經高達十種口味,而且使用天然食材,有著十種不同的繽紛顏色!

除了可以單顆購買之外,也有六入/八入/十入/十二入到二十入裝~

方便大家照自己的需求和預算來選擇~!!

中秋送禮將至!想必大家一定又要傷透腦筋!「鮮粹集烘焙坊」特別設計了不同的禮盒及內容物!

除了冷藏小塔,也有常溫的豆塔!口味超多種!一次就可以大大的滿足!

如果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小塔出爐的誘人模樣!OMG剛烤好拿出來時真的好迷人啊!上頭的乳酪還會嗶嗶啵啵的跳著~

擠入餡料時也是超級真材實料呢!

超夢幻浪漫粉色的草莓巧克力!是選用比利時調溫草莓巧克力、比利時草莓醬、進口草莓碎片,打造出多層次的草莓口感!

御守禮盒A款

送禮超推薦的常溫點心禮盒!鵝黃色的色系搭配更暖約感~~滿滿的暖意送給對方。

包裝及LOGO設計都很典雅!上頭還有著粉嫩櫻花點綴!

御守禮盒裡頭有八入小塔及兩罐堅果罐!而且都採用單包裝設計,送禮及包存都很方便。

堅果塔口味:夏威夷豆塔、楓味核桃塔、起司綜合堅果塔、御豆最中餅

人氣堅果塔系列!三款酥脆塔皮,一款最中餅!

選用高成本的純正龍眼蜂蜜,伴著蔗糖攪伴而成的糖漿,品嚐時一點也不會黏牙!只留下酥脆香濃!

四款豆塔也都香脆爽口! 起司綜合堅果塔 因為多了香濃起司,吃起來是鹹甜鹹甜更有層次變化!

御豆最中餅 則是用最中餅為基底,加上台灣龍眼蜂蜜和澳洲夏威夷豆~讓小塔更有著日式點心感!

夏威夷豆罐、糖霜腰果罐

禮盒另外還有兩罐堅果!糖霜腰果罐的腰果外層有層薄脆糖霜,吃起來更香甜脆口!而且非油炸喔!是會不小心就嗑完一罐的美味!

夏威夷豆罐則是低溫烘烤的夏威夷豆!沒有過多調味,呈現簡單又純粹的調味!

人氣繽紛小塔!!20入看起來超讚!採粉色禮盒設計!也是單包裝計,包存更方便!

十種口味繽紛排排站有夠療癒呢!甜點小塔的塔皮以及內餡也都是自製的呢!

口味:青蘋乳酪塔、檸檬乳酪塔、蔓越莓乳酪塔、百香果塔、鮮橙塔、

水果系列小塔!百香果、鮮橙塔、青蘋乳酪塔、蔓越莓乳酪我也超喜歡💕多了水果的酸甜味道十分清爽 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德式布丁塔、抹茶巧克力塔、巧克力布丁塔、草莓巧克力塔、藍莓巧克力塔

這五種則是濃郁系!大推德式布丁塔!非常好吃呢!建議大家烤過後變熱熱吃更好吃~酥脆的塔皮裡烤布丁的口感好綿香啊~

抹茶巧克力推薦給抹茶控!濃郁苦醇非常好吃!

草莓巧克力塔有著夢幻的粉紅色!塔餡上頭不規則感,是因為有著草莓碎片!!

這款小塔用了比利時調溫草莓巧克力、比利時草莓醬和進口草莓碎片,很用心將這三種草莓融合在一起!

今年月餅就來點不一樣的驚喜感吧!「鮮粹集烘焙坊」人氣繽紛小塔專賣店!濃郁餡料每一口都驚喜!推薦給大家更不一樣的創意點心。

 

店名:鮮粹集烘焙坊

粉絲頁

地址: 710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一街76號

時間:10:00–18:30 (週一休)

電話: 06 511 595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