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玥麻糬堂」 超人氣秒殺級兔子袋麻糬!!可愛藥包+兔袋造型太吸晴啦~|人氣伴手禮|台中美食

 

「米玥麻糬堂」 超人氣秒殺級兔子麻糬!!可愛藥包+兔袋造型太吸晴啦~|人氣伴手禮|台中美食

米玥麻糬堂 超人氣秒殺級兔子麻糬!!

尖叫啦~~「米玥麻糬堂」我終於吃到你了!!傳說中超人氣!曾創下三小時就完售,秒殺級兔子袋麻糬!!

台中近期最夯的台中必買伴手禮、甜點下午茶,就是這間在精明商圈、精誠路上的「米玥麻糬堂

而且不止賣萌度,好吃又創新的口味也是讓我一吃就愛上!鐵觀音奶茶,楊枝甘露,肉鬆芋泥超特別。

期間快閃限定!
📍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11 B2(手扶梯下來右後方)
📍
期間限定|11/1-1/4

「米玥麻糬堂」店址就位在精誠路上,精明商圈附近!還沒開門就有人潮在外面等待呢!

我也是還沒開門就衝來的人,是多怕買不到!XD

外觀完全有別於一般的傳統麻糬店,米玥麻糬堂風格氛圍相當文青有質感。

雖然「米玥麻糬堂」是間外帶為主的手工麻糬專賣店!但裝潢設計及空間感一點也不馬虎!

融入傳統中藥行的藥櫃,結合中國神話中月兔在月宮搗藥的意像氛圍。質感中又融入一些童趣感。

也特別放置長板凳,供客人等候!

一旁的工作人員手也沒停過的一直製作,包裝!雖然聽蠻多人說過要等很久!

但其實「米玥麻糬堂」的麻糬真的比一般傳統麻糬更費工費時,員工手沒停過的手工現包出一顆顆的新鮮麻糬!

加上口味選擇相當多,每一顆麻糬再包上小包裝、再放入可愛的兔袋或藥包!才能造就一袋袋的可愛麻糬。

一旁也很貼心的提供試吃!畢竟那麼多口味真的會有選擇障礙啊!

米玥麻糬堂口味菜單

「米玥麻糬堂」以外帶麻糬為主打,另外可搭配四款現泡茶!

每日固定販售口味有五種,單日則是有提拉米蘇及老派菜脯花生

雙日則是捲捲肉鬆芋泥及楊枝甘露!啊啊~可惜我來的這天是單日,不然我超想吃吃楊枝甘露呢!

選好喜歡的口味之後,麻糬可單買一顆,麻糬的價格在 $18 ~ $45 !

只要買 4 顆就可以選擇「兔袋」或「藥包」包裝喔!

手採金萱洛神花紅茶

除了販售麻糬之外,也有手作現泡茶!如果要現場吃的朋友,現泡茶一定要品嚐一下的啦~

手作現泡茶都是無糖風味~搭配稍甜香Q彈的麻糬一起品嚐,就是個超幸福的下午茶了!

清香淡雅金萱茶,帶微酸甜的洛神紅茶都好沁涼!金萱裡還特別加了羅漢果,多了香氣更有層次感。

「兔袋」和「藥包」實在是太~~~可愛太療癒了啦!

雖然不得不說是被包裝先吸引而來,但到了店之外,整間店呈現的質感和麻糬的口味。

都可以看出「米玥麻糬堂」的用心!絕對不止是在賣吸晴度而己!

雖然麻糬的價格在 $18 ~ $45!但四入裝加上「兔袋」或是「藥包」!拿去送禮也超適合。

收到禮物的人也一定會超開心超療癒~

花生粒粒經典/茶香紅豆泥王牌奶茶鐵觀音/洋派楓糖小堅果/芋泥鹹蛋黃超人/提拉米蘇/老派菜脯花生

口味的呈現也超別緻!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紅豆,花生,芝麻,綠豆餡等!超級用心~

最經典的口味「花生粒粒經典」裡面的花生粉粒超多、花生仁也超大顆!Q彈的麻糬口感上不會太厚嚼,薄薄一層的麻糬Q香感。

完全不會吃到嘴巴酸啊!讓軟嫩的麻糬帶有脆粒的花生口感非常有層次!

茶香紅豆泥和王牌奶茶鐵觀音我也好愛啊~~!!細緻綿香不甜膩的紅豆泥,咬下還有茶羹的茶韻香,超迷人~

王牌奶茶鐵觀音也是濃厚的奶茶香氣!吃完後還會有留在味蕾的茶韻香。

洋派楓糖小堅果和提拉米蘇!都是較西式的甜點口味,米玥也特別結合了傳統麻糬,讓人一吃更有驚喜感。

絕對不止賣吸晴度啊!!在商品的口味呈現及店氛圍也極度用心~

鹹的甜的都好吃!古早味、創新口味都能收服你的味蕾。

 

米玥麻糬堂 FB

04 2328 122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116號

營業時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