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百元義大利麵!平價好吃~約會超推薦!台中南屯義大利麵推薦!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百元義大利麵!平價好吃~約會超推薦!台中南屯義大利麵推薦

台中超人氣平價義大利麵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目前在逢甲,一中及永春都設有門市!超喜歡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啊~~高佻的門面時尚簡約!

週邊也有許多停車格。開車或是騎機車來的朋友都超方便!

亞丁尼永春店室內的風格也相當活潑,採用綠色、黃色和白色為色調!也很有渡假風呢!

台中義大利麵  亞丁尼永春店 菜單MENU

來看看亞丁尼永春店的菜單MENU!義大利麵以口味為區分,有白醬、紅醬、橘醬、青醬、咖哩醬和清炒為主!

大家可以直接挑喜歡的義大利麵口味,再選擇主菜。菜單上的餐點都是單點價格(單點即贈飲品)!

也可以加價79元變成A套餐(飲品升級抵$30/濃湯/麵包or薯條擇一),或者149元變成B套餐(飲品升級抵$85/濃湯/麵包+薯條)。

半自助式的空間,餐具、水杯、調料罐採自助式供應,所以亞丁尼用餐不收服務費喔。

B套餐$149(飲品升級抵$85/濃湯/麵包+薯條)。

好喜歡亞丁尼的麵包啊!使用軟法為基底,一層厚厚的青醬+焗烤香氣,單吃就好吃!也可以搭配濃湯。

薯條為脆薯,酥香綿密超涮嘴。

亞丁尼的濃湯評價都相當好!果然也是超濃郁好喝!奶香味十足,裡頭的料也非常多,很好喝!

奶油蘆筍鮮蝦麵$178

濃郁的奶油香氣!義大利麵的口感是保留了嚼香度!不軟爛!

麵條附著上濃濃的奶醬香氣!每一口都好濃厚~

上頭有著五隻大蝦,新鮮度也很不錯呢!口感Q彈又鮮甜。

蕃茄綜合海鮮燉飯$198

除了義大利麵,也有幾款口味的燉飯!!!

喜歡紅醬風味的推推蕃茄口味~醬底是用了新鮮的蕃茄熬煮,有著自然醇香的蕃茄酸香!米飯吸滿了滿滿的醬香味道~

綜合海鮮裡頭可以品嚐到鮮蝦、花枝跟蛤蠣一次滿足~新鮮度也很不錯呢!

和風唐揚雞$60

也可以另外加點喜歡的小點心!唐揚雞炸的相當酥脆!一旁會附上蕃茄及蜂蜜芥末醬~不過單吃就很有味道了呢~

焗烤肉醬薯條$100

起司控必點!用脆薯舖底,淋上肉醬及起司,焗烤後熱熱上桌超拉絲啦~~!!

脆薯搭上肉醬的鹹香氣和起司味道!屬重口味的小點心~吃了超過癮!

紅茶拿鐵/綠茶

B餐可抵$85飲品!選擇了紅茶拿鐵!單點義大利麵則附上紅茶或綠茶~

飲品都超有份量,誠意十足!

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推薦~加上用餐環境也好舒適呢!分享給大家的好吃義麵~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

FBIG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968-5號

電話:(04)22538555

營業時間:11:30 -21:00

🚩亞丁尼義式麵屋精誠店  FB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77號

電話:04-23286060

營業時間:11:00-21:00

🚩亞丁尼義式麵屋一中店  FB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巷6號

電話:04-22251668

營業時間:11:30-21:00

🚩亞丁尼義式麵屋逢甲店  FB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70號

電話:04-24529227

營業時間:11:3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