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推薦「星苑Villa」女孩們尖叫~~森林無邊際泳池美翻!不用飛出國,讓你打卡在峇里島!|恆春民宿|墾丁推薦民宿|景點|

住宿推薦「星苑Villa」女孩們尖叫~~森林無邊際泳池美翻!不用飛出國,讓你打卡在峇里島!|恆春民宿|墾丁推薦民宿|景點|

墾丁住宿推薦 「星苑Villa」 恆春滿州鄉!

天啊~~!!露又來尖叫來回跑了!~這裡真的太美太美了!!!

鄰近恆春住宿推薦星苑Villa森林無邊際泳池美翻!不用飛出國,讓你打卡在峇里島!

今年出不了國也沒關係,來到星苑Villa,不用飛出國,讓你打卡在峇里島

還可以來到熱情的南台灣,可以駐足恆春小鎮,享受美食與美景!!

 

「星苑Villa」在屏東滿州鄉!從恆春鎮彎進來約莫十分鐘的車程,交通上其實相當便利!

而且一直往民宿開進時,越有山林裡的氛圍.隱身在佳樂水山海瀑布源頭的山林間,來到這真的有種與世隔絕的美啊~~

「星苑Villa」伴隨著綠意盎然的山景,房間望出去即是藍天和樹林,泳池在大自然的反射之下光暈乍現,這景色真的是太奢侈了!!

「星苑Villa」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個「270度高空無邊際泳池」 

有三層樓高的無邊際泳池,是民宿採用10萬片精雕細琢的石板堆疊而成,更和大自然融於一色!

天氣好的時間,藍天映照,綠意環繞,蟲嗚鳥飛真的很舒服呢!

也是許多網美女孩們一定要來留念拍照的啦~~!!

早上還可以享用池畔早餐!可跟管家預訂吃早餐的時間,管家會依照入住人數準備!

「星苑Villa」房型僅有三間,私人泳池雙人房/無邊際泳池四人房/庭園別墅六人房

私人泳池雙人房的空間足足有四十坪!節慶或是生日,求婚一定要帶女友,老婆來這住上一天的啊!

房型整個由透明落地窗打造而成,讓你完全融入在這一大片的大自然景色。

私人泳池雙人房獨自擁有一個無邊際的泳池

「270度高空無邊際泳池」 為房客共用空間。

就連客廳空間也超寛敞。

私人泳池雙人房除了「私人泳池」之外。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這個巨石浴廁空間啦~~~ 打造一個270度的全景浴廁!

邊泡澡邊享受絕美景色,更是讓人沈醉在此,在這沐浴泡澡真的太享受了。

晚上天氣好時,還會有滿天的星斗陪伴。

庭園別墅六人房

庭園別墅(含二間雙人雅房、一間套房、一間公共衛浴、一間公共廚房)

如果人跟我們一樣多的話,就可以入住這間別墅六人房!!空間也是相當大!!!

還有一個客廳空間,民宿還特別放了一個麻將桌呢!

我們一夥人晚上還在這玩麻將超熱鬧!

庭園別墅六人房

含二間雙人雅房、一間套房、一間公共衛浴、一間公共廚房!

早上的時侯還有猴子在旁邊樹林採果子吃呢!超有趣~

在入住時有在GOOGLE看了評價才入住!所以也難免打了些預防針。但其實我們一群朋友入住都是滿意的呢!

有看到蚊蟲多、山路偏僻、五星級價格、品質一般、水質混濁等評價!也特別帶了防蚊貼片上山!其實都沒用到!!!

畢竟這裡是山林,所以山路的確會不好開,晚上光線昏暗。所以我們入住後就沒有在下山了!水質混濁的狀況我們也沒有遇到~

但來到這裡就是要享受大自然的洗禮啊!

食物其實這裡也有提供客人乾糧及泡麵(我們還買了一堆XD)

不過真的是讓人很放鬆的一趟旅行呢~!如果你也喜歡這樣大自然的氛圍,也不會太害怕蚊蟲,那就就可以開啓這趙美好的渡假旅程!

不用飛出國,就讓你打卡在峇里島!

星苑Villa

FB | IG |官網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山頂路56-1號

電話:08-885117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