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千層「2度C Ni Guo 下午茶 純手工千層 彌月蛋糕」呼叫千層控!人氣必買彩色綜合千層蛋糕!|逢甲必買|必吃

人氣千層蛋糕推薦「2度C Ni Guo 純手工千層 」呼叫千層控!人氣必買彩色綜合千層蛋糕!|逢甲必買|逢甲必吃

人氣千層蛋糕推薦「2度C Ni Guo 純手工千層 」台中必買伴手禮

台中逢甲買必伴手禮「2度C Ni Guo 純手工千層 」超人氣必買手工千層蛋糕!主打35層以上層層堆疊太療癒啦!

台中超夯千層蛋糕「2度C Ni Guo 純手工千層 」,因為手工製作,所以每日限量販售!

目前有逢甲,公益及后里店!大家來到逢甲夜市時,推薦必買伴手禮!

「2度C Ni Guo 純手工千層 」逢甲店就位在逢甲夜市旁!福星路上!

逢甲店主打外帶,大家可以買了帶著走!很適合來逢甲時買的伴手禮選擇。

另外也有公益店則有提供內用空間,如果想內用品嚐,來個美味下午茶也很適合。

逢甲必買伴手禮「2度C Ni Guo 純手工千層 」

人氣推薦大家必買綜合八吋千層!一次可以品嚐到六種口味(12片選擇)換算下來一片千層只要$100!

今天來有斑馬巧克力、香濃栗子、宇治抹茶、焦糖杏仁、伯爵紅茶、以及酸甜檸檬等6種口味。

六種口味會不定時做變化,所以每次吃到就會不太相同喔!

也建議大家可以先預訂,因為手工製作,所以每日供應的數量有限,賣完就沒有囉!

除了手工千層蛋糕之外!也有販售整模蛋糕。

像是爆漿海鹽及香蕉巧克力也都是人氣口味!

八吋綜合千層(斑馬巧克力、香濃栗子、宇治抹茶、焦糖杏仁、伯爵紅茶、以及酸甜檸檬)

6種口味組合的千層蛋糕,呈現不同的色彩組合超療癒呢!

而且可以一次吃到六種口味,很適合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啊~

另外也有提供單口味的整顆千層,如果有節慶過節需求超適合,大家可以先做預訂喔!

綜合4片組400元/綜合季節組430元

2度C千層蛋糕最招牌首選的就是綜合四片組,千層都是當天一早新鮮製作!每天僅限量36組賣完就沒有囉,大家一定要預約啊!不然可是吃不到。

採用的包裝是大理石紋路盒裝,相當有質感,當伴手禮也超適合!

四種口味當天吃到的是(斑馬巧克力、宇治抹茶、焦糖杏仁、以及酸甜檸檬)

好喜歡抹茶啊!口感濕潤綿密!中間夾層都是自製的抹茶醬,灑上一層厚厚的日本宇治抹茶粉,味道微苦韻香又帶點甜香感!

抹茶香韻好迷人,吃起來濃郁又不膩口。

檸檬醬也是新鮮檸檬手工製作,酸韻清香的檸檬風味,自然的酸香滋味不嗆口!

斑馬巧克力色澤最吸晴!有如斑馬的色澤,入口有著濃香的巧克力風味!但又不死甜相當順口!

焦糖杏仁則有著焦糖的甜香氣,尾韻上散著淡淡杏仁香,點綴著杏仁風味並不會太過搶戲喔!

輕乳酪蛋糕$250

盒裝則是粉色大理石風貎!也是相當有質感又有著少女感!

輕乳酪的造型相當樸實,蛋糕入口的口感似戚風蛋糕!鬆軟綿蓬鬆帶著乳酪香氣!

有別於一般的乳酪蛋糕,口感和風味上都相對清爽!尾韻再散著淡淡的乳酪香氣,不會膩口又不會太甜膩。

一顆8吋大只要250元!買回去當伴手禮也適合!

2度C Ni Guo 下午茶 純手工千層 彌月蛋糕

粉絲頁

逢甲店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07號

⏰:14:30-22:00;週一公休

☎:04-24521661

公益店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75號

⏰

:13:00-20:00;週一公休

☎:04-23800960

后里店

🏠:台中市后里區復興街63號

⏰:12:30-20:30;週一公休

☎
:04-2558559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