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推薦「冠羣沙茶爐」在地人的私藏好味!平價實在,真材實料!職棒明星都愛的清甜湯頭 !|東區火鍋|安平區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冠羣沙茶爐」在地人的私藏好味!平價實在,真材實料!職棒明星都愛的清甜湯頭!|東區火鍋|安平區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冠羣沙茶爐」在地人的私藏好味!

雖然台灣人一年四季都愛吃鍋,但天氣越來越有涼意更是少不了吃上一鍋!

來推薦台南在地人的私藏好味!「冠羣沙茶爐」就連職棒明星也超愛啊!來吃的時侯真的碰到職棒選手呢!

「冠羣沙茶爐」東區生產店/安平店

「冠羣沙茶爐」目前在安平華平路及東區生產店都設有店面!台南想吃的朋友都超方便!

生產店近台南市立醫院及省道,開車的朋友生產店也更方便停車!

「冠羣沙茶爐」的用餐環境明亮乾淨!也很寛敞舒適,除了四人桌之外,也有大圓桌聚餐更方便。

沒有浮誇的裝潢,用平實的價格販售台灣在地的好味道~

飲品類除了一般茶飲果汁,也有現泡茶等。

台南火鍋推薦「冠羣沙茶爐」菜單MENU

來看看「冠羣沙茶爐」的菜單MENU,提供豬肉鍋及牛肉鍋的基本鍋底(附湯頭/菜盤/肉盤)

點了基本鍋底後,再加點喜歡的鍋料或是海鮮,肉品等~

如用餐人數較多的話,也可以直上海鮮套餐!

「冠羣沙茶爐」可不止是肉品好吃!就連海鮮也是超級新鮮~

小黑板上也會有當日的隱藏版菜色~

來到冠羣沙茶爐,除了必喝的湯頭之外!大家一定要嚐嚐自製的沙茶醬啊~!!

沙茶是由印尼發展而來的!傳入中國汕頭,福州後,大家也慢慢研發出自己的特色!

冠羣沙茶醬使用了花生仁,白芝麻,左口魚,蝦米等磨碎自製!味香色濃,吃起來一點也不顯油膩口!直接拌飯吃也很好吃啊~

而且超真材實料的,沙茶的顆粒感相當明顯,在吃時還能不時吃到小魚及花生的碎粒感,更增加口感和香氣。

沙茶醬也有提供單瓶販售。

豬肉鍋(基本鍋底)$250

基本鍋底也是基本消費,六人以上就以兩份鍋底為基本計價!

基本鍋底除了湯頭之外,還會附上一份菜盤和一份豬肉盤

有肉,有菜,有鍋料!如果兩個人來也可以開鍋呢!

 

人多的話就可以再加點豬肉,牛肉各式海鮮等~~!!都是私心推薦必點!

現宰豬肉片 $130

推薦必點!!!真的是手工現切的豬肉片!

使用每日現宰的溫體豬肉片!切的厚實,下鍋涮後有嚼勁,又帶有油香!吃起來嫩嚼又不柴口~

再沾上特製的沙茶醬超好吃啊~~!!

現宰牛肉片$250

牛肉片也超推薦~!可不輸市售的牛肉專賣店!!!

整盤牛肉片很貼心的提供當日溫體牛的不同部位!一盤牛肉可以品嚐到三種口感!

輕涮過湯頭就好好吃,有嫩口的,有帶嚼香的,也有帶勁的牛腩肉部位!

特別選用了台灣造型盤~!!有夠愛歹灣啦~~~~

 

手工綜合漿$180

花枝漿及蝦仁漿!超真材實料,裡頭可以吃到整塊的花枝和蝦仁口感。

口感彈牙又鮮甜,新鮮度集中在一體,每一粒都好Q彈又甘甜呢~

海鮮拼盤$700

千萬別以為沙茶爐只有肉品好吃啊!!!冠羣的海鮮也超用心的~

裡頭有著扇貝,蛤仔,鮮蚵,鯛魚,白蝦,鯛魚片等~扇貝也處理的超好,吃起來超鮮甜也沒有內臟的異味~

蛤仔,鮮蚵也超肥美!為了堅持新鮮,所以裡面的海鮮內容會以當天進貨量調整。

綜合盤$150

鍋料選擇提供了數十種!!!也可以直接點綜合盤~裡裡頭有著黑輪,米血,魚板,干貝燒等~

餃類也特別選用了手工餃類!!吃起來的內餡更鮮甜。

綜合菇類$150

也提供多種蔬菜可單點,如果跟我一樣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最推薦點上綜合盤.

牛肉丸$70

生產店獨家販售!咬下去超Q彈又多汁的,咀嚼時滿滿牛肉香氣~彈牙又帶香.

「冠羣沙茶爐」在地人的私藏好味!平價實在,真材實料!不止是湯頭清甜,沙茶的香氣也是我超愛的~推薦給大家喔~

 

「冠羣沙茶爐」生產店

營業地址:臺南市東區生產路486號

營業時間:17:00 – 00:00(星期一公休)

營業電話:06 2909181

 

「冠羣沙茶爐」安平店

營業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120號

營業時間:17:00 – 22:30,星期六日 11:00 – 14:00 & 17:00 – 22:30 (星期一公休)

營業電話:06 299 2882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