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嗑Lucky Eat 熱壓·古巴·三明治」起司控必訪!超好吃的爆餡古巴三明治、新品蒜香炸雞上市!漢堡、沙拉、炸物!信義區美食推薦|永吉路

「福嗑Lucky Eat 熱壓·古巴·三明治」起司控必訪!超好吃的爆餡古巴三明治、新品蒜香炸雞上市!漢堡、沙拉、炸物!信義區美食推薦|永吉路

福嗑Lucky Eat 熱壓·古巴·三明治天啊!起司控爆動啦!!!終於來朝聖口袋名單的美食之一。起司控必訪必吃!除了古巴三明治,還有炸物沙拉都是人氣必點!

福嗑Lucky Eat」位在台北超熱鬧的永吉路巷弄內!這裡可是美食競爭之地啊!沒有三兩三怎麼敢上永吉路來!XD

福嗑Lucky Eat 熱壓·古巴·三明治主打古巴三明治、漢堡、沙拉、炸物與飲品,店面風格帶有些鄉村風格。還特別設計一個外帶窗口!

可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1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莫3分鐘!吃完後再到永吉路逛逛相當方便!

裡頭的用餐區採黑白方塊地板設計,相當時尚,搭配渡假風格的植栽璧紙,燈飾,打造出美洲加勒比海古巴風情,好有渡假風!

再吃個古巴三明治,都覺得自己在加勒比海了啦!進門的右手邊是點餐櫃台與廚房,半開放式的空間,乾淨衛生看的到!

全店採用自助式,不收服務費,先至櫃台點餐結帳,再叫號取餐,用完餐後再將餐盤放到自助區回收台!

福嗑Lucky Eat 熱壓·古巴·三明治」菜單MENU

來看看福嗑Lucky Eat 熱壓·古巴·三明治」的菜單MENU!放在口袋名單中好久的就是必吃的古巴三明治!另外還有漢堡,沙拉,炸物等選擇!

最近還推出新品—香蒜炸雞腿!雞腿塊和炸雞漢堡,喜歡吃炸物的又多了一個選擇啦!

白酒香蒜炸雞腿$49(一隻)$145(兩隻)  酥炸白酒雞腿塊$75(五塊裝)淋醬二選一(蜂蜜醬/起司醬)

炸雞超酥脆的啦!想不到賣三明治的福嗑,炸雞也能很厲害!雞肉先用白酒香料等醃製入味,炸的外酥內嫩的!肉質相當揪細帶肉汁感~

另外還有去骨的雞腿塊!很推薦沾上蜂蜜醬呢!吃起來好像韓國的蜂蜜炸雞!另外也可以搭配起司醬更邪惡!

Luckyeat經典豬肉古巴三明治 $100

好吃必點啊!不虧是人氣招牌!手工麵包熱壓後外層真的超級脆香,麵包口感也很Q香,趁著熱度一拉開超爆餡。

一口咬下會有滿滿的切達起司和pizza起司,好過癮!而且吃起來一點也不會太死鹹!

裡頭還有燉煮後的經典豬肉口感很軟嫩不硬口!加上黃芥末和醃黃瓜點綴酸香口感!味道上更有層次超好吃~

香濃起司費城牛肉三明治 $100

另外這款三明治用的是起司軟法的麵包口感。裡頭牛肉片塞好塞滿~!淋上金黃色的濃郁起司岩漿也太誘人了啦~

濃濃的起司香不會太鹹口!吃起來也是相當有飽足感的!

起司條 $60

也是很多人來福嗑會另外點的起司條!外酥香熱熱拉開時超級牽絲~

花生醬牛肉堡$110

喜歡有飽足感的推推漢堡類!這個花生醬有夠浮誇的超有份量啦~加上厚厚的牛肉排!

花生醬也很醇香,帶有顆粒感,味道超濃厚的!而且不死甜,濃濃的花生醬搭配厚實的牛肉排大口咬下超過癮!

田園沙拉$75

可選擇搭配水果油醋或是芥末油醋醬!水果帶有柳橙的酸香味,芥末油醋吃起來更爽口!很適合點一份大家一起分享!吃完邪惡起司後解解膩效果很不錯!

 

福嗑 Lucky Eat 熱壓・古巴三明治

粉絲頁IG

☎️(02)23685917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3弄32號

台北捷運板南線,從市政府站1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莫3分鐘

🕑11:00~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