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肉「咚飽飽韓國烤肉BoBo Korean BBQ」時尚BOBO韓式油桶燒肉!比手大的大生蠔!|台南韓式燒肉|

台南燒肉推薦「咚飽飽韓國烤肉BoBo Korean BBQ」時尚BOBO韓式油桶燒肉!各式肉品之外,而且店裡的風格相當時尚新穎,也很有個性!不用準備食材,也不用動手烤,就來一起BOBO!

BoBo決定來一波『年末感恩回饋抽獎活動』~110/1/4
📞訂位專線:https://lihi1.cc/hBKfZ (點擊網址即可撥打電話)
來店消費滿1000元,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以此類推)
#老客戶 回鍋並出示活動簡訊,即再贈抽獎券一張呦!
👇
👇👇👇👇
🎁獎項如下:
頭獎*1名:#愛瘋12-64GB-白
二獎*3名:

Fromnature Taiwan 프럼네이처

豪華禮盒*1組

三獎*1名:#HERMÈS愛馬仕 花園系列小香水禮盒7.5ml*4—NEW潟湖花園款*1組
四獎*2名: 韓國

Fromnature Taiwan 프럼네이처

AGE神仙水*1瓶

五獎*2名:初戀BOBO雙人套餐乙份
六獎*2名:相遇BOBO雙人套餐乙份

台南燒肉推薦「咚飽飽韓國烤肉BoBo Korean BBQ」店址就位在西門路段上!

門面相當時尚風格,佻高的店面!燈光投射下相當有設計感。門面的造型感覺還有點像烤網的概念呢!

入口處也很有韓國霓虹時尚感,大大的BOBO!其實BOBO是韓文親親的意思呢!

咚飽飽韓國烤肉BoBo Korean BBQ,裡頭的空間相當方正,以深色色調為設計感,櫃檯上再放了汽油鐵筒,也很有美式熱鬧鬧氛圍!

裝潢相當時尚工業風,且每桌都有獨立的抽風系統,吃完燒肉身上也不會有燒肉味~!

台南美食燒肉  咚飽飽韓國烤肉BoBo Korean BBQ  菜單MENU

來看看 咚飽飽韓國烤肉BoBo Korean BBQ 的菜單,選擇非常多樣化。

設計了套餐,讓大家更好挑選~價格上也有不同的組合。

這次我們四個人選擇了激情BOBO(兩人$1780)+中秋節限定套餐(兩人$2180)

激情BOBO裡頭有著五種肉品:板腱牛 ,薄切豬梅花 ,蒜香雞腿肉 ,薄切三層豬 ,伊比利豬肋條

小菜六品/生菜(無限量供應),水蒸蛋,白飯*2,鍋物,韓食A+韓食B,甜點 x2 ,$80飲料 x2

中秋節限定套餐:生蠔海鮮盤+蒜香雞腿肉 ,伊比利豬肋條,安格斯牛腹脅,國產豬五花

小菜六品/生菜(無限量供應),水蒸蛋,白飯*2,鍋物,甜點 x2 ,$80飲料 x2

激情BOBO五種肉品:板腱牛 ,薄切豬梅花 ,蒜香雞腿肉 ,薄切三層豬 ,伊比利豬肋條

中秋節限定套餐:生蠔海鮮盤+蒜香雞腿肉 ,伊比利豬肋條,安格斯牛腹脅,國產豬五花

整個擺好擺滿超澎湃,中秋節不想動手準備食材來這裡就對啦!

咚飽飽韓國烤肉BoBo Korean BBQ將正統韓國汽油桶烤肉+美國BBQ的豪邁歡樂氣氛,相當前衛的風格!在滋滋作響的爐端燒烤!

如果較不會料理的食材,也會由工作人員協助幫忙燒烤喔!完全不用擔心~

小菜六品/生菜(無限量供應)

套餐會準備六種不同的風味小菜,且不定時做變動!有小鳥蛋,泡菜,蘿蔔,豆干,豆芽菜等!

單吃或夾著生菜包燒肉也很不錯!都是無限供應的。

中秋節限定套餐:生蠔海鮮盤

海鮮控必點啊!!中秋節就給他補起來,裡頭居然有著比手掌還要大的XXL巨大生蠔超級浮誇!會由工作人員幫忙料理,切片後沾取醬料食用,滿滿鮮味!

另外還有蛤蜊,巨大草蝦和帶殼鮑魚!而且端上來時蛤蜊還是活的呢!超級海味都在這鍋啦!!

激情BOBO五種肉品:板腱牛 ,薄切豬梅花 ,蒜香雞腿肉 ,薄切三層豬 ,伊比利豬肋條

中秋節限定套餐四種肉品:蒜香雞腿肉 ,伊比利豬肋條,安格斯牛腹脅,國產豬五花

專人桌邊服務幫妳烤肉,交給專業人士來處理,讓每一塊肉,都能呈現出最美味的風味~~

來吃韓國烤肉一定推薦必點五花肉啊~還可以搭配生菜及韓式小菜一起入口更好吃!

伊比利豬的獨特風味及口感,油花分布的也相當不錯,帶出軟嫩的滋味!!

蒜香雞腿肉帶著蒜香!!切成方便入口的大小,燒烤時,邊邊的脆焦蒜香超喜歡!豬肋條烤的脆香,一口咬下油脂噴發!

板腱牛 ,薄切豬梅花微脆帶油香氣!店員工巧手烤工了得,只要動動筷子夾入口中,太輕鬆愜意啦!!

水蒸蛋(加價$39可升級起司水蒸蛋)

我每次來韓式餐廳一定要點上這一道水蒸蛋,上桌時澎塞塞真的好可愛啊~!

這道一定要趁熱吃,入口熱呼呼的綿密軟香,濃濃蛋香氣。喜歡起司香的可加價$39升級起司水蒸蛋)

 

 

 

 

 

 

 

 

 

 

 

 

 

 

主食(加價$99升級石鍋拌飯)

套餐還可加價升級石鍋拌飯!!用著熱呼呼的石鍋裝上桌!  石鍋飯配上許多小菜,肉,泡菜和獨特的韓式醬汁! 喜歡有焦脆鍋粑的朋友可以慢點攪拌喔!

微焦的鍋巴香氣好誘人!!

 

 

 

 

 

 

 

 

 

 

 

 

 

 

 

 

主食(加價$99升級炸醬麵)

韓劇迷必備炸醬面啊~黑嚕嚕的炸醬麵就是超級誘人的~

麵條帶些Q彈,拌上鹹甜微甘韻的炸醬。吃的嘴巴黑嚕嚕也超開心~!

鍋物—辣豆腐鍋

另外也可以選大醬鍋/泡菜鍋/辣牛肉鍋

辣豆腐裡頭超多軟綿入味的豆腐,入口即化的辣湯頭好好好!也可以拌入白飯也是超下飯的。

裡頭還有海鮮,雞蛋,蔬菜等食材。

韓食A糖醋雞翅(可加價$199升級韓式炸雞(辣醬/塔塔醬/蔥絲醬油)

韓味一定要嚐嚐的韓式炸雞肉!外皮酥香,裹上一層韓式辣醬超夠味!

韓食B—起司地瓜燒

這道很適合後面做甜點吃呢!綿密甜香的地瓜泥,上頭舖上厚厚起司焗烤!熱熱時超拉絲~~!!

溫熱口感還真好吃呢!

甜點  $80飲料

飲品我們選擇了柚香紅茶及甘蔗青茶,也可以加價更換鳯梨好茫喔~

甜點今天附的是使用泰國品牌的MINGO,標榜使用天然食材,蜂蜜口味很好吃呢!

中秋節不用再花時間自己準備食材啦!!來咚飽飽韓國烤肉BoBo Korean BBQ吃韓式烤肉也超有FU!!

 

 

咚飽飽韓國烤肉BoBo Korean BBQ

粉絲頁

📞訂位專線:06 215 6866

💻

線上訂位:https://pse.is/MHTW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9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